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身份證的意義,什麼是網路身份證?

時間 2021-10-14 21:18:12

1樓:范特西方位

網路身風箏,是什麼啊?我聽說過,但是我沒有...

我想,網路身份正是不是和真實的身份正一樣啊?

我認為網路身份證很有春在的必要.例如你在遊戲裡被人盜號了,盜裝備了,可是你不能去報警啊,

你報警也沒用.因為這些裝備不能那到物價局去定價,所以不算的上四個人合法財產.

所以不能立案啊..所以你裝備不見了也只是你倒黴啊..

但是,問題是,這些扎被你買來是要錢啊,而且你也花大量的時間還有心血上去了..

雖然說網路裡的完家是虛構的,當是,著些完家有是顯示裡真實的人..

但是,如果說,人人上網都要身份正,註冊要身份正,那情況又回什樣呢?

假如、人人都有身份正,那麼,如果東西不見了,就去報警,就能順瓜摸騰抓到**了..

而且,假如人人都有的話,那麼在網路交易交易的時候,大家出示這身份正,

如果有其中一方違約,毀約,那麼也可以報警,因為網路身份正是唯一的,沒重複的,一行數字就代表了一個人,

所以要在現實裡找到著人也是很簡單的..

即使是現實裡,識別人們身份的,也是數字,資料.例如名字,生日什麼什麼的,

用網路身份正,也是茶不多的,雖然說不能百份之一百保證交易安全,但是它還是能保證一定程度上的安全的,

而且也會減少一定的麻煩,雖然我還沒想到例如什麼情況下..但是我覺得一定會有..

現在很多東西,尤其網路上的東西,個人識別安全級別都是很底的..一般就這樣,打個帳號,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但是假如大家都有了網路身份正,那麼就像銀行取錢一樣很安全了..

在網路上買點東西,雖然說也沒什麼,但是假如不是用自己的帳號,而是用別人帳號去買呢?

那麼你買多少也沒關係,因為買單的是'別人"..你肯定很高興,因為別人給錢你買東西..

但是!假如你就是"別人"呢?你會高興嗎?不會.

好象前一兩年有幾個英國的十年級學生用電腦侵入了銀行的電腦,破解了密碼,轉走了很多錢,

還購買了大量的東西...

這就是識別安全級別底的後果..如果有了網路身份正,那麼轉走的錢就很快能....

(唉,算了.其實我本人覺得網路身份正是沒用的.你想想看,浪費大來年感的人力物力,時間金錢去知道一種新的身份正,不如改善我們現在在用的身份正好了..

這樣一來,就不需要一個人擁有一張身份正的同時也擁有一張網路身份正了.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不會被偷的,就算網路身風箏人人都有了,也不能代表一張就是一個人,網路上,就算是很抽象每很不實際的裝備也會被偷,更何況是你實際做出來的身紛爭?別人偷走了也一樣可以代表你去犯罪.

美國用的是什麼藍卡還是綠卡是吧?48%以上的美國市民的綠卡都被盜取過,一個3個月大的嬰兒居然負債上萬,這在美國是真實存在的按例啊...為什麼?

就是美國有些人專門偷別人呢的綠卡號,然後賣給偷度去美國的人...那些偷度的人就用這個社會安全號來借錢,借到不能借了,就再買另一個號...)

最後,我想問下,網路身份證,是不是像u盤一樣的?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什麼是網路身份證.

我以上所說的,都是我顧名思義想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國家,能減少犯罪。

對個人,有利於個人財產的安全。

個人意見~

什麼是網路身份證?

網路身份證啟用 網路身份證如何申請辦理?

3樓:

怎麼伸請辦理身份證網證

網路“電子身份證”是什麼東西,什麼是網路身份證?

網路身份證是網上的身份標識,俗稱網路名片。它儲存在網路上,可包含比現實名片多的多的內容 簡單地說,網路身份證就是你在網上的身份標識,俗稱網路名片。它保 網路身份證 存在網路上,可包含比現實名片多的多的內容 並且更加方便擁有者宣傳自己,擴大自己的知名度,為自己的工作 生活創造良好的機遇。sfz是身份證...

網路身份證驗證是什麼意思,什麼是網路身份證?

雨馨兒 身份驗證,就是驗證身份的真實性,支援姓名,身份證號兩要素驗證 以及人臉 三要素驗證,實時聯網核查,快速接入出結果。 浪子 回頭 身份驗證的目的是確認當前所聲稱為某種身份的使用者,確實是所聲稱的使用者。比如,通過檢查對方的證件,我們一般可以確信對方的身份。雖然日常生活中的這種確認對方身份的做法...

二代身份證開通網咖,給得網路身份註冊卡是幹什麼的

遊樂裝置 這是網咖的管理模式,輸入該卡的使用者和密碼便於網管的記時,有可能是該網咖是連鎖的,持該卡在別的網咖也可以上網。用二代身份證在網咖上網註冊登記流程 1 向網咖收銀員出示本人第二代身份證,網咖收銀員進行比對確認 2 收銀員收取6元註冊費後,通過一張類似手機充值卡摸樣的 xx省網際網路營業服務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