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乙份臨時工在哪可以找到

時間 2021-10-14 20:53:24

1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在附近找臨時工可以去夜場駐唱歌手、便利店、燒烤攤兼職、學校附近當外賣員,具體介紹如下:

1、可以當夜場的駐唱歌手,只要自己的唱功夠好,完全可以去從事這個行業,除了基本工資之外,還會可能獲得顧客和老闆的打賞。

2、一些24小時的便利店也會提供夜間小時工,工作量不大,就是收拾一下店鋪,收一下錢就可以了,工資也是按照小時來計算。

3、可以去燒烤店當兼職,雖然工作可能累一點,但是這些地方一般晚上的時候人都很多,老闆對於工作的提成也是很高。

4、去學校附近當外賣員,如果是冬季大部分學生都不愛出去吃東西就會點外賣,一般六點到十點正是點外賣的高峰時期。

注意事項:

1、如果沒有很多時間做兼職,那麼最好做日結的工作,這樣也可以避免自己白白浪費時間兼職,而沒有辦法及時領到工資。

2、要辨別一下這份兼職工作的可靠性,不要隨意相信別人,尤其自己找工作的時候,要注意保護自己以及自己的個人資訊。

2樓:富智者康

做臨時工,最主要的是方便,離你住的地方近一些比較好,其次是勞動報酬要合理,且薪資結算方便靈活。

1:你可以去附近的工業園裡親自去看看,那個招聘啟示一般就貼在廠門口那裡(有時候貼在工業區那個招聘欄裡),滿足自己期望的,直接應聘就是了。

2:附近的商業區,通常會有一些服務行業需要臨時工(早餐店,餐館,大排檔,美容店,商場等),可以親自詢問好相關的細節,符合自己的期望即可。

3樓:江一柔

,你想找什麼樣的工作,我這裡有小飯店的活幹不幹

4樓:人力資源小陽

我們公司從事勞務派遣多年 長期招臨時工學生工1803962051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範圍太大了。

首先你得考慮你能做什麼,或適合什麼行業。

再做下一步打算。

我想,到當地的勞動局,或者人力資源保障局吧!這個單位門口貼著用工資訊。

謝謝!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6樓:東坡**站

你可以去各大兼職**去尋找你想要做的工作!

7樓:晴天霹靂射手娃

58同城、閒魚等等軟體上都可以吧

8樓:有個匿名使用者

樓主函式不是天天廣告說————58

上58啊

9樓:敏濮

我現在急需乙個會用金蝶軟體k3的會計臨時會計1個月。聯絡**13872890119

10樓:

臨時工在**可以找到?

11樓:

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王維)涼州詞(王翰)後宮詞(白居易)

想找份在家做的手工活,我想找一份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

逐陽落夢 樓上說的對,我也在繡十字繡的,不過這是個眼力活,也需要耐心,而且繡出來之後,往往會捨不得賣,哈哈 我就是這樣 最好是去附近找找有沒有專門繡十字繡的地方。或者是自己去網上找找,我看到過很多有做畫 做鞋墊啊 裝飾物之類的地方,我家附近也有的。但是,抱歉的是,我不知道龍灣在那裡,呵呵。以上是我的...

大家好,我想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讓自己慢慢的穩定下來,過上穩定的生活。希望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幫幫我

止於他境 這樣的想法很好啊,也是多數人的想法。可以做設計美工方面的工作,還是比較有發展的。 畢業了,生活就是根本。首先得保障自己的生活,先養活著自己,可以利用工作之餘的時間去學習感興趣的東西,等到學習成熟的時候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又能掙錢養活自己了。我也迷茫,但也得填飽了肚子先 首先,找準行業,找準...

我想找個保姆工作,我想找一份保姆的工作

年定籍菱 我覺得你是不是應該找個離家近的家政公司,這樣比較方便,我知道我家這邊有幾個公司不錯,我都用過,可以幫你推薦,但是我覺得你找個離家近的不錯,需要幫助的話可以hi我。希望能幫到你一些吧 幸福財富健康 你好,你可以把你的個人資訊加上工作經驗全部發在58同城上。58同城是一個比較正規的資訊釋出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