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大理有沒有製衣廠?具體位置在什麼地方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服裝廠、製衣廠 1.大理市小岑村公所星晨服裝廠(下關福星村) 2.大理市金紅服裝廠(喜洲鎮作邑村公所) 3.

大理市襯衫廠(下關吉昌路116號) 4.大理市寶發服裝廠(灣橋鄉石嶺村公所) 5.大理市大理針織服裝廠(大理古城南門村公所院內) 6.

大理市作邑服裝廠(喜洲鎮作邑村公所) 7.大理市玉龍針織服裝廠(下關文化南路(玉龍三社)) 8.大理市灣橋中巨集服裝廠(灣橋鄉作邑龍街) 9.

大理州仁義服裝製衣****(大理市下關建設路紫雲商貿街146號) 10.大理快樂服裝廠(大理市大理古城玉洱路200號) 11.大理市嘉和服裝製衣****(大理市興盛商業城b棟四樓) 12.

大理州興蕾服裝有限責任公司(下關環城南路81號) 13.大理舵帆人服飾有限責任公司(大理市下關文化巷30號) 14.賓川縣民政福利服裝廠(牛井鎮中心街18號) 15.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縣民族工藝服裝廠(文華鎮西北隅51號) 16.巍山彝族回族自治縣民族服裝廠(文華鎮月華街89號) 17.劍川縣民族童裝廠(金華鎮十字街口) 18.

鶴慶縣僑臺聯興服裝有限責任公司(城郊鄉田屯村公所百官屯村)

2樓:鄉間小路老師

回答1.大理市小岑村公所星晨服裝廠(下關福星村)2.大理市金紅服裝廠(喜洲鎮作邑村公所) 3.

大理市寶發服裝廠(灣橋鄉石嶺村公所) 4.大理市大理針織服裝廠(大理古城南門村公所院內) 5.大理市作邑服裝廠(喜洲鎮作邑村公所) 6.

大理市玉龍針織服裝廠(下關文化南路(玉龍三社)) 7.大理市灣橋中巨集服裝廠(灣橋鄉作邑龍街) 8.大理州仁義服裝製衣****(大理市下關建設路紫雲商貿街146號) 9.

大理快樂服裝廠(大理市大理古城玉洱路200號) 10.大理市嘉和服裝製衣****(大理市興盛商業城b棟四樓) 11.大理州興蕾服裝有限責任公司(下關環城南路81號) 12.

大理舵帆人服飾有限責任公司(大理市下關文化巷30號) 13.賓川縣民政福利服裝廠(牛井鎮中心街18號) 14.巍山彝族回族自治縣民族工藝服裝廠(文華鎮西北隅51號) 15.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縣民族服裝廠(文華鎮月華街89號) 16.劍川縣民族童裝廠(金華鎮十字街口) 17.鶴慶縣僑臺聯興服裝有限責任公司(城郊鄉田屯村公所百官屯村)

大理市嘉和服裝製衣****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大理市嘉和服裝製衣****是2003-08-26在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大理市興盛商業城b棟四樓。

大理市嘉和服裝製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29017535513769,企業法人李建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理市嘉和服裝製衣****的經營範圍是:服裝製造;紡織品批發零售;窗簾加工銷售。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理的服裝批發市場在**? 10

4樓:寒刀月

大理沒有專門的服裝批發市場,不過紫雲市場倒是挺大的服裝市場,一般批發要到昆明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指的是有民族特色的服裝的話,那麼大理古城洋人街上有很多,主要是麻布和白族扎染的材料。要是買白族服裝的話可以坐中巴車到周城,那個小縣城有很多作坊和服裝廠。

6樓:

服裝批發在紫雲市場,鞋類批發在興盛市場,五金批發也在興盛市場,電器批發在州糧庫!

7樓:阿信服裝**

大理古城靠近北門,大理第一初級中學20米,批發外貿服裝。

8樓:麥小影

一般的批發都在紫雲那邊,扎染啊什麼的去周城吧

雲南大理位於什麼地方

9樓:斯帕狄

大理白族自治州地處雲南省中部偏西,海拔2090米,東鄰楚雄州,南靠普洱市、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43634臨滄市,西與保山市、怒江州相連,北接麗江市。

大理地跨東經98°52′~101°03′,北緯24°41′~26°42′之間,東巡洱海,西及點蒼山脈,轄大理市和祥雲、彌渡、賓川、永平、雲龍、洱源、鶴慶、劍川8個縣以及漾濞、巍山、南澗3個少數民族自治縣,是中國西南邊疆開發較早的地區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位於雲南省西部。全稱是大理白族自治州。從東西南北分別與楚雄、怒江、保山、普洱、臨滄、紅河、麗江相連!我是大理的學生。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西部,大理歷史悠久,是中國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也是雲南著名的旅遊城市,以大理三塔、蒼山洱海等景點聞名全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全稱大bai理白族自治du州,地處雲南省中部偏

zhi西,市境東dao巡洱海,西及內點蒼山脈。容這裡氣候溫和,土地肥沃,山水風光秀麗多姿,是中國西南邊疆開發較早的地區之一,遠在四千多年前,大理地區就有原始居民的活動。大理有“風花雪月”的美稱,即下關風、上關花、蒼山雪、洱海月。

海拔2090米,東鄰楚雄州,南靠普洱市、臨滄市,西與保山市、怒江州相連,北接麗江市。自治州首府駐大理市下關,距昆明市338公里。自治州總面積達29459平方公里。

山區面積佔總面積的83.7%,壩區面積佔16.3%。

東西最大橫距達320多公里,南北最大縱距達270多公里。

廣州有哪些大型製衣廠,廣州市有哪些製衣廠工資水平比較高?

毓城督欣暢 坐23路車或是21路車到備災中心下車往前走就有了,那裡有豐美 鴻景製衣廠等。 上尊網路 廣州的棠溪村聚龍村裡面的服裝廠大把,都是對天貓那些大型店鋪合作,你可以多去轉轉幾乎都在 廣州大型製衣廠在 啊 廣州大型製衣廠叫什麼名字 廣州市有哪些製衣廠工資水平比較高?200 都都 廣州市哪些製衣廠...

在製衣廠做學徒要學多久才會,在服裝廠做學徒的時候是不是好辛苦 多長時間能上手啊 例如褲子廠 前兜後兜 門筋

滿山紅 之前可以說完全沒有接觸過車位的。去了廣州一個小的製衣廠 小廠學習條件好一些 先從接腰帶,拼小布條之類最簡單的工序開始做。做了一個多月,開始做一些簡單的裁片工序,比如做袖口,簡單的壓線。又過了一個月左右,可以做一些簡單的成件的衣服了,還有一些難一點的部件 像襯衫領子,外套的里布也能做了。大概四...

在江蘇辦服裝廠的前景,江蘇製衣廠工資高嗎?

自己幹,未來的路才走得更遠!服裝廠還是可以辦的 其一 我就一直在珠三角一帶從事服裝行業的,工廠找不到工人那是普遍現象,但這不全是人力的問題。作為服裝行業是乙個勞動密集型的企業,而且還要工人有一定的技術,所以表面看上去是工人不好找。但是我國的服裝行業總體來說是很發達的,所以更不會有勞力缺乏之說的。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