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行的告訴我,在麗江租個門面專賣銀飾品可行嗎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麗江伊托邦旅遊

可行啊,店面倒是有很多,不過根據位置不同,**也會差很多。

我前幾天問了一家,他租的是10萬一年,地段也不是在最好的。

呵呵,麗江賣銀器的店很多,你可以過來考察一下地形再決定。

2樓:

開店我建議你選擇加盟這個方式,多諮詢幾家比較正規的公司,因為畢竟加盟公司有一套系統的培訓方案會給你一些成功的經驗指導以及完善的貨源服務。但不能盲目地相信電視或網上廣告加盟公司,要自己親自實踐去考查,沒有直營店的加盟公司千萬不能相信。之前聽我乙個朋友說阿呀呀旗下阿伊呀女孩時尚用品加盟的還行,李湘代言的,而且我本人也覺得這是個時尚行業也比較適合年輕人創業,你不妨看看它的官網。

地點的選擇都是決定成敗的一大要素,尤其是以門市為主的零售、餐飲等服務業, 店面的選擇,更往往是成敗的關鍵,店鋪未開張,就先決定了成功與否的命運。 可以說,好的選址等於成功了一半。樓主不同地段,謹慎選址。

3樓:匿名使用者

麗江銀器店太多咯,有特色的也就那麼幾家,像百歲坊,還有寸發標的,不多。但他們的生意幾乎就是麗江銀器市場的壟斷。其他的店鋪幾乎都是賣假的。

就是賣真的也沒人相信,朋友,切忌,切忌。投資須謹慎,入市有風險。還是來實地考察考察再做打算吧。

4樓:麗江刀客

這個要看你租的門面在什麼地方了,麗江賣銀飾還是可以,只是幹這行的太多,竟爭有點激烈

5樓:一竅

不要想入非非,去鶴慶打聽打聽,問問寸發標寸大師再說!看你的問題就不像能做銀器的

請告訴我兩個最簡單的撲克魔術

是我de海 魔術效果 魔術師把自己的預言寫在一張紙上,然後放到一邊。魔術師請觀眾選一張牌,然後把選中的牌放回去洗牌。魔術師再讓觀眾把牌面朝上分成5份。觀眾挑出有自己剛才選的牌那一份。之後,魔術師把剛才開始寫在紙上的預言開啟,發現預言是對的。道具要求 1 從一幅正常的撲克牌裡任意抽出來的15張牌。2 ...

求助 個高的姐姐們,請告訴我長高的秘訣!

如果你還在青春期的話,每天注意多食用豆類奶類肉類食品,同時注意不要從事高強度重力的活動,多加強睡眠,再能不能長高就看父母的基因了。祝你長高 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長高的?希望詳細點,謝謝了!謝謝,謝謝 我18了,身高169 謝謝大家幫忙!如果是男生,應該還有很大的長高空間的。我就告訴你一些我看的方法吧,...

請哪位高手能告訴我,在WPS中的小寫金額如何自動轉成大寫金額

東北林子 wps文件中小寫金額不能自動轉換成大寫金額,可以在wps 中將小寫金額轉換成大寫,再複製回wps文件中。wps 中金額大寫的操作步驟 選中要設定金額大寫的單元格區域 同時按 ctrl 1 鍵,開啟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 單擊 數字 選項卡中的 特殊 命令 在型別框中選擇 人民幣大寫 選項 單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