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紅河州開遠市幸福大草坪的作文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江心嶼秋遊作文]人們都說江心嶼是一個風景如畫,詩情畫意的地方,是我們溫州一顆璀璨的明珠,江心嶼秋遊作文。好幾年前我去過一次江心嶼,可那時候太小,記憶裡已經一點印象都沒有了!今天天公作美,陽光燦爛,我們全校師生到江心嶼秋遊。

我們渡輪來到江心嶼,我看見江心寺兩邊寫著一副對聯,對聯上寫著“雲朝朝朝朝朝朝朝朝散,潮長長長長長長長長消。”一開始,有的同學象饒口令一樣讀,有的就讀一種音,還有的更是讀得亂七八糟,笑得我的肚皮都快爆了!後來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們終於能把它念通順了,小學二年級作文《江心嶼秋遊作文》。

(念“yunzhaochao,zhaozhaochao,zhaochaozhaosan;chaochangzhang,changchangzhang,changzhangchangxiao”)。江心嶼中還有兩座矗立在綠樹中的寶塔——東塔和西塔。西塔兩旁綠樹成蔭,圍繞在塔的周圍,就好象英勇的士兵在保衛著它,我們在西塔前拍了集體照。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路上遇到了三十幾對新人拍**。玩了半天,我們逛累了,來到一個大草坪。在草坪上做遊戲,講笑話,猜謎語。

小包老師放了首最近超級流行的《江南style》,老師示範了幾個動作,叫我們站成廣播操隊型,以企鵝走的方式進場,同學們開始開懷地跳起來,跳到後來每個人都各有自己的一套,隊形也亂了,變成了群魔亂舞,大家都非常開心!

2樓:360防毒

春意盎然的大草坪。秋天是金黃的,充滿喜悅。冬天是雪白的,充滿挑戰。那麼春天就是五彩的,充滿了希望。春天已悄悄來臨,我想請大家去大草坪春遊,去體驗春天的色彩!

剛踏上草坪,就像來到了世外仙境。一棵棵小草換上了翠綠色的禮服,脖子上掛一串露珠項鍊,扭扭捏捏地向我們走來。花兒也穿上五彩斑斕的裙子,噴上香氣撲鼻的香水,到春天的舞臺上比美,

入學教育感受500字作文。初中。

3樓:regret無可挽回

花開花落,四季輪迴。六年的時光如流水般逝去,轉眼間,我已是一名中學生了。

進入初中生活,老師對我們進行了“學前教育”!

首先,校長對我們表示祝賀,並歡迎我們融入“二中”這個大家庭!然後,老師向我們詳細介紹了二中!

新學期,新起點。一切從“0”開始。俗話說“萬事開頭難。”剛進入中學,也許會有點兒不適應,但慢慢熟悉了就好。

首先,我想衝刺班級前五,有人肯定會想:你不是痴人說夢吧?!而我認為: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們不斷努力、前行,就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光說不行,還得要做!既然想衝刺班級前五,就要努力學習!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認為不能死板的學習,而應該掌握學習方法與技巧。

在課堂上,做好隨堂筆記。珍惜課堂上45分鐘的寶貴時間!還要在生活中去實踐、應用!

有人肯定會問:“怎麼去實踐、應用呢?”就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吧!比如說,我們出去玩的時候,會見到外國人。這時,你就可以用應用跟她/他對話,促進英語學習!

然後再說說語文背誦吧!想必很多同學都為此而苦惱吧?!其實,背誦也沒有大家想象中的那麼複雜、困難!你只要準確熟讀課文,並跟隨作者一起走進課文中去,就能瞭解課文內容,背誦下來了!

上面所說的是現代文背誦,而古文背誦相比現代文背誦就略有難度!古文背誦,你要掌握古文意思,還要結合文中的註釋來理解!你讀懂了意思,根據意思就能背下來了!

以上就是我的學習“妙招!”怎麼樣?還不錯吧!

生活中,朋友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呢,我還要交許多新朋友!不管在學習還是生活中都能互幫互助、團結友愛!

這就是我對未來的憧憬、目標!相信我,一定會成功的!

4樓:好好往下過

小升初是小學生升入初中的簡稱。按照中國的義務教育政策和相關法律法規,小學生升入初中就讀是不需要升學考試的,大多為免試就近入學,但是民辦初中和部分公辦重點初中依然舉辦小升初的升學選拔性考試。[1] 按照十八屆三中全會《決定》提出的義務教育免試就近入學、試行學區制和九年一貫對口招生要求,2023年1月26日,教育部發布《關於進一步做好小學升入初中免試就近入學工作的實施意見》。

截至2023年2月,按照教育部要求,2023年湘潭市100%小學劃片就近入學,90%以上初中實現劃片入學。[2]

小升初入學教育感想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升初是小學生升入初

中的簡稱。按照中國的義務教育政策和相關法律專法規,小學生升入初屬中就讀是不需要升學考試的,大多為免試就近入學,但是民辦初中和部分公辦重點初中依然舉辦小升初的升學選拔性考試。[1]

按照十八屆三中全會《決定》提出的義務教育免試就近入學、試行學區制和九年一貫對口招生要求,2023年1月26日,教育部發布《關於進一步做好小學升入初中免試就近入學工作的實施意見》。截至2023年2月,按照教育部要求,2023年湘潭市100%小學劃片就近入學,90%以上初中實現劃片入學。[2]

誰是搞教育的,我能諮詢一些關於升學入學的問題嗎?

6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教育是在一定社會

條件下促進個體社會化和社會個性話的實踐活動所謂教育目的指教育要達到的預期結果,反映對教育在人的培養規格標準、努力方向和社會傾向性等方面的要求。

廣義的教育目的是指對教育活動具有指向作用的目的領域(也有人稱目標領域),含有不同層次預期實現的目標系列。

狹義的教育目的特指一定社會(國家或地區)為所屬各級各類教育人才培養所確立的總體要求。

參考書目:

1、扈中平:《教育目的論》,湖北教育出版社,2023年版。

2、王坤慶:《現代教育哲學》,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3、陳磊:《素質教育新論》武漢理工大學出版社。

4、黃濟、王策三主編:《現代教育論》,人民教育出版社,2023年版。

5、陳桂生:《教育原理》,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校園生活二三事 作文

7樓:徐竣峰

您好:校園生活二三事

記憶是一條長河,灑滿了辛酸與歡快的淚水,編織著一個個五彩的夢,它宛如一股清泉,流進我的心扉。開啟記憶的閘門,有許多難以忘懷的事,然而最難忘的,還是那隨了我六年的小學生活,那是一段我最歡快的日子。

想起那時,我還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子,自從跨進母校,是母校一位位辛勤的園丁把我培育成一個懂事的好學生,讓我茁壯成長;是那一個個親切和藹的同學,讓我懂得了友誼,懂得了分享快樂……我的童年多半是在校園中度過的,這裡充滿著童趣,充滿著生氣。還記得那年的春天,校園裡瀰漫著濃濃的芳草和百花的清香,經過老師們的商議後,決定組織我們去郊外春遊。訊息像春風般地傳開了,聽到這個喜訊,教室裡轟動了,像油鍋一樣炸開了,同學們歡呼雀躍,滿懷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放學以後,同學們呼朋喚友,三三兩兩地商議開來了,我們的小組成員你一言我一語,最後決定分頭行動:有的買飲料,有的買乾糧,有的買水果。我是一路小跑著回家的,向爸爸要了錢,就和同學們一起準備春遊的東西了。

一切東西買好了,每人帶上一點便各自回家。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一想到明天的春遊,我就興奮不已。出發時刻終於到了,同學們排著整齊的隊伍浩浩蕩蕩地出發了,一路上,同學們跑跑跳跳的像一隻只兔子,整個隊伍都鬧哄哄的,儘管老師在一旁急瘋了。

由於是郊外,一路上盛開著各色各樣的野花:有名字的,沒名字的;火紅色的,淺黃色的,散在草叢中,像眼睛似的眨呀眨的。許多同學不禁伸出手去摘幾朵——平時,在校園裡自己培育的花是不能摘的,現在來到大自然中,野花野草多的是,我們真正享受到把花佔為己有的快樂,這在學校想都不敢想的快樂,現在卻時時唾手可得,真把我們樂瘋了。

到達了目的地,同學們分散在各個地方擺開了“攤”,看著各自帶的食品,琳琅滿目,各有千秋,讓人垂涎三尺。飽餐一頓後,便聚在一起做遊戲,有的到河邊打水漂,看著石頭在水上漂,我們快樂得像自己也在水上暢遊一般……漸漸地天色不早了,我們才又排著隊唱著歌回家去了。

這次春遊,讓我們走進了大自然,體會到春光的美好。然而,這只是我波瀾壯闊的小學生生活中的一朵小小的快樂的浪花。我永遠忘不了我的小學的生活。

8樓:對你的執著追求

這個是作文啊,自己動手啊,這個也要人寫,以後你自己怎麼知道

9樓:hold住

讓人告訴作文還沒懸賞?

作文: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要求:以1.2.自然段作開頭6.7.8.9.10.做結尾 中間寫1~3件事 500字以上

10樓:李昊虎

學生代表講話稿

各位老師、畢業班的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4636166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感謝母校提供這樣的機會與大家說說幾句心理話。 今天的天氣陰鬱,似乎為即將離別的我們而惆悵。

能夠在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刻,與朝夕相處的老師、同學再次相聚在這個承載了我們太多美好回憶的校園裡,我真是百感交集。 斗轉星移,花開花落,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劃上圓滿的句號,在我們全體畢業生即將踏上新的征途之際,我要向尊敬的老師、向親愛的母校道聲真誠的謝謝,向親愛的同窗好友、道聲:人生道路還很漫長,我們必須努力、再努力!

回憶往事,一幕幕湧上心頭,六年中,我們哭過、笑過、鬧過,有時也打過,但一切的一切,只能讓我們的感情更深,友誼更誠,朋友更多,生活更好。我們這群天真無邪的孩子們,為了共同的夢想,從不同的家庭走到一起來,步入了艾山小學的校園。屈原曾說“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這道出了眾多追求者的心態。

未來的路愈是崎嶇愈要經歷風和雨,因為他們知道人生在於追求,在於有崇高的理想和堅定的信念。 理想如風帆指引我們遠航,有些人在生活中沒有揚起自己理想之帆,都沒有達到自己的目的,結果怎樣呢?殘酷的現實給了他一個有力的回答:

那是痴心妄想、空想,因此在生活中我們不應該有空想,應將理想付諸於行動,才能達到我們的目的。 如果沒有理想,居里夫人不會把青春付諸於科學;如果沒有理想,孫中山不會棄醫從政,拯救人民於水火;如果沒有理想,奧斯特洛夫斯基不會堅定毅力再續生命。 同學們!

敞開你的心扉,放飛你的理想,相信到那時勝利將不會遙遠。 其實大家心裡也清楚,學校今天為什麼要為我們開這個會,就是要我們明白:理想是我們奮鬥的目標,是我們走向成功之路的指路明燈。

我們的生活,因為有了理想而變得充實,因為有了理想而變得富有情趣。在即將走完小學這個驛站,我們全體師生今天聚在一起,這是一件很好的事,這也是一個難得的機會,也是學校領導對我們六年級的同學最特別的關愛。我想對在坐的各位的戰友們提幾點建議:

1、我們應該遵規守紀,改掉壞習慣、壞毛病。我們要想學習好,就必須遵守學校和班級的規章制度,嚴格要求自己,堅決做到不好吃懶做,專心致志地學習文化知識。 2、我們應該講究學習方法,合理安排作息時間。

我們只有認真聽講、積極思考、多問、多練、多總結得失,多犧牲休息時間,但也不能不注重適當的休息,打疲勞戰是不可能有好的效果的,要時刻記住:一張一弛乃文武之道,要做到有張有弛。 3、我們要有持之以恆的決心和毅力,決不能輕言放棄,更不能自暴自棄。

自己的前途掌握在自己手裡,我們要敢於吃苦、善於吃苦、決不能自暴自棄,要有不到黃河不死心的鬥志。 總之、時間不等人、方法很重要,心態要擺平,效率要講究,努力會成功,我的幾點建議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只要我們畢業班的同學能夠切實做到以上幾個方面,我們就一定能在以後的學習中優異的成績,就一定能為我們學校爭得更高榮譽,就一定能讓我們的老師和家長的笑容更加燦爛,我們的前途將更加遠大,我們的明天就會更加美好! 最後,送大家一句話:磨刀不誤砍柴工,以辛勤勞動為榮、以好逸惡勞為恥。

祝同學們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中取得更加優秀的成績。

安徽省蒙城市到雲南省開遠市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94.3公里 起點 凱里市 1.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市府西路行駛210公尺,右轉進入迎賓大道 2 沿迎賓大道行駛2.7公里,直行進入g320 3 沿g320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凱開大道 4 沿凱開大道行駛1.8公里,進入凱開大道 2.沿凱開...

從雲南省開遠市到廣西得天瀑布有多遠

百小度 駕車路線 全程約531.6公里 起點 開遠市 1.開遠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10公尺,左轉進入東新路2 沿東新路行駛250公尺,過右側的廣播電視大樓,右轉進入興遠北路3 沿興遠北路行駛500公尺,左轉進入靈泉東路4 沿靈泉東路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靈泉東路5 沿靈泉...

雲南省紅河州彌勒縣到四川省綿陽市江油市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36.5公里 起點 紅河州友誼廣告裝飾.1.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髯翁路行駛6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冉翁路 2 沿冉翁路行駛340公尺,左轉進入秀河線 3 沿秀河線行駛4.3公里,朝g80 昆明 文山 蒙自方向,右前方轉彎 4 行駛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