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被窩一條大金黃色的蛇,夢見一條粗大的金黃色的蛇鑽到被窩裡了 那蛇並不可怕,但我還是本能的把它踢開,然後就醒了

時間 2021-06-11 22:13:10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圈子的活動,很適合今天的你呢!今天你和一群脾性相投的人在一起,會有聊不完的話題,你的身心也因此變得舒暢起來。一些好點子,就是在這種氣氛下誕生的呢!

感情方面,朋友的經歷或者勸解會對你產生蠻大的影響,不過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才是最重要的!

夢見一條粗大的金黃色的蛇鑽到被窩裡了?那蛇並不可怕,但我還是本能的把它踢開,然後就醒了

2樓:水晶室女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兒子。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兒子。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的朋友 但你總要有其他的朋友 你們也許待一起的時間比我長 玩的東西跟我不一樣 也許你們聽的歌我也不會唱 認識的人我也不認識 但你還是我的朋友阿 你高興 我就高興了 你快樂的時候不必時時惦記我 但如果你受了委屈 來找我 我一直在

4樓:使用者

我們鄰居說她生兒子以前夢到過黃色的蛇,結果就生了兒子

剛剛夢見一條大金黃色的蛇是什麼意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一條大金黃色的蛇

76夢見一條大金黃色的蛇意味著:

這兩天要處理的事情,只要你能寬容地去面對,那麼無論採取採取哪一條路都是可以順利成事的。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最重要。

夢見一條大金黃色的蛇的吉凶:

可得平安榮華之幸運,及能受父祖餘德或財力所蔭益,達到成功與大發展,但其過程伏有許多艱難,最怕人格與地格若凶數,終歸失敗,若無凶數,則可免憂。【大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蛇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中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穀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我和男朋友一起睡被窩裡有一條金黃色大蟒蛇一起入睡意味著什麼

7樓:開開心心

夢見蟒蛇有可能是你懷孕了

8樓:窗戶的眼神

冬天夢見蛇意味著你將有好運來,冬天夢見蛇代表發財!

夢見一條大青蛇,周公解夢 夢見一條大青蛇

勇者九 蛇凶,蛇令人毛骨悚然,在裡是凶兆。蛇也是男性性器官和父權的象徵。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夢見花蛇 綠蛇為生女之兆。夢見麻蛇 黑蛇為生男之兆。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如果夢見被大蛇吞噬,表示你渴望得到保護。夢見一...

夢見大蛇飛走了,又來一條,夢見抓了一條大蛇又跑了是什麼意思

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夢見蛇與貓爭鬥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 已婚的男性會有兒子。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 已婚的男性...

夢見一條大蛇咬我 大蛇就跑了,夢見一條大蛇咬我男朋友和追著我跑

丙翠花波姬 吉凶指數 97 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 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 內在力量等等。同時蛇在夢中也是胎夢的一種。夢見蛇,大多都是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