氙氣燈的安定器工作溫度是多少度?摸起來燙手正常嗎

時間 2021-10-14 20:53:2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燈位於機艙中,發動機附近,因此車輛發動機工作時大燈周圍的溫度很高,大約95度左右。大燈內部的氙氣燈工作電壓和功率都很高,燈泡的溫度在200-300度左右,燈內的溫度分布一般在50度至120度左右。

氙氣燈的安定器屬於大燈的乙個工作部件,起變壓作用,工作時本身就發熱,一般會設計散熱,並沒有固定的溫度,安定器本身散熱性好以及燈的散熱性好的話溫度較低50-60度,整個系統散熱性差的話溫度到100度以上也有可能。

安定器本身的耐溫性要-40度至150度,不用擔心安定器的工作效能。

安定器全稱highintensitydischarge就是我們日常口中常常提及的hid,高壓氣體放電燈,主要是由hid燈泡、安定器、電源適配線及其附件組成,hid燈泡的燈管內填充有大部分的氙氣(xenon)與碘化物等惰性氣體。

剛開啟氙氣燈電源的一瞬間,安定器將車上的12v電壓瞬間公升壓到23000v,利用此高強度的電壓啟用hid燈泡在兩極之間產生發出強光,使燈泡達到高亮度照明。

2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來說,好點的安定器正常的溫度65℃左右,燙手屬於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引擎蓋裡,不開燈車跑久了都燙。最好把安定器放到容易散熱的地方,不然會影響安定器的壽命。氙氣燈沒有燈絲,所以需要高壓擊穿氙氣點亮,高壓是28000v以上,而你的小電瓶才12v,安定器的作用就是把12v轉成高壓。

氙氣燈的發光原理是利用安定器把原車電壓由12v提公升到23000v來激發氣體發光,要把原車電壓提公升到這麼高,啟動的時候是非常非常耗電的,對電瓶的損傷非常大。通常溫度範圍200-1000.

打字不易,望採納!

玻璃的溶化溫度是多少度,玻璃的熔點是多少度?

愛旅行的牛仔 玻璃沒有熔化溫度。無固定熔點。因為玻璃是混合物,非晶體,所以無固定熔沸點。玻璃由固體轉變為液體是一定溫度區域 即軟化溫度範圍 內進行的,它與結晶物質不同,沒有固定的熔點。軟化溫度範圍tg t1,tg為轉變溫度,t1為液相線溫度,對應的黏度分別為1013.4dpa s 104 6dpa ...

膝上型電腦的工作溫度一般保持在多少度才算合理

即便是cpu的利用率達到了100,溫度也應該在八十度以下,如果覺得有問題,應該先檢查散熱風扇和散熱口有沒有灰塵堆積,另外,對cpu或者是顯示卡超頻,也可能造成過熱而損壞,待機狀態在50左右,玩遊戲在70左右 夏天周圍環境在30到35度情況下 三十幾度左右 膝上型電腦 散熱沒台式好 40度以下吧,最好...

壓力資料記錄儀的工作溫度範圍是多少

武漢國儀周周 壓力資料記錄儀產品概述 隨著微電子技術 計算機技術和通訊技術的飛速發展,在工業上使用的無紙壓力資料記錄儀的技術更新越來越快,舊的控制室儀表不斷被新的 效能更可靠 功能更強大 使用更方便的控制室儀表取代。紹興中儀的無紙記錄儀在廣泛應用的化工 煉油 冶金 製藥 造紙 建材等各行業中,隨著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