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人嘴賤的句子,罵別人嘴賤的句子

時間 2021-10-14 21:12:00

1樓:親愛的吧友

1.對你,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語言和不同人類的你溝通!

2.聽你說話,一種智商上的優越感油然而生!

3.好久沒有聽到有人能把牛吹得這麼清新脫俗了!

4.對方罵你:(各種罵人的髒話)!你要回答:你在做自我介紹嗎?

5.就算是一坨x(某種物體),也有遇見屎殼郎的一天。所以你大可不必為今天的自己有太多擔憂。

6.給老子擺正位置不要亂放屁,不要太把自己當回事兒。

7.以你的理解能力,我解釋了你也不見得懂,所以,你繼續渺茫吧。

8.你的新歡,還不照樣是別人的破鞋。

9.要多少次澆灌,才生得出你這樣的奇葩。

10.你能把臉露出來不,我想和它說話,哦,原來這就是你的臉啊,我還以為是屎呢。

11.這位精神病真是神志不清,抓著一個人就喊神經病。

12.你麻麻是不是在孕期木有腫麼晒太陽啊,導致你的內心世界如此陰暗。

13.能認清自己是個什麼東西的,都是好樣的。

14.要多少次澆灌,才生得出你這樣的奇葩。

15.每次看著你的臉就覺得你爸你媽造你的時候怎麼這麼不認真呢16.我替你們全家感到恥辱。

2樓:人冥幣玩家

無視就能讓他們無話可說,越是理他們,他們越來勁,不理他們,他們自然而然就沒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始作俑者,其無後乎!

意思是說最開始做壞事的人是斷子絕孫的。

你可以把前半句忽略掉,直接讓他斷子絕孫。

怎樣諷刺那些嘴賤的人 讓嘴賤的人無語 很拽的一句話噎死人

4樓:杉子baby萌萌噠

哎呀呀,這不是***麼,怎麼,不在你的豬圈裡好好呆著,跑這兒來幹嘛?

哎喲喂,你這上咋沒包啊,我記得這是夏天啊!哦,我知道了,肯定是蚊子折騰了一晚都沒刺穿你的臉吧!

怎麼樣形容嘴賤的人?給我一段話 10

5樓:皇婭傑

發個微博,讓大家來圍觀你有多狹隘嗎?呵呵--

6樓:北極北極北

有意思bai,嘴欠,是他的一種du

解決問題的方zhi式,如果基於dao此,我們發現,讓內

罵別人嘴賤的句子,拐彎抹角罵人嘴賤的句子

親愛的吧友 1.對你,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語言和不同人類的你溝通!2.聽你說話,一種智商上的優越感油然而生!3.好久沒有聽到有人能把牛吹得這麼清新脫俗了!4.對方罵你 各種罵人的髒話 你要回答 你在做自我介紹嗎?5.就算是一坨x 某種物體 也有遇見屎殼郎的一天。所以你大可不必為今天的自己有太多擔憂。6...

嘲諷別人的句子,諷刺人的句子

一 嘲諷人的 詩句 1 雜作 明 董應舉 小官事大官,曲意逢其喜。事親能若此,豈不成孝子。2 泊秦淮 唐 杜牧 煙籠寒江月籠紗,夜泊秦淮近酒家。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 後庭花 3 憫農二首 唐 李紳 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四海無閒田,農夫猶餓死。4 詠針 清 文映江 百鍊千錘一根針,一顛一倒布上...

怎樣對付嘴損嘴賤的女人啊

失去12年 對她好。你慢慢就會發覺她的嘴不會再賤了,至少不會對你那麼賤。每一個人的心都是肉做的。不是鐵石心腸。軟攻。 手機使用者 我對付過這種人 呵呵 就是把自己的心裡的地位抬高 藐視她 然後不理她 工作什麼都比她優秀 讓自己比她更加厲害 她損你一句 你可以立馬回她十句 讓她啞口無言最好 讓她身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