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人是什麼感覺,想念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2-26 19:35:12

1樓:小花豹

你在吃下 每乙個好東西的時候 你都想讓他也嚐一嚐 你看到每乙個 你喜歡的讓你發笑的 事情和人的時候 你都會在心裡面 默默的記下來 因為你想~跟他分享 行散而神聚 我用我的心 來替你感受生活 我用我的生命 來活出你的生活

2樓:錢飯飯

想念乙個人,不應該笑麼?後來我才明白…

非常想念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3樓:海綿寶寶

非常想念乙個人的感覺就是在沒有事情的時候,會靜靜的發呆,腦袋裡全是這個人的身影,我最想念的人是我爺爺,可惜再也見不到了。

4樓:船長未出海

非常想念乙個人是很痛苦的,甚至連工作都已經不想做了。

5樓:ying菲菲蟲

看不見對方的時候,內心會很煩躁,做什麼事都靜不下心來,任何時刻都會不知不覺地想到對方,很想和他立馬碰面給他乙個擁抱,讓他知道我一直很想念他。

6樓:楓殺

我非常想念乙個人會感覺自己有兩個人格,乙個開朗快樂的面對世界,另乙個躲在心底把一切都跟那個人聯絡到一起。

我和我的女朋友是兩地分居,思念這種東西,我是最有發言權的,小半年才能見一次面,在見面這短暫的日子裡,會覺得世界都美好的,而分開後會想著下次見到你一定要擁抱你,把你的臉埋在我的領口,一定要好好聞聞你身上的味道,然而當我見到你,就什麼都忘了,只想看著你。

以前一直覺得很無聊很普通的一句歌詞「都是因為那燈泡,突然閃了一下,於是想起你」,後來突然就明白了,不是因為燈泡,是因為我每時每刻都在想你啊。看天的時候在想你,走路的時候在想你,一直一直在想你。已經成了習慣,只是燈泡閃讓我意識到這一點罷了。

我曾經發了句訊息給她,一晚上數次醒來翻看手機,那種可怕的朦朧意識裡,潛藏的全是她的影子,夢裡的她好像回覆了我資訊,這夢裡的意識讓我帶著似清醒的朦朧狀態去翻看手機,而這樣的意識竟反覆在似夢似醒的現實中上演,我想,這大概就是思念乙個人到極致,這種思念深入骨髓,竟連夢都不放過了。

我會思念她到發狂,但未曾想過這種類似畸形的思念狀態更能撞疼自己的心,是有多在乎乙個人,才會如此思念。思念乙個人,就像喝一杯冰冷的水,然後用一瞬間,流出一顆顆熱淚。想念她的時候,會讓我情不自禁想哭,想到心痛,原來一直覺得悲傷到心痛,僅僅是一種修辭,現在體會到,感情到了極致,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

思之入骨,念之入髓。食之無味,睡而不眠。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相思相念,繞而不散。此為思念也。

7樓:小胖紙本不胖

即使沒有跟她在一起也總是會想起她,總想給她打個**聊會天,但是又害怕打攪到她。

8樓:大臉貓的粑粑

想念乙個人就是手裡的一杯咖啡,想喝卻又怕失眠,想念是一顆毒藥,讓人疼痛,可又戒不掉。

有人說,想念乙個人的感覺,就像在深沉的寒夜裡,手握一杯熱咖啡,想喝卻又怕失眠。想念乙個人,就是在心中百轉千迴,卻不敢有任何輕妄舉動。一天想念了八百次,卻次次寡歡,次次委屈。

想念乙個人,就是每走過乙個路口,每轉過乙個彎,都在期待著,他剛好迎面走來。

每遇到一處美景,每嚐到一道美食,每聽過一首好歌,都會希望,要是他在就好了。想念乙個人,像得了一場久治不癒的病,一開始還信心百倍,以為時間久一點,新歡好一點,這病就能不治而愈。後來卻發現,不管未來的人生裡,自己多麼了不起,想要的那個人,卻始終是你。

我有乙個關於你的資料夾,裡面裝滿了白日夢。心如傾盆大雨,眼裡卻沒有一滴淚。看見你就知道我又做夢了。

今夜滿天繁星,可惜無你並肩。無意中想起,然後沉默半天。腦補從前的畫面,後知後覺,那時你還在啊,現在你在**。

像缺了水的魚,一天沒有看到就很難受,覺得再大委屈他開心就好。沒有住在你的心裡,都是客死他鄉。所愛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喝醉了滿腦子,只有你。好像腦袋裡面長了瘤,想不想,他都在**。

在無數的日子裡,我拼命用心中的合唱抵禦那些被想念堆積成的小怪物。無數次掙扎著想要告訴你,卻最終不曾開口。何等辛苦,何等步履蹣跚。

是的,我承認,獨自品嚐思念,是一種難以言說的甜蜜與傷痛。我知道,每一條路上都有無邊的風景,每一條街上都有幸運的星星,想念雖然痛苦,也有令人心醉的美。遠方的人吶,就讓我融化在對你的想念中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思念乙個人到極致的感覺大概就是:睡著的時候希望夢見,夢到了以後不願意醒來,醒來了以後更加孤獨。

思念可以是不同的人。因為愛戀,思念乙個人;因為溫情,思念溫暖你的人;因為美好,思念那逝去的剎那;因為留戀,思念那逝去的張狂與無邪。思念是甜蜜的,是美好的,是值得永存的。

而寂寞離開了思念就什麼也不是,只是對空虛的另一種詮釋。

有時,那只是一廂情願,是苦苦思念,有時兩情相悅,卻互留心間,所謂情苦。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懂你的人,自然會知道你原本的模樣。

想念乙個人,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聽到了他的聲音,也許就是另一回事。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

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

當流年的風,或喜或悲,從指尖滑過,轉角街頭的燈火闌珊,已在光陰的扉頁上泛黃,生命的旅程中,沒有什麼不會在歲月中老去。攜一縷暖意,讓心沒有疏離與荒涼,把那些千迴百轉的念,凝結成心香,塵封收藏。

想念時,就看看天空,無論距離有多遠,我們總在同一片天空下。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傷心、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乙個擁抱,毫不猶豫。

一段好的愛情也許不是因為你有多喜歡乙個人,而是那個人能讓你感覺到他有多麼需要你。

想到的,唸到的,看到的,只有你;思念的,期盼的,企盼的,還是你;在有風的日子,我叮囑風兒,讓風替我親吻你;在有陽光的日子,讓陽光替我問候你;在有雨的日子,讓雨替我祝福你;在失眠的夜裡,讓星星替我陪著你;我只想告訴你,我的生命裡不能沒有你!

10樓:懶仙仙仙

滿腦子都是對方,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他,每個熟悉的地方有他的影子,很難專心下來。開心的時候,想和對方一起分享,難過的時候,想要找對方傾訴。

11樓:箬淺箬漾

有關他的所有事情和記憶都會沾滿你的腦子,無時不刻的想起來,看到和他有關的物件就會回想聯翩,扯出過去的一大串回憶,甚至連夢中都會出現,走在路上看到乙個很像的背影都會激動半天。

想念乙個人到極致是什麼感覺?

12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真正思念到極致的感覺,是逃避,是平靜,是面不改色但內心已經波濤洶湧,是打死我都不會承認我很想你

普通的想念,或許可以去尋找,去追逐,去挽回,去等待,可真正到了極致的思念,就是那麼不甘心,日日夜夜都在後悔,卻知道再無機會。真有真正徹底失去過的人,才會明白這種感覺。

很多人的成長都是一瞬之間的,因為一件事情,讓你不得不面對血淋淋的現實,逼你把自己脆弱的外殼一點點打碎,露出嫩肉,和現實對抗。在一次次受傷以後,癒合,結疤,最終百毒不侵。這個過程,真的是痛苦至極,卻也無可奈何。

成年人的告別,是面不改色,心裡卻已經下過了無數場的暴風雨,成年人的思念,是表面平靜,內心卻已經大雨傾盆。面對離別,沉默是成年人最悲痛的哭聲。珍惜身邊人,珍惜每乙個當下,能擁抱的時候就別牽手,能牽手的時候就別並肩而行。

忘記乙個人的做法

1、接受,認清事實

失戀的人,重回單身生活,習慣了對方的存在,短時間內肯定難以緩解過來。但是你一定要給自己定乙個時間,不能讓自己一直沉浸在悲傷中。首先呢,要接受失戀這個事實,認清其中的利害,要清楚,離開的終究是風景,留下的才是餘生。

2、分散注意力

這個方法很適合失戀的人,比如你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或是專心幹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將自己的時間填的滿滿的,不讓自己有時間想ta。之後你會發現,時間會帶走一切,曾經那個深愛的人只會偶爾浮現在腦海裡,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

13樓:

那種感覺,有時候會是甜甜的,甜到想笑出聲來,但是有時候有時酸酸的,酸到會掉下淚來··

茶不思,飯不想,夜不能寐。

就像陳奕迅唱的那首歌,乙個人失眠,全世界失眠,無辜的街燈,守候明天,幸福的失眠,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如何想你想到六點。其實,就是愛而不得。

分開之後一段時間,我學會了重新構造大腦處理資訊的方式,減小了思念對正常生活和學習的負面影響。我的腦海裡由絕大部分在思考著與她相關的一切,變成了大部分歸自己任意排程,小部分從原先那裡隔離開,仍舊無時不刻迴圈進行著關於她的思考,但不會影響另一半的執行了。

我一邊聽**,一邊學習、和人溝通,一邊回憶著那晚的月亮,回味著她的嘴唇的觸感、她手心裡的汗、她說每一句話的語氣、她的髮絲的氣味、她每一次生氣、她每一次高興。之前構造出的哪個她仍舊存在於我的內心,我大概知道某些特定的時候,她會在和誰做什麼。在極度孤獨的時候,我藉對她的了解,可以憑空想象出乙個虛幻的她陪在我身邊。

我重新獲得了正常生活、學習、工作的能力。也失去了其他所有的快樂。沒有什麼比一遍又一遍的沉浸在回憶裡更令人愉悅和痛苦的。

食物也好、**也好、旅途中的風物、文化藝術和創造物中的世界仍舊很美好,但都並不是不可或缺的。別的女孩也可愛,但有沒有都無所謂,我不關心了。我明白自己適合這樣的生活,也明白自己並不想要別人的那些快樂。

14樓:江北三畝地

思念乙個人到極致是什麼感覺? 莫過於你做得每一件事情都是為了她,你透過她才能看到整個世界,可是你卻連和她打聲招呼的勇氣也沒有。思念如若遇到了自卑,便是極致。

有人說,思念乙個人的時候就去聯絡她,那樣你的想念才有意義。

如若是情侶關係,彼此思念是戀愛中正常的情感使然,如若是某一人單戀另一人,思念不免泛著心酸,想要聯絡對方,卻沒有開口的理由,聯絡不到對方,只能任由思念在心裡蔓延卻壓抑著自己的心,多空泛又心酸。

思念乙個愛不到的人,就像是欣賞一種殘酷的美。某個人的影子總是不自覺闖入你的腦海,而你卻無能為力,在感情裡,我最怕的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明明一直勸自己不要輕易喜歡上乙個人,不要不自覺去思念乙個人,但在感情中,你無法掌控的,恰恰是自己的心。

思念乙個人到極致,大概會是一種無力感。也許就是夢中都覺得她找你了,夜裡朦朦朧朧的意識下從夢中掙扎著醒來立刻去翻看手機,卻發現什麼都沒有的時候那種無助惆悵空洞的痛。這大概就是思念深入骨髓,竟連夢境也不放過。

張小嫻在《思念往昔》中有這樣一段話:「我沒有刻意去想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

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這是平靜而深沉的極致思念。很溫柔,很綿遠,宛如涓涓流水,默默不止。你還保持著原來的習慣,念念不忘。

你開始做事不自覺出了神,你不再像以前那般,或多或少變了。半夜莫名醒來或因思念再難以入睡。

我想,能夠讓你思念到極致的人,或許也往往是你思而不得的人吧。思念到極致,體會過這種感覺的人,不知道,究竟是一種幸,還是一種不幸。

想念人是什麼感覺,想念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想念到底是什麼呢?想念到底是什麼呢?我們那麼無能為力的面對它。仔細想...

想念人是什麼感覺求大神幫助,想念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求大神幫助

天宇蓵偣 就是無論在做什麼 即使是很認真 卻會突然想起和她一起開心的日子 會無緣無故地拿出手機 但卻不知道要幹什麼 會按到發簡訊的頁面 卻不知道要寫什麼 打 給她 卻沒東西要說 只是想聽聽他的聲音而已 會懷疑每一個 是否是她打來的 每一條簡訊是不是她發的 生活裡的每一件事都和她有關 是冷是熱第一個想...

想念人是什麼感覺, 想念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5

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想念 想念一個人是美好的享受,當你高興時想起了ta,與ta同享你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