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裡獨生子,現在還沒結婚,我現在有沒有必要去看下我舅,去的話帶什麼東西。我94年

時間 2021-10-14 21:25: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結沒結婚去看望長輩都理所當然,至於帶什麼可以隨意,心誠禮只是略表心意。

2樓:無涯之旅

過年了,應該去親戚家走動一下,當然,也可以先徵求一下你媽媽的意見,畢竟舅舅是媽媽的哥哥,是長輩,這個和你結婚沒有關係的。

去的話,什麼禮物都可以帶,這是代表了你的一番心意。

3樓:朵米不傾城

看望自己的親人,不需要任何理由,可以直接去,買些水果以及奶製品或者禮品都可以。

4樓:

作為後輩應該主動去探望親戚,趁著過年帶一些水果或者營養品給他們,儘自己一份心意。

5樓:

不管你結婚還是沒結婚,都應該去看看你舅舅,因為看望舅舅是我們晚輩應該做的事情,孝順長輩我們必須去做好,所以我認為應該去看看舅舅,帶上一些營養品,包括牛奶,八寶粥,之類的。

6樓:向日葵

當然有必要過年去看一下舅,這與結沒結婚沒關係,一年一次,有必要去看一下。

7樓:錦語良言

要看你舅什麼身份,愛好什麼,多大歲數,一般最實惠的就是煙、酒、茶。

8樓:彌靜逸

不管你結沒結婚,親孃舅必須去看,親孃舅輩輩親,砸斷骨頭連著筋,血源關係太近了,94年的,今年都26歲了,過了年去看舅舅,跟據自己的生活條件和當地的風俗習慣,拿東西去看舅舅。

9樓:一米陽光婷婷

過年的時候當然需要拜訪一下自己的長輩了,好的東西不一定是最貴的應該選擇最需要的看看你自己舅舅需要什麼就買點什麼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侄子,不管結婚與否,都是有必要去看望舅舅的。如果樓主經濟寬裕,可以給舅舅帶上好煙好酒。經濟拮据的話,可以帶上水果糕點作為禮物。

11樓:水長東蘇徹

過年的話,久違回家的年輕人一般是要去各長輩家裡走走的,帶一些營養品水果之類的就好了。

12樓:銘搖

串門親戚家是應該的,過年的話就帶點水果,或者是牛奶,餅乾之類的東西就行了。

13樓:

那很有必要去看看舅舅。因為他是長輩。

14樓:清淺

既然是你舅舅,是親戚,當然可以去看下他的話,給他買些補品啊,或者他要吃的東西,水果牛奶都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長輩當然是好事,可以帶一些營養品、牛奶、水果什麼的

給我一個很難猜出來的謎語還有答案

16樓:莫問昭

1、冬瓜、黃瓜、西瓜、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假牙,拿下來刷,當然不妨礙吹口哨。

18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做了一個夢好怪,哦,夢見你頭髮染成黃色的,燙成捲髮了,還有兩個女人給你一起到我媽家裡,然後你說你要結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那個地方紙板賣的價錢最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偷在現場逃走,為什麼警察看見了為什麼不抓他

答案:因為他們在拍戲

電視劇獨生子裡面,林小蘇結婚發生鬧劇是哪一集?

21樓:一灘新約

第16集

在第16集中,小童穿著一身小西裝,捧著大束鮮花上了車,作為花童,很開心地跟著舅舅去接新娘子。劉家,在萌萌媽的授意下伴娘們出了很多點子折騰林小蘇,林小蘇擔心著姐姐,婚結得本就倉促,當下惱怒扔下花束便走,婚禮沒有開始就不歡而散。

擴充套件資料劇中,林小蘇經常給姐姐林小音(女主)找麻煩,爸爸林大好偏心弟弟,也讓她一次次心寒。她和丈夫之間漸生隔閡,更因為婆婆和“小三”的介入激化了夫妻矛盾。無奈離婚的林小音,從家庭主婦被迫重新進入社會“謀生”,變成一個單親媽媽。

在第16集中,林大好和李奧一桌坐著,林大好尷尬地表達了對前女婿的歉意,言語中充滿了對林小音的愧疚,自己害了女兒一輩子,現在下落不明。李奧剛要勸,只聽眾人說新娘子的車到了,一齊湧到門口。婚車到了酒店門口,眾人一擁而上等看新娘子,結果車上下來的只有林小蘇和小童。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16集,《獨生子》是由北京泰合百聯傳媒廣告****出品的電視劇,李威執導,高蓉蓉編劇,林申、朱傑、劉莉莉、沈陶然、趙玲琪等主演。

該劇圍繞一位80後獨生子父親的生活矛盾一系列故事,並已於2023年8月13日登陸天津電視臺新聞頻道首播。

李奧年輕帥氣的牙醫,像所有的獨生子女一樣,從小在關愛下長大,從未感受到真正的困難。可是等到自己成家立業,生活中的各種矛盾卻突然從四面八方擁來——升職關頭父母鬧離婚,自己的職位被別人取代。

正準備獨自創業,卻在用錢之際發現多年積蓄已被妻子補貼給小舅子買房。夫妻間的摩擦漸漸失控並演變成離婚。他用智慧與努力去追回了屬於自己的圓滿幸福。

23樓:督秀珍施己

高郡偉飾

林小蘇簡介

小音弟弟

周曉璇飾

萌萌簡介

小蘇妻子

第35集

李奧接到小童生病的**後就要趕往醫院,七七以死相挾不讓李奧離開。李奧勸說無效強行出門,七七穿著睡衣追到醫院。醫院裡,李奧林小音共同照顧小童的溫馨畫面對七七產生了強烈衝擊,七七終於明白這一家三口才是血脈相連,自己永遠也取代不了林小音。

洗衣店老闆經營不善,捲了顧客的卡費逃走。林小音被憤怒的眾人圍住,警察將林小音帶到派出所詢問情況,正巧遇上前來處理被騙事宜的李奧父子。李奧向林小音表示無論出了什麼事,自己都會一直陪在她的身旁。

林小音希望能接手洗衣店繼續經營下去,沒想到家人都表示支援。林小蘇和萌萌商量,把新房子賣掉支援姐姐創業。萌萌雖然不捨但還是堅決支援丈夫的決定。

心明眼亮的李太溪其實早已感覺到孫子孫媳間的關係出現了問題,然而當在家中收到變更小童撫養權的**通知時,老爺子仍然大受打擊,異常悲傷。嚴建英一心期盼兒子兒媳能夠重修舊好,當從萌萌口中得知七七用假懷孕的手段才擊退林小音,大怒,決定好好給七七一點顏色看看,讓她破壞別人的家庭!第二天,嚴建英提著新熬的雞湯來到李奧診所,明著關心有"孕"在身的七七,實則想在眾人面前給七七難堪。

因為和李奧分手本已心灰意冷的七七,遭此打擊徹底崩潰。深夜,七七約史非酒吧買醉,喝得一塌糊塗,口裡念念叨叨的還是李奧。史非心疼不已,叫來李奧,兩人狠狠打了一架。

史非要求李奧此時必須守護在七七身邊。

第36集

七七約史非出來告別,告訴史非他是這個城市唯一讓他感到溫暖的人。史非看著七七憔悴心冷的樣子心疼不已,不由自主地隨手用鐵絲為七七折了一枚戒指。史非決定追隨七七而去,史母鼓勵兒子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史非找到李奧,將診所託付給他,並讓李奧一定要把林小音追回來。李奧保證會經營好診所,等待史非勝利歸來。史非追到機場向七七表白。

之前發生醫療事故的老太太去世,家屬將遺像放到診所,要求李奧賠償二十萬。李奧查問清楚老太太的去世跟事故沒有任何關係,但憤怒的家屬還是要把診所砸爛。這時,林小蘇出現,爭鬥間,剪子插入林小蘇的腿,血噴湧而出,嚇退了**的眾人。

林小蘇因禍得福,本來沒有知覺的左腿恢復了知覺。林小蘇鼓勵李奧重新追回姐姐。小童得知父母要**打官司,離家出走。

林家李家全部出動尋找,李奧和林小音的心因為孩子再一次被拉近。聽說曾孫走失,李太溪焦急暈倒。小童找到了,李太溪也遺憾離世。

全家對老爺子的離去悲慟不已,李奧萬分自責。李利群和張淑青決定回老家,嚴建英送行,對於以前的種種三位老人終於釋懷。李奧來到林家樓下,最後一次爭取林小音,並表示,如果兩人沒有可能,自己會放棄小童的監護權,官司對孩子的傷害太大。

林小音淚光瑩瑩。清晨,李奧、小童和嚴建英落寞地吃著早餐。**響起,林小音已經拖著行李等在李奧家樓下。

24樓:話之你表哥

16個屁,是12集才對. 9分17秒開始

25樓:超級數學

既然你知道這個電視劇名字

如果她結婚的事對你重要的話

還不如自己到網上搜來看

就知道在哪一集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16集,9分鐘開始!

求100個兒童腦筋急轉彎(都有答案)

27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買來一個東西,沒吃時,是綠色,吃時,是紅色,吐出來是黑色,這個是什麼? 答案:西瓜。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陽和月亮之間隔了什麼答案和

2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人天天給別人顏色看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100個兒童腦筋急轉彎你要有打飯的話這個還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3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橋不能走路也不開車?

答案:(鄭板橋)

謝謝您啦!

32樓:小小墨墨魚魚

有一頭麒麟。到了北極,它變成了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鞋櫃的;功夫:的風格說出真相二徐,是什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人,他原來有一隻羊,有賣了一隻羊,問他一共有多少隻羊,答兩隻羊。喂什麼,答青草。

3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餅不能吃? 答案(鐵餅)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公牛加一頭母牛,猜三個字?(兩頭牛)

37樓:何歡靜水

雞蛋倒了成什麼?答案:導彈

38樓:大連星天地攝影

什麼路最窄?冤家路窄。

39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的媽媽生了三個孩子,一個孩叫大兒子,一個孩子叫二兒子第三個兒子叫什麼→_→小明。

40樓:匿名使用者

咯lollol哦陌生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羊把草吃光了,打一水果(草苺)

給我20個冷笑話

我是獨生子,可是我不想結婚,我該咋辦

紅紅麗麗 可能是你還沒到一定的年齡,思想不太成熟,或者你還沒有遇到那個可以讓你以身相許的人。現在社會即使是不結婚也是很正常的,但是你得讓父母明白你照樣過的很好1,同樣也會把他們照顧的很好的。 幽幽白 我也獨生子有不結婚的想法,甚至有點出家的念頭。 拼搏中少年 如果你還不到三十歲就與家長溝通一下,也許...

我是獨生子想認哥哥,我是獨生子 想認一個哥哥!

認哥哥的女孩,還沒有長大,很單純,但是想要依靠。小時候也是比較缺乏安全感的孩子。這是一種情況,還有可能是女孩喜歡某個男孩。但是男孩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了,女孩不想有遺憾,於是把這份感情轉化為親情,想認哥哥。 獨生子不是很好嗎?為什麼想要一個哥哥呢?之前你和她挺投緣,就當朋友,哥們相處。6070後不都是一...

怎麼證明我是獨生子女,怎麼證明我是獨生子女 30

在不同省份也可能有不同的規定,山東好像一般是符合以下6種情形的,可以視為獨生子女 1 夫妻生育的唯一子女。2 無子女的夫妻合法收養的唯一子女。3 夫妻生育子女中唯一存活的,且已死亡的其他子女均未曾生育。4 由社會福利機構撫養 且查詢不到兄弟姐妹的。5 夫妻唯一子女,夫妻離婚後,一方與該子女共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