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六種表現的男人,其實是在假裝愛你

時間 2021-10-14 21:02:42

1樓:以情佐酒

如果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交往,都是耍流氓,那麼這個世界上,耍流氓的人,真的還是蠻多的。

很多男人,他們跟一個女人在一起,未必是因為愛這個女人,想要跟這個女人結婚,也許不過只是因為寂寞空虛冷,所以假裝愛女人,在女人身上尋求慰藉罷了。

假裝愛你的男人,往往會有六種非常明顯的表現。

時而對你很熱情,時而對你很冷淡。

一個真正很愛你的男人,他會根本就管不住自己的心,每一天,每一個時辰,都總是想要陪在你身邊,粘著你,和你在一起。而那個假裝愛你的男人,他總是在自己需要你的時候,對你很熱情,而不需要你的時候,就希望你不要去打擾他。

根本就不關心你,還經常對你不耐煩。

將你放在心上的男人,他會在日常生活中,非常關心你,總是各種體貼著你,只有知道你一切都好,他才會安心。而那個假裝愛你的男人,他才不管你每天都經歷了些什麼,過得好不好,甚至你經常跟他說話的時候,他還會覺得很不耐煩。

不願意為你花錢,對你非常摳門。

把你當成結婚物件的男人,情不自禁地就總是想要對你更好,想要把自己的錢全都花在你的身上,為他心愛的你花錢,他覺得很有面子。而那個假裝愛你的男人,不管他表現地多麼愛你,你在他的心裡其實是沒有價值的,他對你非常吝嗇。

身邊還有其她異性,跟她們態度曖昧。

愛你的男人,會自覺地就跟身邊的其他異性,保持著非常恰當的距離,這不僅僅是為了對你表示尊重,更是因為他自己覺得應當如此。而那個假裝愛你的男人,他才不會在乎你的感受,他會對很多異性都很好,毫不避諱地跟她們打情罵俏。

在跟你發生關係後,態度鉅變。

想要跟你過一生的男人,在你們發生關係後,他會覺得你是他的人了,他更加有義務,應該去好好照顧你。而那個假裝愛你的男人,他所做的一切,不過就是為了得到你,在得到你之後,你在他的心中就已經開始貶值,他不會再哄著你。

不願意把你介紹給朋友,也沒跟你說過未來。

認定你的男人,會帶你去見他的朋友,參加他的聚會,讓你接觸所有他認識的人,讓你做好準備,介入他的人生的未來。而那個假裝愛你的男人,他本來就只是想要你的現在,所以不會讓他的朋友知道你,更不會跟你憧憬,你們的未來。

假裝愛你的男人,對你的態度總是讓你琢磨不定,他根本就不關心你,不願意為你花錢,身邊還圍繞著其她女人,跟你**後就開始冷落你,不會把你帶入他的圈子。

遇上這樣的男人,你就別傻傻地指望著,他會跟你結婚了,他不過就只是跟你玩玩而已。

他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要對你負責,要對你認真。

2樓:小李講情感

表面上感覺對你還挺好的,但是你自己卻感受不到一點他對你的好,所有的一切都是表面上功夫那種型別的男人,其實都是在假裝,因為愛一個人與否,其實大家都是能夠感覺出來的。

3樓:心靈的創傷

編謊話,不說實話。比方說,他一直說愛你喜歡你,只是口頭上說,沒有實際行動,捨不得給你花一分錢,捨不得帶你回家見父母等等,這些都是他假裝愛你的表現。

4樓:溫馨小窩

1.時而熱情,時而冷淡。2.

根本就不關心你,偶爾對你不耐煩。3不願意為你花錢。4.

跟身邊異性態度曖昧。5.在跟你發生關係後,態度鉅變。

6.不願意把你介紹給朋友

有哪四種表現的男人,是在假裝愛上你?

5樓:左阿涼

1、嘴巴上說特別愛你,但其實根本就 付出任何的行為。

2、從來都不會想著要在朋友們的面前公開你。

3、關於你說的話根本就沒有記在心裡。

4、不會遷就你,只顧著自己開心。

6樓:紀凡羽

第一種就是會對你說狠話,會生氣的男人。很多男人在兩個人相處的時候總是喜歡和對方吵架。很多女人會覺得這個男人非常的有男子氣概,有脾氣,但是實際上愛你的男人絕對不會忍心用語言來傷害你。

第二種就是對你刨根問底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一定會用生硬的語氣逼你把所有的事情全部都說出來。其實這不是愛你的表現,真正愛你的男人,一定會給你懂得,給你留一點空間。

第三個就是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一個男人在談戀愛的時候大男子主義,那麼他就會忽略女朋友的感受。時間一長了,就會覺得女朋友聽她的都是理所應當的,甚至他們還企圖改變對方。

7樓:小熊王國

體貼你,理解你,包容你,擁抱你,有這4種表現的男人,並不是假裝愛上你而是真的愛上你。

出現哪四種表現的男人其實是不愛你的

社會小達人 第一種表現 回家之後盯著手機 第二種表現 經常乙個人對著手機傻笑 第三種表現 他和你逐漸有了距離感,經常冷戰第四種表現 回家時間越來越晚 小文子 不主動找你聊天 不關心你的日常生活狀態,比如記不住你不喜歡吃什麼等 很多事情都比你重要 經常對你不耐煩。 往名字真心難取 如果乙個男人經常只是...

不由自主有哪3種外在變化的男人,其實是愛上了女人

北染歿情 女人在戀愛階段會考量男人的綜合素質且比較傾向於物質層面的需求,女人在結婚之後則比較看重男人對自己是否真心。很多女人多有一個問題,如何分清楚渣男和真愛。其實,當我們遇到一個完美的愛人時,會有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而這種感覺,也是電影 怦然心動 裡說的那樣 有些人淪為平庸淺薄,金玉其外,而敗絮其...

女人總喜歡找有上進心的男人,其實是她們自己懶對嗎?

不是的,基本上很多女生都喜歡找有上進心的男生,這樣對未來的日子才有憧憬,兩個人一起努力,就怕遇到扶不起的阿斗,所以上進就變成了標桿。不能這樣認為哦。女孩喜歡找上進的人為心上人,說明她對未來有很好的憧憬,有正向的追求。這樣她婚後,就有幸福的家庭。不對,找個有上進心的人,可以看到以後在一起跟成家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