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有什麼耍人方法呢,愚人節如何用語言耍人

時間 2021-10-14 22: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我用過的幾種辦法,是否適合你?

1.隨便找3個東西,比如3個杯子吧,你敲第乙個時讓你的朋友說「忘」,敲第二個說「情」,第三個說「水」,美其名曰測試你朋友的反映速度,幾次之後,不停的敲第乙個, 你的朋友如果跟著說「忘,忘,忘,忘,汪,汪,汪,汪,汪,……」呵呵,效果就出來了。

2.甲:給你講個故事,從前有個傻子,別人問他什麼他都說「沒有」,比如問他你吃飯了嗎?

他說「沒有」,你叫什麼?他說「沒有」。唉,對了,你聽過這個故事麼?

乙:沒有。…………$#@!

#^!~

3.順便說乙個:你可以對你的mm說我要測測你的英語反應能力,伸出左手,對她說我點拇指是a,食指是c,中指是m,無名指是s,小指是x,然後說,為了增加難度,我會用中文干擾你。

然後,你指中指說魚,她會說m,你指無名指說驢,她會說s,然後在指拇指說豬,她會說a,然後一直點拇指說豬,她會一直說:a,a,a,a,a,a,如果mm聰明可以多試其他的手指之後再說拇指

4.豬的英語拼寫是pug吧? --不對,是pig --不是吧,我怎麼記得是u(you)呀 --你弄錯了,是i --豬是you --豬是i

5.大變活人 具體內容:你可以與你最好的朋友玩這個遊戲,名字叫:

大變活人。 叫你的朋友先紮個馬步,姿勢要正確,嘴裡叼張白紙,注意這是發功前的姿勢,接著你 要把他從這個房間變到另一房間,一切準備就緒,你可以很無奈的說上這麼一句話:「 大變活人嘛!

我是不會了,不過活人大便就是這樣。」

6.先在鋼筆上圖上「風油精」,不要太多。然後去給乙個人:

請幫我寫個x字,我忘了怎麼寫了。 他用此鋼筆寫完後,右手幾根手指自然就有風油精了。 然後假裝關心的說:

啊!你的右眼裡有很大一塊眼屎啊。 他自然用右手去揉右眼,然後...

...

7.問對方如果讓他用「我、他、她、愛」造乙個句子,他會怎麼造,不管怎麼造都說他是 錯的,(他不會更好!)之後告訴他:

「正確答案是《他愛她》」,對方就一定會不解 的問:「那我呢?」,這時你就可以大大方方的告訴他(夾雜些bt的口氣):

「關你屁事!」

2樓:

寫情書~`署名同一人,內容全一樣~

3樓:神心射陽

我同學去年買了3+2的餅乾,弄開除去夾心,塗上高露潔牙膏,還是一半塗一半沒塗的(3+2不是有兩夾心的麼) 沒人吃出異味~鬱悶的要死,白吃了好多牙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到時我再告訴你整人的方法,請把你的手機號碼告訴我,或者致電:0751-114轉分機號120,找吳先生,即可.我等你喲

5樓:

問擺渡吧!它的耍人技術堪稱一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是警察,如果你今天不聽我的話,呢我就叫我爸爸來扁你!

愚人節如何用語言耍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生考試不及格,實在是不能夠怪他們啊,因為一年只有365天,原因如下:

1.禮拜天:一年裡面有52天的禮拜天,扣除那些休息的天數,平均起來,一年只剩313天。

2.暑假:在一年內大約有50天的天氣非常熱,而導致無法念書,因此,一年平均起來,只剩下263天。

3.每天8小時的睡眠時間,佔了一年的122天,平均起來,一年只剩下141天。

4.每天一小時的遊戲時間,佔了一年的15天,平均起來,一年只剩下126天。

5.每天2小時的吃飯及吃零食的時間,佔了一年的30天,平均起來,一年只剩下96天。

6.每天花1小時的時間溝通,佔了一年的15天,平均起來,一年只剩下81天。

7.考試及測驗至少佔了一年的35天,所以平均起來,一年只剩下46天。

8.另外,其他節日和假日,就佔了一年的40天,平均起來,一年只剩下6天。

9.預估一年生病3天,平均起來,一年只剩下3天。

10.去看電影或是有一些活動,佔了一年的2天,平均起來,一年只剩下1天。

11.這1天,就是我們自己的生日。

試問,這樣完全沒有時間可以念書,學生考試又怎麼能夠及格呢?

8樓:浪漫檸檬樹

男人這輩子挺難的:

帥點吧,太搶手,

不帥吧,也拿不出手;

活潑點吧,說你太油,

不出聲吧,說你太老實;

穿西裝吧,說你太嚴肅,

穿隨便一點吧,說你像鄉吧佬;

會掙錢吧,怕你包二奶;

不掙錢吧,她又會怕孩子斷奶,

結婚吧,怕自己後悔;

不結婚吧,怕她後悔,

要個孩子吧,怕出來沒錢養,

不要孩子吧,怕老了沒人養。

這年頭做男人更難,所以男人們選女人要準點,對自己還是要好點,祝男士們在三八節也快樂,嘎嘎

愚人節整人方法,要愚人節整人方法!!

給你推薦一個我們以前玩過的 在愚人節的前一天晚上打 給要整的人,說我們是 市廣播電臺 欄目的主持人,隨即採訪,就高考制度改革問題請你談談看法。在他緊張的說完之後很禮貌的謝謝,並讓他留下詳細的 及家庭住址,說會在近日寄一份精美的禮品給他。效果很不錯的。試試看 王勝摘齋 弟兄四人給pl女生髮一條節日快樂...

愚人節的由來是什麼,愚人節來歷是什麼愚人節的傳說故事 愚人

標緻 每年4月1日,是西方的民間傳統節日 愚人節。愚人節起源於法國。1564年,法國首先採用新改革的紀年法 格里曆 即目前通用的陽曆 以1月1日為一年之始。但一些因循守舊的人反對這種改革,依然按照舊曆固執地在4月1日這一天送禮品,慶祝新年。主張改革的人對這些守舊者的做法大加嘲弄,聰明滑稽的人在4月1...

愚人節超級整同學的方法,愚人節是怎樣的愚人節。

1 沒人的時候在別人的椅子上粘雙面膠,不用太多的。然後若無其事地裝作不知道。2 惡搞 去同學的qq相簿找到他的 然後ps成下面的樣子。3 買包夾心餅乾,在上面擠點薄荷牙膏 不要太多 記得要留下一塊沒擠過牙膏的!然後在xx天的時候,拿出那塊沒擠過牙膏的餅乾,一邊吃一邊拿出擠過牙膏的餅乾說 來來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