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裡想念人到哭泣是什麼體驗,深夜裡想念一個人到哭泣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10-14 21:18:13

1樓:

會感到非常傷心難過,但是還是自己默默擦乾眼淚,因為生活還要繼續。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想念的人,或是親人或是情人,或在遠方,或已隔世。當你想她的時候,有時會撕心裂肺的哭泣,有時卻只會默默的擦拭臉頰的淚水。

想念是一種別樣的情懷,有苦也有甜,當回憶美好時,會不由自主的笑意盈盈,會自言自語的說著想念的話,就像對方能聽見似的,那種幸福感只有自己懂,但一想到,不知何時才能見到,淚會止不住的湧,心中還泛著幽幽的痛,想念的心痛,是無法形容的感覺,似被什麼觸動,又似被揉搓著,那是一種欲碎欲裂感覺。

半路消失的感情,總有一個人率先離去,有一個人還停留在原地。在感情裡,沒有誰能說走就走,如果能輕易的放手,只能說明愛得不夠。 深愛過的人,怎麼能輕易的忘記。

即使知道沒有結局,也依然想要守著美好的曾經。

可是當我問朋友說,你會不會想念一個人到哭泣?她說沒有,我有,我會。我懷念很多很多過去的時光,以及已經在生命裡轉身離去的人。想著,想著,就會獨自哭泣。我承認是我太善感。

面對想念,其實很多時候,就是在做無用功。但是,世上不是任何事都能開花結果,不是所有的戀情都能修成正果。 或許,想念最好的結果,便是證明在你心裡曾有個人存在過,過去的歲月裡你沒有白活,你有放縱的愛過,認真的走過。

有人說:真正相愛的人是捨不得分離,過來人都知道這是特別想念一個人的節奏,拼命把思念強壓心底,思緒更強烈,分分秒秒想念,折磨不堪,苦難自己,整個人魂不守舍。因為深愛才會想念,才會哭泣!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盡情去愛吧,也讓ta知道你是如此愛ta。也許有一天,當你長大了,受過太多的傷,失望太多,思慮也多了,你再也不會那麼熾烈地愛一個人。

2樓:美食專業選手

是一種非常絕望,失落的體驗,想起以前的人和事,彷彿都歷歷在目,眼淚就會不自覺的掉下來。

3樓:砍柴郎

體驗就是胸口很沉重,還很痛,感到快要呼吸不過來了,有時會覺得很累,卻又睡不著覺。

4樓:一歌一事

很難受,哭過之後這種想念並不會有所緩解,反而會更加想念對方,想要見到對方。

5樓:薔祀

非常痛苦的感覺吧。如同一句臺詞:“我一直以為愛的反義詞是不愛,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愛的反義詞是遺忘。我不會忘了你,因為我一直愛著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受的體驗,很喜歡對方但是因為種種原因兩個人最後還是分手了,分手之後還是很想念對方。

7樓:江畔舊時月

很痛很痛的感覺,那種輕輕抽泣甚至害怕別人聽見的感覺真的很難過,這種想念可能是對親人的,也能是對戀人的,只能用偷偷哭泣發洩自己對想念的無力和不甘心。

8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深夜想念一個人到哭泣是一種又心酸又痛苦但又有一絲甜蜜的感覺,想念固然是痛苦的,但是曾經和他的點點滴滴又讓我覺得無比甜蜜。

9樓:進擊的小二郎

剛跟女朋友分手的那一天,她刪了我所有的****,我就在群裡找到她的qq,進去看她的空間,結果發現她自己還發了一條很開心的說說,我想起以前跟她在一起,她也這樣對我笑,可我以後卻看不到了。

10樓:一雙鞋的家

證明他對你的觸動很深,有很多東西是指引一個人前進方向,深夜裡想念一個人到哭泣,這更加證明了這個人對你很重要。

11樓:情感解憂站

會有一種撕心裂肺的感覺,感覺自己特別的無助,不知道該怎麼才能讓自己好受一些,像被別人重重打了一拳一樣。

女歌手唱的歌詞裡有“不要讓我一個人在黑夜裡獨自哭泣”的歌名是什麼?

12樓:唐宋啊明清

不要讓我一個人 路綺歐

歌詞曾經以為這樣的我們

會走到未來

可直到筋疲力盡的現在

只留下無奈

能不能讓我微笑著離開

不要再傷害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淚依然澎湃

不要讓我一個人在深夜獨自徘徊

說著依然很愛你的對白

不要讓我一個人再孤獨的等待

寂寞並不是我想要的依賴

不要讓我一個人看秋去冬來

曾經以為這樣的我們

會走到未來

可直到筋疲力盡的現在

只留下無奈

能不能讓我微笑著離開

不要再傷害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淚依然澎湃

不要讓我一個人在深夜獨自徘徊

說著依然很愛你的對白

不要讓我一個人再孤獨的等待

寂寞並不是我想要的依賴

不要讓我一個人看秋去冬來

不要讓我一個人在深夜獨自徘徊

說著依然很愛你的對白

不要讓我一個人再孤獨的等待

寂寞並不是我想要的依賴

不要讓我一個人看秋去冬來

不要讓我一個人看秋去冬來

不要讓我一個人看秋去冬來

貌似不是很準確……

13樓:星碎星

寫錯了吧。沒有這個歌

想念人是什麼感覺,想念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想念到底是什麼呢?想念到底是什麼呢?我們那麼無能為力的面對它。仔細想...

想念人是什麼感覺,想念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你在吃下 每乙個好東西的時候 你都想讓他也嚐一嚐 你看到每乙個 你喜歡的讓你發笑的 事情和人的時候 你都會在心裡面 默默的記下來 因為你想 跟他分享 行散而神聚 我用我的心 來替你感受生活 我用我的生命 來活出你的生活 想念乙個人,不應該笑麼?後來我才明白 非常想念乙個人是什麼感覺?非常想念乙個人的...

想念人到流淚說明什麼問題,想念乙個人到流淚說明什麼問題

說明想念的很深,很是難忘的,那是一種刻骨銘心的想念。思念,心痛的感覺.流淚並不代表你還愛他,也許你只是懷念那一段回憶 那是一種刻骨銘心的愛,想念特別厲害。也是一種痛徹心扉的愛情。或者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或者是因為教育的一種可不可以很存在的處境,這是兩年分開了,是感情是很深的,本來不該分開的 所以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