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為什麼會變成壞人,好人為什麼會變成壞人

時間 2021-10-14 21:32:0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壞人難,當好人更難。

= =其實想要當壞人只是看你頭腦中會不會閃過那一絲邪念和去實現它的衝動而已,雖然這不容易,可是也沒有當好人那麼艱難的!

當好人是吧,最重要的就是忍耐力。

比如修電腦的時候,你必須一直忍耐,去克制自己腦海中的那股邪念,不停地提醒自己說「我是好人!」

忍啊忍啊,就算明知對方把你當備胎,仍然不能擺脫對方一聲令下你就衝鋒陷陣赴湯蹈火的宿命,拼命的忍,就是說不出那句「他喵的老子不幹了!」

朋友會勸你放棄,周圍**的壓力也在逼你放棄,但是你在忍,在等待傳說中那虛無縹緲的機會降臨到你頭上。

身為好人的你還要擁有良好的決斷力。

每次對方向你提出要求的時候你都必須做出「這件事只是字面上的意思」這樣的判斷,有可能還有其他含義的話語你也會將它判斷為最純潔的意思。

2樓:嘟嘟

好人和壞人的界限只有一丈遠

常在河邊走沒有不濕鞋的

自控力好的人很少,能堅持住不受**的也很少,人世間**千萬種,能扛過這個又能扛過別的很少。

學好很難,學壞很容易。

做人最需要的是自持。

3樓:波特古

要麼是因為缺錢,要麼是因為太有錢。

缺錢變壞的那叫失足,有錢變壞的那叫墮落。

4樓:我愛曾婷

很簡單的道理,世上什麼東西都會變壞,好人也會,所以這世界不分好壞,只是你對自己敢不敢堅持

5樓:狂抱狼

鑽進了死胡同就變成壞人了。

6樓:小格隨雲

人性本善,因為沾了因果,有了牽掛,所以為了這些甘願改變自己,更趨向於利益化,這便是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的常態。有的人為了利益最大化完全改變自己,有的仍保有一絲公德之心,這或許便是好人和壞人的區別吧。

人性本惡不必多說。

還一種是,隨性而為,缺乏自制力。不壓抑自己,不用公德影響自己,隨心所欲,無法無天,這也是變壞的乙個因素。

7樓:編繩圈

你好,因為人的慾望是可怕的

為什麼好人都會變成壞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生活所逼的了,很多因素的。日常生活好習慣也會被別人無禮貌轉變成壞習慣。沒有哪個願意壞習慣的。

9樓:哆啦o能

做好人難,做壞人只需一瞬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現在的社會為什麼要把老實人變成壞人

11樓:深海疑雲

不是現在,獨尊儒術時代起,中國社會就很難產生老實人了,即便有老專實人也是屬備受歧視、沒有什麼機會。儒家文化適於造就處事圓滑、八面玲瓏的「聰明人」。加上**制度,更使老實人處境艱難。

所以,中國社會沒有人願意當老實人,從古至今都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會不會變壞bai

?我覺得這個du還是要取決於每個人zhi

他自己,dao畢竟隨著改革開放回以來,社會的發答展很快,社會上產生了很多不好的現象,社會的**了越來越大,這就需要我們自己要堅持和把握好自己的底線,要看到社會上美好的一面,美好的現象畢竟在社會上還是佔大部分的,所以我們要對社會有信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23回 西廂記妙詞通戲語 牡丹亭豔曲警芳心 第24回 醉金剛輕財尚義俠 **兒遺帕惹相思

人為什麼會老是心情不好 人為什麼會心情不好

親愛的朋友 別為了生活的命運而苦惱 誰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生活煩惱 找個愛你的知己來面對你以後的酸甜苦辣,你要記住,吃虧,上當,哪怕是你普通的跌倒都是你人生最寶貴的經驗 你要做的就是接受這一切 開朗的接受,大度的包容,博愛這一起哪怕是最痛苦的事情。象聽故事一樣,不要太當真。每個人的機遇 環境包括整個的...

好人能長壽嗎,好人為什麼不長壽

馬悅凌告訴我好人為什麼不長壽 2009 1 8 16 35 00 by jiangdongsheng 0 推薦一次,一位非常受人尊重,一輩子單身,幾十年都將自己的工資大部分拿出來捐助別人的好人,因為患肺癌最後全身轉移,在極度痛苦中死去,死時只有 歲。她的親人非常不解,為什麼這麼一個好人,為什麼一個幫...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好人和壞人,為什麼世界上有好人和壞人?

樓智撒棋 善與惡是永恆存在於人類內心的 相互對立 相生相剋的兩種本性 於任何人而言都沒有絕對的存在。我個人認為,我們可以將 此人作為人類存在的當前,或此人生死亡前 主觀向善者稱作 好人 反之,主觀 者 無論在其惡念萌生時是否實施 可稱作 壞人 所謂 好人 與 壞人 的差別與其人格形成過程有極大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