最沒心沒肺的星座是哪,最沒心沒肺的星座是哪一個?

時間 2021-10-14 22:24:01

1樓:晨晨

獅子座雖然很愛面子,但私底下的ta也是一個活的沒心沒肺的人,不在乎一些名利上的角逐,只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2樓:

沒心沒肺的人一般都活得比較快樂,因為沒心沒肺的人,每天都沒有什麼憂愁。他們不會把不開心的事放在心上,就算今天有不開心的事了,明天就會把這個不開心的事忘記。所以這種性格的人,每天都是無憂無慮非常的快樂的。

水瓶座是交際圈的頂頂高手,說話基本上都不走心的就能誇誇其談的他們,也讓他們絕對是不走心一族的二當家,心裡想什麼不知道,你和他們說話雖然能當時應答如流,不過一分鐘後他們將忘記剛才說過的說有話,不管多重要的談話,也都被忘記得一乾二淨。是非活躍是水瓶們的優點,不過也是缺點經常不能認真的他們也就成為沒心沒肺一族的絕頂高手,經常是心口不一。不知道他們的智商和他們的腦回路是不是匹配。

獅子座腦回路特別的簡單,他們不會和別人耍什麼小心思。他們不但不會耍小心思,而且他們最討厭的就是這樣的人。因為他們腦回路特別的簡單,他們不想浪費時間和別人對抗一些什麼東西。

3樓:老難受

最沒心沒肺的我感覺是天蠍座,因為天蠍座的人被別人認為是最沒良心的人

4樓:熊熊春翠

獅子座,獅子座開心了就會哈哈大笑,不開心就會暴跳如雷,沒有什麼城府。

5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沒心沒肺的星座,我覺得是魔蠍座的,因為這樣的人,他們真的太無情了。

6樓:溫柔給風

白羊座在談戀愛時候熱情如火,別以為他分手時也會這樣熱辣辣,當他覺得不適合時,便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點浪漫,鐵石心腸。

7樓:諒沒錯

白羊座,在他們眼中沒有壞人,都是好人,並且做事情也不動腦,想到什麼做什麼。

8樓:非主流呀

射手座對人不走心對事基本不走心,有時候就連說話什麼的也都不走心。

哪一個星座沒心沒肺,永遠保持著樂觀心態?

9樓:愛吐槽的曹操

最樂觀的星座來

是射手座和水瓶座源

,說到bai射手座,大du家的第一感受應該

zhi就是無拘無束吧。沒

dao錯,在射手座的世界裡好像是一直沒有煩心的事,也沒有什麼困難能把他們打倒。射手座的心態真的很好,永遠都充滿正能量,超級樂觀。當射手座遇到難題的事情,他們一般都會先往好的方向去想,在解決問題的過程中也會特別有動力,最終收穫一個完美的結果。

射手座的人雖然平時不喜歡說話,但是他們絕對是很樂觀的一種人。和別人發生一些小事上的摩擦的時候,射手座很少會計較,當有大的事情發生的時候,射手座會想方設法的解決。所以出現在我們面前的射手座永遠都是陽光開朗的。

水瓶座的人不喜歡強求,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他們根本不會浪費精力。但是如果水瓶座下定了決心去做某一件事情,那麼不管遇到了多少艱難困阻,水瓶座都會積極樂觀的去努力。就算是中途會有很多人扯後腿,水瓶座也會堅持。

在這個過程中,水瓶座會一直保持一顆樂觀的心,拼盡全力去得到自己想要的。

其實,水瓶座之所以特別容易成功和他們的樂觀的心態是分不開的,因為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水瓶座都不會打退堂鼓,他們只會朝著成功的方向去努力,充滿正能量,樂觀上進,自然是更容易得到回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吧,他們以自我為中心,自己過得好就可以了,沒心沒肺,而且還很樂觀。

11樓:碩陽人福

沒心沒肺的,那麼就是天蠍座的,他們只想過自己的生活。

12樓:深海不吱

雙魚座,雙魚座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都會用最樂觀的心態面對。而且什麼事情在他們心理永遠停留不到3天。

13樓:切莫仰望幸福

雙子座這種好奇心滿滿的星座,心態就很樂觀,對待陌生事物也一直保持著樂觀的心態。

14樓:喜歡毛絨絨的

我覺得最沒心沒肺的就是獅子座,他們都是直來直去想幹嘛就幹嘛,好像沒有事情可以難倒他們一樣。

15樓:溫柔給風

我覺得是射手座吧,因為射手座的人大大咧咧的,也沒心沒肺的,感覺什麼都不會阻礙到他,就算失戀了,過一段時間也都沒感覺了。

16樓:ew東

雙子座吧,他們陽光,單純。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在他們眼裡什麼事情都會時來運轉,雨過天晴,因而他們看得很開。

17樓:he**en珍珠糖

應該是射手座的吧,他們是比較心大的星座,就是想的比較寬。

18樓:hj欣

天秤座抄的女生雖然很聰明,但bai是她們天真可愛,對待身du邊的人都十分的真誠

zhi,在感情中也很懂得dao尊重戀人,珍惜戀人,總是會為對方著想,是一個願意為對方犧牲自我的人,而且天秤座也有很強烈的責任心,遇到困難及時解決不會推卸,而天秤座也是一個務實的人,很懂得享受生活愉悅生活。

19樓:無崖子浪逍遙

相對來說沒心沒肺的星座,我覺得還是這個巨蟹座,想想都頭痛。

沒心沒肺活著不累說說,沒心沒肺活著不累,但是沒心沒肺真的好嗎

1 沒心沒肺,才能活著不累。3 每天早上醒來都在想爺不幹了,二十分鐘後孫子一樣的上班了。4 你總說,是我想太多。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5 我媽就生我這麼一個限量版,不會再有第二個我。愛不愛你自己看著辦。6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7...

沒心沒肺的活

有什麼想不開的?找點東西發洩一下吧.既然你知道這樣的死去對不起父母,那你這樣沒心沒肺的活著就對得起他們嗎?要活就活出個樣子來,天天閒得無聊的感嘆社會,那算什麼,懦弱 要想你應該怎麼在這樣的社會生存,怎麼讓愛自己的人快樂,怎麼讓自己快樂,這才是活著的意義 想自殺的話.我跟你搭個夥.我也差不多啊,有的時...

沒心沒肺,狼心狗肺,狼心狗肺和沒心沒肺有什麼區別??

沒心沒肺 挺好的,至少傷的不是自己 狼心狗肺 什麼的,敬而遠之 活動大家都叫幸福 沒心沒肺,活著不累,狼心狗肺,遲早受罪。一路單身到大,沒有能真正交心的朋友。離我最近的只有父母。孤獨已經浸入骨髓了。但我沒有一絲不快,我每天都是為了取悅自己而活。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看法。我深知自己不是太陽般耀眼的人,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