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女生暗示性的表過白了,她也明確的知道了,但是她並沒有因此而排斥和我聊天,反倒天天一直聊微信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逝雨葬花

正常的 哪怕是男女朋友關係 剛開始 的時候 喊女方 喊寶寶,女方也會覺得毛骨悚然,她沒有排斥你說明對你並不拒絕,其實你表白的話幾乎是可以成功的,但是 我建議你還是先追一追這女生,然後再表白,這追一追她就像一片文章裡面的環境人物描寫,這份感情的基石也就更牢固,對你是有好處,而且 ,女生大部分都喜歡被人追的感覺。

另外對於暗示性表白,女方一般是不會迴應的,問題在於是暗示性,因為是暗示性,所以你喜歡她是靠她推理出來的結論,哪怕這推理再真,只要不是你真正上的和對方表白,女方就不會答應,一方面,她擔心是自己自作多情,另一方面 女生怕自作多情後的一種羞恥感,這種疊加的雙重原因絕對是1+1>2 所以女方怎麼會迴應呢

2樓:唯

很明顯她沒有做好心理準備,而且對於你她還們沒有確定,你做了很多,但你始終缺少一件讓她感動的一件事,她始終找不到和你的感覺,但也覺得你還可以,只是還沒有昇華。

3樓:匿名使用者

她覺得你太色了猴急,就算女方同意做你女朋友,你也不能立即就要求開房吧。有些不尊重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並不排斥你,但又還沒有完全接受你做戀人的事實。這個時候你應該更加多一些努力才是。這種狀態是最不穩定的卻又最微妙的一種狀態。好好把握

5樓:現代猿人

她有可能同意和你共同發展,但是確實不喜歡肉麻。

6樓:宮角羽商

她不喜歡你,別幻想了,善良的女人會明確的表明自己的態度,不忍心好人浪費精力,他的段位比你要高,別陷進去,平平常常的

切記表白是泡妹子的大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有點撒嬌的意味,她心裡還是對你有好感的,想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8樓:寧曉琳

她還沒有決定和你在一起,又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有點不好意思,加油不要放棄就行了

10樓:美媚君

你還要多多表現!加油!製造一些浪漫!

11樓:

或許她喜歡的就是這種曖昧的感覺

我向一個女生隱晦地表白了,她也是明白我的意思的。但她也沒說同意還是拒絕?

12樓:張陽陽

你像一個女生表白了,她也是明白你的意思。但她沒說同意,也沒說拒絕。這其實就是給了你機會。看你以後表現再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她沒有正式同意,就不能算。所以,你應該接著努力,再加把勁。努力讓她答應你。

14樓:聆聽心情

今兒既然女生明白了那麼你也要好好的去對人家負責任或者說讓人家對你個好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在考驗吧,或者說還是對你不是很瞭解,還有一個過程,希望你多給他一點時間,兩個人慢慢的多去接觸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對方沒有表態,你就應該更加努力的追求對方,多關心體貼和包容她,慢慢的就會感動對方。

17樓:兔兔蘋果雨

女生不會直接同意的,畢竟你也沒問是吧。就算問了,大多就算有點喜歡也是會先拒絕的,畢竟女孩子要矜持,所以,努力展現自己的優秀吧!

18樓:東木土二

有點兒驚訝還有點兒開心,就證明他同意和你相處,他也覺得你比較合適,試著相處。

19樓:破產姐妹好看

沒有拒絕也沒有同意,說明她也不討厭你,可能太突然了,有點懵,還沒有想想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向一個女生

bai嗯隱晦的du

表白了,他也沒說他也明白呀zhi的dao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適當的空間和時間,讓他考慮一下考試星途對你他都好,稍微等待

22樓:生米煮成犀飯

你對一個你喜來歡的女生表白了,雖然你源認為表白的很隱晦bai,但是du你自己明顯感覺到女孩已zhi經知道你的表白的dao心意,而且女孩子看上去還有點小吃驚和小開心,說明女孩本身就對你有好感,可能也是一直對你有愛慕之情的,然後現在女孩子知道你對她表白後也沒有說拒絕,就足以說明,女孩子接受你的表白,就看你接下來繼續表現

23樓:晨瑞

那就說明對方對你沒有意思啊,所以她才沒有表明啊

24樓:xj工

如果她表現出開心,那當然你就會有機會,你慢慢的相處,等更加熟悉了,自然就水到渠成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生時間,然bai後好好表現在du感情裡,最完

zhi善的事情莫過於你喜歡的dao女生,剛好也喜歡你,內但女生在表達感情上容是最含蓄的,她們就算是喜歡你,也不會在你第一次表達的時候就答應你,矜持彙報她們,需要再等等,看看你有沒有那個耐性,所以當你跟女生表達,她既沒有拒絕你,也沒有答應你的時候,無妨在檢驗你,這個時候千萬不要死纏爛打,不然她會覺得你的指標性太強,然後情不自禁的對你產生一種防備心理,而切確的做法該當是恰當的給女生考慮和觀察你的時間,剩下的你只需要好好的表現即可

26樓:厲害的超人

兄弟,表白只是開始,好好加油呀

27樓:sh毛毛雨

那就說明對方喜歡你,愛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沒拒絕也沒答應,有可能是

我給我喜歡的女生髮資訊,表過白,但她並沒有有所表示什麼,今天我找她聊天,她回了句別自作多情了,好嗎 100

29樓:我只笑看人生灬

嗯,是的,是拒絕你的意思,而且看來她不太喜歡你,甚至沒有想和你做好朋友的意思……別太傷心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喜歡我的時候 我不喜歡你

當你愛上我的時候 我喜歡上你

當你離開我的時候 我卻愛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 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 錯過了泰坦尼克號

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 我們還要繼續錯過……但是 請允許我說這樣自私的話

多年後你若未嫁

我還未娶

那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31樓:歐陽晨韻

是的,她是拒絕你了。建議先和她做朋友,不要急著表白。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很直接的拒絕了,我覺得你就可以放棄了,在跟她說下去有可能會被嫌棄

33樓:落葉隨風丿

這是直接拒絕你了,追就放下面子,勇往直前的追,放就徹底放下,連普通朋友也不要做

34樓:**驚天下

是的,她的意思再明顯不過了,

你 給我滾!

35樓:幸福泗葉

對她希望你放棄不要以為他會喜歡你

36樓:泡沫

是拒絕你呢,別傻了,會說這句話,說明這個女人對你一點興趣都沒有,更別說喜歡了,放手吧。

37樓:潮起潮

可分析為很隨意的一句話,說明你對她很上心,可不要急於求成喔,慢慢來。

38樓:人生有九度

曲線到達,你太直接了,今天表白,明天就想**,

39樓:冬天的小於

不是拒絕 而是根本就沒有開始 放棄吧

40樓:kingsley樂園

死皮賴臉,最後總會是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說的話,心和口不一的,喜歡請繼續,她如果拒絕三次請放棄

42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告訴你,就是拒絕了。

43樓:健康戒解

我覺得你可以問直白一點,問她是什麼意思,如果她回答的是其他的呢?當然,話題回來,如果她是明確的拒絕你了,再放手不遲

44樓:手機使用者

沒關係的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用你的真心感動她 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自己好自為之吧

45樓:手機使用者

都說了別自作多情了,人家何止是拒絕,還帶有譏諷的意思

46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這麼低的女生不值得追求啊

47樓:李少爺

或許是不好意思,加油,慢慢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48樓:

這你還看不出來嗎、當然是拒絕你啦!

49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了,她對你沒一點感覺

我向一個女孩子表白,她沒有接受也沒有拒絕,我跟她聊天她也理我,但是我一露出對她曖昧的感情,說到對她

5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比較矜持嘛,繼續追吧,她對你也有好感就是不愛說出來,很正常。你成功了一半繼續努力。謝謝望採納

51樓:南中輝

她對你有好感,但是還沒有到更深層次的境界,你還有用心努力,關心她,愛護她,包容她。滴水穿石,你會成功的。你對她說曖昧話,她不應聲,她心裡高興呀!並不代表她不喜歡聽,加油!

52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過程中。起碼沒有討厭你,你成功的機率還是挺高的

53樓:c我想我是海

有時候女孩子只是臉皮薄,不能適應你突然的語言上的親密,建議循序漸進的好。

54樓:公佈的風格

笨蛋,這說明女生對你也有好感,只不過你的說話方式他不喜歡,不能說的太直接,要循序漸進,說話技巧很重要,不要太明顯,又要透漏著一次曖昧,這是女生最喜歡的。

55樓:大大大水瓶座

可能她覺得你更適合做朋友吧。對你沒有男女之間的感覺呢。

56樓:木槿向南

她對你沒興趣,但又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你,所以一般你曖昧的時候就會躲開或者岔開話題,要麼就是把你當備胎了

57樓:流星霏飛

可能是剛剛開始相處,覺得不好意思

堅持下去,你會追到她的!

58樓:莫迷離的風

說明她不喜歡你呀,你在她眼裡就是個備胎,請不要浪費時間在這樣的姑娘身上哦

59樓:浮華一生人依舊

沒有明確的接受就是拒絕,這樣的情況你就在追一個月,表白第二次要是還這樣就走吧,沒必要浪費時間了

60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只吧你當普通朋友

61樓:禕禕

對你還在考慮中,如果這時說太曖昧的話,會讓人反感

62樓:歲月靜如此好

女孩子臉皮薄!表面上不喜歡,其實還是喜歡的!你就來個死纏爛打!弄得她不好意思再拒絕你!

63樓:的麼了呢

別人只是把你當朋友,你偏偏要把自己當人渣

64樓:惡狼

有點不好意思唄,加油,兄弟

65樓:拾憶

沒有拒絕說明不討厭,如果真的喜歡,就請對她好,不要玩曖昧,加油↖(^ω^)↗

6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想把你當備胎吧,因為有的女的心裡就是這麼複雜

67樓:吸血鬼的小太陽

她不喜歡你,只想和你做朋友

6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色啦,讓人反感。

69樓:蔡寶寶

只想把你當作墊底的。給我最佳吧

我喜歡一個女生, 以前,我喜歡一個女生,我跟她關係很好,我也向她表過白了,可她沒有答應,她說

7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初中的情況。有女生是這樣的。她心理想耍。

迫於家裡的家教和自己的性格。使她說不想耍的話。這個事不能急。

比較一個人改變需要時間。你可以慢慢的追她,讓自己變更優秀。

71樓:丶只把春來報

喜歡她就必須把她追到手嗎? 喜歡她就必須讓她承認你是她男朋友嗎?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 你就不該注重男女朋友關係這個名份。 喜歡她, 和她在一起,陪她笑,陪她悲,陪她瘋狂。讓她快樂,

你就會幸福了。

72樓:記得嗎

我覺得你應該等,她說的是不想,並沒有說你不合適,她的意思是時機不合適。你再跟她說 她可能會反感。當然就要看你能不能等了

73樓:閆旭東

你可以先不理她一段時間 試試她對你是不是真的在乎 吊著她 女人不能一直粘著她 倘若真的喜歡你 你就大膽表白 堅持不懈 否則你們這樣不清不楚 真是耽誤了你們的青春

7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問清楚,她為什麼說不想,等了解之後再做決定。

75樓:匿名使用者

她覺得時機還不成熟吧。

7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能再向她表白是你心裡想的還是她對你說的這句話很重要

77樓:邪皇涅磐

總是覺得她是喜歡你的…她是不是怕耽誤學習呀!你再試試吧!要不然多可惜啊!

78樓:缺腿博博

等到11月11號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試試看

79樓:康小樂歡

是不是你們年齡還不大啊,哪個女的不想耍但是又和你關係很曖昧。應該她現在不能耍朋友吧。其實現在這樣的關係也蠻好的。

80樓:史密斯

dfxghsdhfxh

和一個女生相處很久了,我們互相也都有好感,但當我向她進行表白暗示

81樓:匿名使用者

懵就是有戲啊!兄弟,恭喜你啊!不要心太急~不要刻意找那種情侶之間的感覺和氣氛!

目前來說,還是要當成好朋友之間那種感覺!慢慢來~沒事約她看個電影,逛個街什麼的!偶爾說笑一樣來兩句曖昧的話,然後看看她的反映!

估計你倆八成就在一起了!注意幽默一點~不要盲目的一下子把自己那點小心思全都在人家面前抖摟出來!切記啊~!

新的一年啦,祝你成功找到幸福~!

8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情況,可以問問他身邊的人他是怎麼看你的,如果太莽撞結果不一定盡人意。也可能她喜歡你只是他怕自己會錯意所以沒敢迴應你。

8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喜歡,但是你的表白太突然了,她懵了

84樓:愛哭de螞蟻

我以前也是遇到這個情況,臉皮厚點,她肯定會接受你的。

8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不說那就懵一輩子好了

86樓:星

幹嘛暗示啊!她應該想要你明示吧

87樓:後翰抄雁風

一個矜持的女孩,通常不會給你什麼暗示的。只要她沒有明確拒絕你,就說明她對你有好感:)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表白後她並沒有拒絕我,但是總覺得她對我很冷淡。我該怎麼辦?

8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 唉 很苦澀的戀愛 你什麼都給不了她

不過話說回來 我初二也找物件了

首先,別想用強的,這個世界誰規定的你喜歡她她就一定要喜歡你?

其次,明白她拒絕你的原因,是對你沒感覺還是不想找物件,或者什麼都不懂。

然後呢,明白她喜歡什麼,歌曲啊,電影啊,衣服啊,運動啊等等(ps:這還需要我教你嗎?)

雖然愛情不是強求來的,但是至少我們也不是無能為力的嘛~

對待不同性格有不同處理方法,如果她很內向呢,試著在她需要幫助的時候盡全力幫助她,平時多關注她,至少讓她知道你在關心她,然後就是一直做,一直做。

其實這個年齡的小女孩都很簡單,但是也很執著。

機遇不是求來的,而機遇來了就一定抓住,比如集體看電影啊,郊遊啊,什麼的。

對於這樣的女生,你試一下欲擒故縱,試著放她幾天,看她什麼表現,如果看你比平時多了幾眼,那就說明她其實也是有意思的。

最後呢,不要總纏著人家,學會動腦子,纏著人家只會讓別人覺得你討厭啦。

691396432 我的qq 再有困惑我能幫你就幫你咯~】

祝你成功!

我喜歡女生,她是別的班的,我和她表過白,她說“哦”,因為當時她不認識我,我認識她。每次她不舒服

原來是彩色 看了你寫的我覺得這女生應該是喜歡上了別的男生了,在你三番四次的看見他和別的男生在一起這個已經是很好的證明了,即使別人以前對你有好感,但是你們彼此之間除了這點好感什麼都沒了,但是這個女生跟那個男生一直在一起,我覺得從某些方面來講她更喜歡這個打籃球的男生了現在,別人女生一直躲避著你很明顯她知...

我告白了,女生說尊重我的決定。女生說尊重暗示什麼

她對你可能還有有點感覺吧,否則不會天天聊天,還怕你難過!不過還沒到喜歡的程度罷了,你要是真的很喜歡她,就繼續加油吧!祝你好運 是她有問題而且問題很大 太善良你做夢吧!說出這樣的話,明顯是對你沒有感覺 秘密。可能有戲,慢慢來不要著急不要逼著女的表態。她不喜歡你,她既然選擇和你做朋友那麼你就尊重她的選擇...

我向我喜歡的女生表白了,我向我喜歡的女生表白了,接下來該怎麼做

一路拉稀 一下全是我自己的想法。1.我是乙個被乙個自己喜歡的人表白,就會和他走的很近。要是不喜歡的人我就會變得討厭他,而且不和他說話。我想可能是第一次表白後她 仔細的想了想,覺得自己還是對你有好感的,所以她才叫你陪她逛街吃飯之類的。她說謝謝你陪她是因為她很開心吧,想表達自己的想法。但是因為你們是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