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錫林浩特的火車,北京到錫林浩特的火車在哪個站發?

時間 2021-10-14 18:56:52

1樓:生活

截至2023年,北京到錫林浩特沒有直達的火車。可以在北京乘坐k395次火車到集寧南站,再換乘k7917次火車到達錫林浩特。

1、k395次列車(北京-集寧南)

k395次列車由北京開往烏海西,北京站發車時間為10:51,到達集寧南站時間為19:33,北京到集寧南站歷時8小時11分,第二天07:05到達終點站,全程歷時20小時14分。

途經站點:北京(始發站)、宣化、張家口、大同、集寧南、卓資東、呼和浩特、包頭東、包頭、烏拉特前旗、五原、臨河、巴彥高勒、烏海、烏海西。

2、k7917次列車(集寧南-錫林浩特)

k7917次列車由包頭髮往錫林浩特的空調特快列車,全程826公里,執行11小時39分,始發站發車時間19:08,集寧南站發車時間23:17,到終點站時間第二天06:47。

途經站點:集寧南、賁紅、商都、化德、正鑲白旗、桑根達來、錫林浩特(終點站)。

擴充套件資料

錫林浩特交通運輸

1、鐵路

已建成錫林浩特至桑根達來鐵路、錫林浩特至多倫鐵路、錫林浩特至烏蘭浩特鐵路3條國家i級鐵路。錫林浩特至二連浩特鐵路已進入驗收階段,進京快速客運鐵路正在大力推進中。錫林浩特市已開通錫林浩特至呼和浩特至包頭、錫林浩特至烏蘭浩特往返快速旅客列車,鐵路運輸區域中心地位正在形成。

2、航空

錫林浩特機場為4c級機場,可起降波音737-800以下機型客機。航班可通往北京、天津、呼和浩特、西安、瀋陽、大連、廣州、上海等地。計劃開闢錫林浩特至烏蘭巴托、港澳臺等臨時國際航線。

3、公路

錫林浩特市境內公路總里程1367公里,國道207、303和省道514貫穿市境,錫林浩特至張家口高速公路可連通北京,丹東至錫林浩特高速2023年底全線通車。輻射北通二連浩特、珠恩嘎達布其兩個對蒙一級陸路口岸,東連東北三省、西接呼包鄂地區、南達京津唐的高等級公路運輸通道已經形成。

2樓:匿名使用者

:z179 北京

開點:15:15

到達車站:集寧南

到點:20:58

歷時:05:43

硬座:53.5

~~~:k7917 集寧南

開點:23:17

到達車站:錫林浩特

到點:06:32

歷時:07:15

硬座:72

3樓:雨落孤楓

截止2023年4月14日,

北京沒有直達錫林浩特的列車的

北京到錫林浩特的火車在哪個站發?

4樓:月照星空

北京到錫林浩特沒有直達的火車,有中轉的,是從北京北站發車,具體發車時刻和中轉路線見下圖。

5樓:

8點半出發,時間晚了火車就開了。

北京做火車到錫林浩特多長

6樓:山谷三泉

北京到錫林浩特沒有直達火車,如果坐火車,先從北京到集寧南,在集寧南轉車到錫林浩特。全程乘車時間14小時,換乘等待時間3小時以上。

從北京到錫林郭勒盟的乘車方式?

7樓:is葢蓋

有大抄巴。你要到**呢襲?北京永定門和六bai裡橋長途汽車站du都有到錫林郭

勒盟的zhi長途客車。

我就是錫林dao郭勒盟的,假期經常走這條線。

有早晨7點、7點20、和8點的。8點是臥鋪。

晚上也有19點、19點20、和20點。20點是臥鋪。

雙向發車,全程669公里。如果不堵車九個小時就到了。

希望可以幫助你。

8樓:錫林郭勒網

坐長途大巴車,在永定門和六裡橋車站都可以。有早晨7點、7點20、和8點的

回。答8點是臥鋪。

晚上也有19點、19點20、和20點。20點是臥鋪。

雙向發車,全程669公里。如果不堵車九個小時就到了。

希望可以幫助你。

9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 ! 從北京錫林郭勒 只可以坐大巴車,從永定門客車站 或者是六裡橋 都可以 永定門的份單雙號 六裡橋 天天有,坐著需要10多個小時左右, 中途只在張家口休息半小時 吃飯休息!

10樓:錫林郭勒論壇

坐長途大巴車,在永定門和六裡橋車站都可以

11樓:寸嬪百里含巧

你最快捷的方式------坐車到赤峰,赤峰有大班車直達二連浩特的車次,,直接買到蘇尼特左旗(東蘇)_的車票就好,不用到二連,東蘇在下車(車票193元)!還有問題可以追問?

如何乘火車從北京到錫林浩特?

12樓:匿名使用者

1、從北京到錫林浩特沒有直達火車,可以先乘坐火車從北京到通遼,然後再從通遼到錫林浩特。

2、詳細的車次如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赤峰1458次-錫林浩特客車。ok

14樓:匿名使用者

hehe我是錫林浩特的你可以先到呼市,然後在呼市買到錫林浩特的票,從呼市可以坐火車到(沒有從北京直達的火車)

錫林浩特到灞州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711.8公里 起點 錫林浩特市 1.錫林郭勒盟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左轉進入團結大街2 沿團結大街行駛100公尺,右轉進入廣場西路3 沿廣場西路行駛540公尺,左轉進入振興大街4 沿振興大街行駛190公尺,右轉進入南京路5 沿南京路行駛740公尺,直...

錫林浩特什麼樣啊?我是北京人,沒去過那裡

錫林浩特市位於錫林郭勒大草原中部,是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政治 經濟 文化 教育和交通中心。全市現轄2個蘇木 1個鎮 6個城鎮街道辦事處 6個國有農牧場,總面積14785平方公里,其中城市建成區面積29平方公里。總人口20.5萬人,其中城市人口萬人,含蒙 漢 回 滿 達斡爾 鄂倫春 鄂溫克等17個民...

誰能知道石家莊到內蒙錫林浩特市的班車,有沒有直達的,幾天一趟

石家莊到錫林浩特市大巴 是多少 步端 6月1日有到錫林浩特的客車嗎 石家莊有到內蒙古錫林浩特的長途客車嗎? 有,每4天有一趟,下午4點發車,第2天早晨5點多到 我要去內蒙錫林浩特市,請問有直達的火車麼? 孤舞心藍 如果你想乘火車到錫林浩特,那就只有先坐火車到集寧南,或者再遠一點到呼和浩特,然後乘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