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被騙入傳銷裡面了 請問傳銷有幾種手段,我該怎麼自保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傳銷的幾種手段:

一是以介紹職業、招聘兼職、從事新型專案經營、低成本創業等名義,讓人非法聚集,以面對面集中授課"**"的形式,用"財富、夢想、榮耀、成功"等詞語誘導他人蔘與。

二是以所謂合法公司為掩護,打著高科技、新產品的幌子,以產品直銷為名,宣傳增設專賣店、實現連鎖銷售、建立概念店、申辦體驗館、出資購買區域發展加盟商的權利等,通過發展加盟商按層級收取加盟費吸引他人蔘與。

三是以親屬、朋友、同鄉身份介紹"新型營銷""全新致富理論""網路營銷""合法直銷""消費聯盟""網路倍增""加盟連鎖"等資訊,組織所謂"成功"人士現身說法或招商會、推薦會、免費旅遊並送紀念品等活動誘騙他人蔘與。

四是以互聯**和電子商務**為載體,極力美化公司形象,鼓吹預期收益,並通過一定方式展示已經參與人員的姓名、業績、獎勵、分紅等情況,刺激他人加入。

陷入傳銷後,脫離傳銷組織的方法:

1、冷靜面對,不要急燥害怕,控制自己的情緒,利用技巧與傳銷人員周旋。降低傳銷人員對本人的防憊心,找理由逃離傳銷組織。

例如:假裝相信傳銷組織謊言,身上沒錢參與,回家取錢為由離開。

2、如果遇到24小時有人“跟蹤陪伴”軟監視自己,你可以藉機向路人求助,或者見到當地執法單位,交警、巡警、派出所、工商局、檢查院、立即躲進尋求幫助或者在錢幣或者紙條上寫上求助原因扔向窗外。

3、中國目前傳銷組織多數都是以“人性化”操作,不強迫威脅你參與,你可以隨時退出,要充份開動腦筋與傳銷人員周旋儘快離開,不要輕信他們的謊言,導致被“**”。

4、如果親友“邀約”你,你同時想解救你的親友,那就向當地的工商局公平交易處舉報。如果沒有效果,自己先離開,回家後找反傳志願者幫助,再解救。前提必須是自己安全的離開。

2樓:

傳銷只有一處萬變不離此宗的手段,讓你加入,讓你打**回家拿錢,並不斷的跟你**,“這不是騙,這是一種讓親人朋友得到好處的做法,他們以後會原諒你的,因為你是在給他們一個賺錢的機會”

知道記住一點,他們不管說的再怎麼的天花亂墜,還是一個字,騙,

現在南派傳銷一般不限制人身自由,強烈強行說要走也是會讓你的走的,只是一直上車前他們還是會不停的勸說你留下,千萬不能留下,不然你的一生就毀了。因為經過傳銷**的人,已經不能算一個正常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雖然限制你人身自由,但是不會傷害你的,所以你一切表示屈服就可以了,然後趁機會跑吧。他們的絕招就是**,你不要相信他們說的任何話,否則你慢慢的就完蛋了,成為他們中的一員,繼續延續坑害朋友的勾當!

4樓:手機使用者

它主要是承諾高額回報,看它有沒有產品,是否以發展下線來掙錢,如果是你就退出吧。給親人簡訊,讓他們接應你,總能找到時機來逃跑呀

被騙進過傳銷,現在回想我當時太笨了,騙我進去前手段很多漏洞我都沒發現,直到進了他們窩點我才明白↓?

5樓:土匪老雁

你應該慶幸自己沒有陷得太深就得以脫坑,重新規劃下自己找個穩定正式的工作吧。

順便問下,你進的c//x,有讓你和他們一起跳拍手舞嗎

6樓:不暖小木頭

每個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那就好好地面對,不用過度自責,吃一塹長一智 有了這個經歷會給你帶來很多。

我老婆被騙進傳銷了,我該怎麼辦?

7樓:仰望幸福

福州廈門最近都很多,她可能進了北派傳銷,這個以後肯定回聯絡家人的,傳銷分子都是為了錢,你可以先在家報案,實在不行先報失蹤

8樓:李保忠律師

你好,可以到公安報警解決。

我感覺我可能被騙了,感覺自己好像被騙了,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全額是多少?上不了分不給錢啊,你看他明天能不能給上去,不能的話你就趁早把密碼改了。我的號也被盜過幾次,不過現在都有各種繫結被盜是比較容易找回,但是被盜了就免不了改密碼。發出去的錢就別指望能收回來了,你只能想辦法不讓自己被騙更多的錢。我玩遊戲就從不用代練,叫別人玩遊戲多沒意思。最後說個故事,姜太公釣魚...

我男朋友好像進傳銷裡面了,我想知道中國聚川是不是傳銷,誰幫幫

雙子 不是傳銷,類似傳銷的培訓,是培訓美容美髮的機構,現場就像打了雞血 的課程,不是拉人頭的,主要就是說幫助美髮店怎麼做高業績什麼的,你男朋友是幹理髮的吧 就是 的,太可怕千萬別參加,建議公安部門調查 截至2019年2月,該公司未被有關部門認定為與傳銷有關。無錫聚川管理諮詢 建立於2014年,於20...

你好,你是怎麼追得回來你的錢的?我好像被騙了

任何情感婚姻或者婆媳關係想要維護好都不容易,而且還需要大量的時間,金錢和情感。你對情感婚姻投入的越多,它對你的選擇和生活的影響就越大。如果你們互相投入太多,那麼你將很難放手。我經常在婚姻中看到你擔心離婚對你孩子的影響,或者你是否戀愛並懷疑你是否真的付出了足夠的努力或恐懼 孤獨。但是當一段關係惡化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