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朋友她發現她老公有外遇了,現在她提出離婚可她老公不同意,請問這樣有怎麼辦法可以離婚呢

時間 2021-10-14 21:48:4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朋友她發現她老公有外遇了,現在她提出離婚可她老公不同意,請問這樣有怎麼辦法可以離婚呢?

去**找人幫你解決俄

希望我可以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出軌 讓他主動找你呀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分居,分居夠一定期限就可以離。趁這期間把錢看好。男的有這習慣就像吸毒,改不了的。只是時間的長短。他就是給你跪下,也別心軟,好的有的是。

4樓:百年孤獨空心菜

如果是協議離婚,雙方協商後,憑雙方的離婚協議書、結婚證、身份證到原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手續,領取離婚證;如果是一方不同意或簽了離婚協議後反悔不履行的,那麼應當通過訴訟離婚,在被告住所地法院起訴,或者在被告居住超過一年以上的所在地法院起訴,如果被告下落不明或者監禁1年以上的,可以在原告所在地法院起訴離婚。一審一般時6個月,二審時3個月。如果法院第一次判決不離的話,半年之後可以重新起訴,第二次起訴法院一般情況下應當判離。

5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的朋友剛開始肯定是接受不了的,現在他的心裡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如果2個人要是還有感情的話,最好還是冷靜一段再談,請不要太沖動了,畢竟2個人到一起不容易的,如果老公以後表現很好的話,你的朋友就給老公一次機會吧!老公不願意離婚說明心裡還是有你這個老婆的,還是再考慮考慮吧!

我有一朋友,想要離婚,可她老公不同意該怎麼辦?

6樓:初傲霜

一方不同意離婚的,另一方可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分居是沒有用的,永遠也達不到離婚的目的。

7樓:別克英朗小白

分居,一年,兩年,形成事實,法院會判定沒有感情基礎,判你們離婚。

8樓:

這個好辦 故意在他老公面前和其他男人搞曖昧不就行了

9樓:嗜血灬黎平

分居,分居達到一定年限,可以向法院提出單方面離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官司,法庭上一決高下

11樓:

那就給他老公帶綠帽子

我一個朋友和她老公感情不好她想離婚開始她老公答應了,現在她老公又不同意了該怎麼辦

12樓:筱筱

如果堅持要離婚可以起訴離婚,走法律程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希望她離婚嗎? 話說回來 ,你是男的女的。

我有一個朋友,她老公有了外遇,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14樓:文文

呵呵,這樣的事情太多了,離婚對你也沒什麼好處,很同情你,如果不離婚你們永遠也回不到原來了,你老公犯了不該原諒的錯誤,假如有孩子,就這樣維持生活吧,人的一生不是一帆風順的,最重要的是要自己開心,祝福你會有好結局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好離!沒辦法!!!

16樓:〓№‰7妖

這段時間看了網上好多帖子,有一部分涉及到這方面的,我也不才,想說說我的看法。

第一類是男婚女未婚的。先說男居主動地位的情況。未婚女較更多已婚者有更自由的精神空間,易對成熟男性產生愛慕,相比之下同齡男孩往往事業無成,行為舉止也縣幼稚,便更增加了已婚男性的魅力。

同時,未婚女孩對男人與情愛的認識遠不成熟,更被種種假象所迷惑,充滿了對結果的美好的單方面情結。以幻想開始,與現實發生衝突為結果,是最不穩定的一種。

一部分未婚女性最大錯誤在於相信已婚男性所說的夫妻之間沒有愛情。愛情是什麼?情和義又為何物?

一部分未婚女最終未能抵禦已婚男人的曠日持久的攻勢,但頭腦還時刻保持清醒,關鍵在社會主流道德觀念的作用使然。同時她們會產生內疚感——只是平衡心裡,使自己相信自己不是個壞女人。因為主流社會用“第三者”來蔑稱,貶斥哪些與已婚男人發生戀情的未婚女子。

人是社會化的人,再超脫,再反叛的人,也永遠不可能一點不帶有主流社會加在我們身上的烙印。

年輕的眼睛總會被一些美麗的東西遮住。一些已婚男人尋求外遇,完全是為了性,情只不過是騙女人的手段。因為女人是為了情才有了性,而男人是為了性,得到後很快便會厭倦,這就使一部分結構中的雙方便開始演繹一段內部衝突。

男性和女性對事物的理解往往不一樣。比如一個已婚男人約一個未婚女人外出遊玩,或僅僅是喝一杯咖啡,女人可能會想兩個人在一起談得來,能夠玩到一快去,本身就是一件很高興的是;但男人的意圖遠沒有停留在此,而是很清楚地想,我所以付出時間和金錢,是為了最終能夠同她**,但一切鋪墊完,方開始退縮了,男方會認為女方在耍他。其實,憑心而論,女人是沒有耍男人,而是按自己的方式思維和運動。

所以未婚女人從現在去便要學著搞清楚,當一個已婚男人單獨與你進行私人約會時,是不是基於性目的,然後再依自己的願望決定取捨,以免最後都很尷尬。

隨著時代的發發展,人們思想的日臻成熟,因外遇而產生離婚在總體上已不再時尚。但也有一些男人為了情人而到離婚的地步。他們也終究會發現,婚姻生活雖然平靜,貌似乏味,但多年生活建立起來的親情最為珍貴,最終足以將婚外情擊碎。

外遇中的女孩永遠是孤獨的為依者。

女居主動地位的結構較為穩定,一開始她們便知道結果,而且平靜地接受了這個角色。真正的**關係,雙方均能比較輕鬆地對待。以性為基礎的情人關係並不是一點不要愛了,而是一種不會陷入太深的很輕鬆的關係,女孩子不是性觀念的保守者,而能自如地享受現在擁有的,不執著於未來。

但也有少數是有著與眾不同的想法

第二類是發生在兩個已婚者之間的外遇。從具體操作的角度來看最易引發麻煩,因各自均需面對家庭,連約會本身都將有很大的時空障礙,但現實中,這種結構的外遇關係最有可能達到一種相對平靜的穩定,至少形式上是平等的,對配偶與情人不同意義上的感受可能達到共鳴。離婚通常沒有必要,既使離婚,也是需雙方共同面對的問題,不會存在不一致性,彼此的感受將是共同的。

因為都深悉其艱難與尷尬,所以能夠彼此理解。許多女性無法同時面對二個男人,通常多一些精神與現實的壓力。而男人能輕鬆地做到這一點,女人對家庭的負擔會更加束縛住她們。

此類外遇自對方投入感情中都與較多理智,當這種關係不得不結束時,他們所受的傷要少了小,無論如何,他們還有一個家。

女人是一種情感動物,而外遇是一種情感與性兼具的行為,這使女性陷入這樣的尷尬中;一方面,她們有很多理由深深地陷入外遇,另一方面,她們又較男人更多地體驗自責,衝突與掙扎。這一切使得女性的內心體驗變得十分激烈而豐富,許多女性正是無法承受這種結果而不敢涉足外遇,或在外遇中身心交瘁。有及少熟女人,則能夠通過外遇提供的豐富體驗昇華自己,總結出作為一個自由人的精義所在,成為與男人更為平等的女性。

這類外遇衝突的本質在於;個人欲求與傳統道德的矛盾。

女性在對丈夫以外的男人萌動感情之後,總會本能感受到這份感情的危險,在或進或退的心情中掙扎,將伴隨整個外遇過程始終的心情。女性思考問題,做出決定總是前思後慮,權衡再三,這是女性的幸與不幸,而男人在進入外遇之前絕少有這種心情,他們更多的是刺激與滿足。

同樣會有一些女性,會困窘於外遇的意義與結果,及對“未來”與“最終”的思考,而結果恰恰是外遇中所極難提供的,它更多地提供的只是過程,男人注重過程,女人卻無法不想到結果,她們從結果中尋找意義。“結果”是為何物?我們生命的結果便是死亡,我們情感世界唯一結果便是是否依然相愛。

放棄對結果的執迷,充分享受正在擁有的。婚外情好比成年人也會象打噴嚏一樣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打出來就好。但婚外情從來就是“好苦好累”,沒有哪個介入其中的人真的是隻能感到快樂而不同時體驗到其它負面的情感。

但婚外情並未因此而減少,顯然還有許多**我們的因素,事情總水到渠成,結果其實早以等在前面,只是時候未到,處與廬山之中,自然無力自拔,也不可看清,說清了。

有的時候人會把巨大複雜的社會群體現象進行簡單的論定,本身便離真相相去甚遠了,何為情人,即兩情相悅之人,情人世界不缺少真情。為了愛,變通做情人,他們心裡上,精神上揹負了很多壓力。女人在這方面要比男人付出更多,想一想女人也真心酸的。

沒有飛鳥的一次俯瞰水裡,魚的一次張望空中,否則何來一場不被看好的眷與戀。春天的花如何得秋天的果,今天的不堪如何原諒昨日的光芒。它們相戀了,但是在**築巢?

17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這段感情

他不告訴你可能就是怕你懷疑

你應該找時間心平氣和的和他談談

你應該換位思考如果他真的還是珍惜這個家庭

你也還珍惜對他的感情

那你就應該幫他度過難關

共同處理以後的問題

但他不是的話

你就該為自己考慮了

自己把握好

記住一定要心平氣和!

18樓:樂觀的1旺旺

婚姻生活中,總有這樣那樣的不如意。

對於女人來講,最怕的是男人出現外遇。對於男人來講,最怕的是女人給他戴綠帽子。說實話,在現代這個社會,大家都活得小心翼翼,生怕自己的什麼祕密被人發現了。

對於外遇來講,就是其中的一個。那麼,當妻子發現,丈夫有外遇的時候,要如何應對呢?

首先要分析他出軌的原因思考過後的責任決定在這裡,我用了責任這個詞,想信女性朋友們也能理解到。這個責任涉及的東西很多,老公有外遇,可以不為這個家庭或者是孩子負責,可是你作為一個妻子,一位媽媽,就要為家庭和孩子負責。當然,無論你做出什麼決定,都是正確的。

而實事上,這個時候,你也只能有兩種選擇。一種就是離婚。如果你還是無法原諒老公外遇這件事,就不要勉強自己去接受,因為在婚姻中,你也是參與者,你也有權利表達你自己的真實想法,並不是所有的事,都由他一個人來左右。

所以,這個時候,你就用你婚姻賦予你的權利來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婚姻狀態了。第二種就是繼續維持婚姻,老公出現外遇了,你接受了老公外遇這件事情,那麼你要對你未來的婚姻作出最大的挑戰了,

要自立自強,做有魅力的女人經過這次時間以後,要學會總結和反思,不能讓自己和社會脫節。如果自己的丈夫在進步,而自己卻在退步,思想觀念跟不上,那麼你和他也會產生隔閡。老公有外遇怎麼辦?

你一定要經常打扮自己,注意提高自身的修養,就算全職太太,也可以看看書,健身或者美容,等等。這樣才能擁有自己幸福美滿的婚姻。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找機會兩個人靜下心好好的談談,彼此交流下,各自分析自己的原因,出軌雖然接受不了但離婚也不是沒有後顧之憂那麼容易,多給男人愛和關懷,把自己最美麗的一面時常展現給自己的愛人,相信如果他還愛著你的話,他的心會收回來的,如果真的兩個人感情不復存在的話,那再再決定下一步也不遲 好好談談吧

20樓:月光幽幽女

長痛不如短痛,就算留住他的人也留不住他的心,離婚吧,爭取多點財產!!!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愛他,就去和他交流,愛他就會包容他的一切不是嗎,也許這很難,呵呵,為愛的人付出 值得

22樓:去拍照

那種不負責任的男人,早扔掉還好點。即使你的朋友原諒了他,以後那個女的還會來糾纏的,有了孩子還斷得了嗎?他老公現在對她好,早幹嘛去了,男人都是一個德性,給他們一個教訓。

你的朋友還是早點收集證據,說不定在離婚的時候能多分些財產。或者,讓你的朋友的老公先跟那女的斷了,讓那女的**,然後讓你朋友再跟你老公離婚,讓那個混蛋人財兩空。

老公有外遇了,我該怎麼辦,我發現我老公有外遇了 該怎麼辦

嶽愷歌象強 把他扔了吧,什麼都不要說也不要管,也不需要吵架,平靜的跟他離婚就好了,不懂得愛護女人的男人不是男人,當決定踏入婚姻的殿堂的時候要是不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還出來搞外遇,笑話一樣的人生,女人得對自己好點,不是他沒有了你他就幸福了,你得讓他知道你沒有了他之後過的有多好,女人不應該向男人低頭,那...

我罵了老公和我的朋友,說她跟我老公有關係,她不解釋是什麼

你罵你老公和你的朋友,說他們有關係,你看到了嗎,你有真憑實據嗎?你這樣做如果他們之間沒事,你的朋友也沒了,你的老公也對你有意見了,她不解釋,一種是可能他們之間真的有什麼,第二就是,她跟你這樣的人瞎猜測沒必要解釋,什麼事不能只憑想象,只有真憑實據才可以拿出來說話 那他肯定是綠茶呀,如果他不注意殺他,他...

老公有外遇發現快一年了,外遇大概兩年,從我懷孕不久開始的,我們對於這件事情早已心照不宣,老公的態度

你的日子還長著呢,老公為了金錢或者是事業的幫助去不顧自己的老婆感受,雖然說是為了家庭,值得同情,但是一點過不過隨意,說明他不是真心愛你的,我勸你,給他離婚吧,這樣的老公不要也罷!你的問題是還想要過給你出主意,這個你就忍一口氣,祝你幸福 老子貓貓是也 懷孕那時候他出軌了,也許是因為生理得不到滿足,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