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好長好長一條灰色的布放開在好長一條溝裡後來又收到了一半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10-14 21:44:11

1樓:我的微笑撩不動

你夢見好長好長一條灰色的布放開在好長一條溝裡後來又收到了一半,你想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啊,夢到蛇主錢財,子女,如果你是男生那麼可能最近要進財,如果你是女生又趕上懷孕,那麼會是貴子,個人觀點,不喜勿噴,祝你好運

2樓:天天潛水

夢見好長好長乙個灰色的,不放開長一條溝裡面倒了一半,這個其實並不是說什麼不好的預兆,而是說我們平日都要養成乙個好的習慣,提示我們有人會幫助我們。

3樓:雷正松

弗洛伊德在《夢的解析》中從心理學角度對夢進行了系統研究,這些研究使夢與疾病的關係漸漸清晰起來。奧地利心理學家阿德勒認為,夢是在潛意識中進行的自我調整和激勵,以及對未來目標的設定。美國心理學家弗洛姆認為,夢的功能是**做夢者的人際關係,並幫其找到解決這些問題的答案。

4樓:仇瓊詩

不要去想的太多,只是做了乙個夢而已,夢中的事等真的不會發生的,不要讓夢影響你們的心情了。

5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夢是大腦細胞把各種影像在放飛,讓它們自己相互組合,然後形成新的片斷,通過夢來表現出。

6樓:晚霞夕照

做夢而已,沒什麼意思,不必在意就是了!

夢見地里長了好大的玉公尺穗,準備選好的做種,是什麼意思?

7樓:輪滑

你要發財,豐收再旺,年年有餘。

8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的人和事都不准,不要糾結此事的。

夢見兩條蛇在自己身上還有一條在腿上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1.通行本《周公解夢》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蛇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中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谷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2.唐本《周公解夢》

夢見蛇當道者大吉,夢見蛇虎者主富貴,夢見蛇入床下重病,夢見蛇上屋大凶,夢見蛇**主死事,夢見蛇相鬥少口舌,夢見蛇咬人家者母哀,夢見蛇作盤者宅不安,夢見打殺蛇者大吉。

兩個版本,不同的意境。不過同乙個「蛇咬人」卻解法不同,乙個大財乙個母哀,到底哪個才值得信賴呢。大家都知道夢境故事都是反映人所想,行而向上的說,甚至跟傳統思想和所受教育都有關係。

但是根據科學的解說應該是你現在境遇不好,感覺做事捉襟見肘。

而大師解夢裡面卻說: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我覺得純屬扯淡!

感覺就是你境遇有些捉襟見肘。受到束縛了。

蛇代表智慧型。

從心理學的角度看,夢**現的蛇是不祥的預兆。如果你夢見蛇,而且夢中的蛇是纏繞著你的或者是附在你身上的,這說明你在一段時間內曾是熱戀或性壓抑的奴隸。夢見蛇預示有許多困難,障礙和背信棄義的行徑會接踵而至。

當然我們還須將夢中的蛇的顏色考慮在內。一般說來,如果你夢見蛇咬了你一口,那你將會在一段時間內為討厭的環境而爭鬥。

如果那是一條眼鏡蛇,你要在以後的幾周內格外小心意外事故,它時時都有發生的可能。如果有蛇在夢中死纏著你,使你不得脫身,那你會看到乙個背叛你的行徑、這一點連你自己都不敢相信。若你在夢中被許多蛇圍著,而你不能打死一兩條,則表明你已身臨被欺騙的危險,而你還對此人十分相信。

乙個晚上夢見四條好長的蛇是什麼意思

10樓:狂人天痴

夢見長蛇:今天容易丟失意想不到的東西。當然,只要預防的措施做足,也可以避免這種情況的出現。

下午做夢夢見一條大蟒蛇,灰色的,很長很長,長到進江裡要好久,特別恐怖,但是我沒看到它的頭,後來它好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要符合時代潮流,否則就會被淘汰。

周公解夢或許流行於古代,普遍被接受,但並不適用於現代。

所謂的解夢實質就是「唯心主義」。

夢境發生的並不能**現實所發生的事,所謂的「解夢」更是無稽之談,毫無依據。

因此,不必放在心上,過多思考夢境的寓意。

夢見好長一串翠綠的佛珠,夢見別人得到一串佛珠

一切諸相,即是非相,信心清靜,則生實相!金剛經上說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你所作的夢,只是一種幻相,是一種心魔而已,不必把它放在心上,也不必因此感到驚訝。佛陀是智慧型圓滿,大慈大悲,得無上正等正覺的覺悟者,他對迷惑眾生,開啟的佛法,自是不打狂言,這點你必須明白!有情眾生,誰不曾有夢,做夢的原因有很多,...

夢見了一條蛇蛻了的整條大皮殼,夢見一條大蛇是什麼兆頭

春美多 聯營 夢見蛇蛻掉的皮,讓身心自然放鬆的休閒方式就是的最佳選擇啦。像是與家人一起一邊享受鬆弛氣氛一邊閒聊家常就是不錯的方式。不用到處趕著湊熱鬧的日子讓接下來也能有個精神飽滿的開始。而援助運也不錯的這兩天,在與家人 朋友的談話中意外得到他們實質中肯的建言,心中疑問一時有豁然開朗的感覺。做生意的人...

夢見一條好看的蛇意味著什麼呢?夢見看到一條蛇

夢見大蛇能發大財。懷孕夢到大蛇,懷的是男孩。夢見大蛇追自己,如果你是乙個女人,表示有人要追求你。夢見大蛇追自己,如果你是乙個男人,表示你有財運,但是你知道這個財運是不乾淨的,所以你就避開了他。夢見大蛇咬傷或者吃了敵人,預示著有一位權勢的人,幫助你除去敵人,壓制了他,但同時也暗示了他們可能兩敗俱傷。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