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朋友被人欺負,你看見了,你又打不過他,你會跟他打架嗎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先去理論,凡事都要講道理嘛,最好以和平的方式解決。但如果不管用的話就打嘍,什麼叫兩肋插刀你應該懂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打了...既然是朋友被欺負了就算幹不過也要幹....

記住朋友就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3樓:網路萬年蟲

1 對方人很多,上去勸架賠不是。也阻止拉開。

2 人兩三個,也是先勸架。阻止不了的話那就上上吧!看看周圍有什麼棍子,**啥的,操起傢伙上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如果是我我會的

我感覺很值啊我和他的友情得到了見證而且他對我的態度也會慢慢的轉變啊

他也會很高興交了你這樣的朋友的

5樓:雲煮鶴

他是你真朋友嗎?如果是,那啥也別說了。上吧。

對方人多的話。別傻。拉你朋友趕快閃人。

要是對方不佔壓倒性優勢。衝,動手。你怕別人。

其實別人也怕你。你要是動真的。他不是你的對手滴。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相處怎麼樣了,至少可以去拉架,拉架也是有學問的,拉好了可以勝,拉不好一起吃虧,這樣你打不過也不得罪人.

但是即使打不過,也要衝一下,沒打怎麼知道打不過,你還是害怕,看過亮劍麼,狹路相逢勇者勝,要有亮劍精神,打架就要有不要命的精神,沒有打怕的,只有嚇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第一個想到的是如何穩定局勢

也不知道你多大啊

但是要是在10到15歲的話

就是打不過也要上去幹

兩個人怎麼的也能比一個人好一點

你急讓選擇了江湖新秀

或許你還有些江湖氣息

如果你是在16到25之間就應該學會控制局勢了這個本領不是誰都能搞定的

找高人去學吧

我只成功的控制過兩場“戰爭”

經驗和方法上面都有點太**化

多說一句啊

儘量不去打架

但是要是有和你過不去

那也沒理由管著他

就說這些吧

8樓:塞幻

看見朋友被欺負你總不好裝沒看見吧?

9樓:鵬躍動

我會上去幫他. 開玩笑.!!我會勸架

10樓:十式奧義

為了保護同伴!去替他承受攻擊!!!!!!!!!!!!

當你被別人欺負的時候,你怎麼才能讓他知道你的厲害呢,他就不敢欺負你了,不包括打架啊。 5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道,唯一能夠擺脫困境的方法,只有自強不息,學習、鍛鍊、創造,用業績來感召世界,讓世界為你證明,你是有力量的。自我單一證明脆弱無力的。僅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行得正 不亢不卑 威武不能屈

讓他知道你從沒怕過他

13樓:同在屋簷

只要不是太過分就別計較了,必定還認識嗎?何必呢,如果有一天他用得著你,而你又幫了他,他一定後悔當初的決定。實際上人和人之際沒有決對的朋友也沒有決對的敵人。

14樓:微笑沼澤

一種比他要強的“忍讓”這種“忍讓‘會讓他知道自己的幼稚也會讓別人感到他的胡攪蠻纏!最終你是勝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最好的防守就是進攻這句話嗎?

不想讓人欺負的話,首先得在人前擺出你不是好欺負的.當你把勢力聚起來的時候,自然不會有人找你的茬.

如果他已經欺負你到頭上了,那就算是造次了.老大是不允許這樣的.但是老大嗎,應該是大肚能容了.過後找個機會和他談談,這時就是你教育他的時候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得更好因為完善自己是對敵人最好的懲罰。

具體要看哪方面被欺負,如果是力量上,就在增強體力上下功夫;如果是工作能力差的話,就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如果是生活上就要努力使自己對生活充滿信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被人斯負你之前,你一定表現出了你的弱點.否則人不會無故欺負你.以後改變自己...作到愛護弱者,不畏強者...加油,,,請修煉....

18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這種情況肯定找警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氣勢!很難說,是生活經歷或是天生形成的.

最能體現的就是眼神!需要常年的鍛鍊!

(用櫻木的話就是"用眼神殺死你")

20樓:沉睡中的女孩

努力讓自己做的最好,做一個出色的成功人士

21樓:風雲

不動聲色,讓他以為你身藏不露,千萬不能表現出恐俱來

22樓:櫻花爛漫の季節

寬容一點,別人也會尊重你,

23樓:古月翼心

你要製造出一種盛氣凌人的氣勢,從氣勢上壓倒他~ 讓他不敢小瞧你~ 很多時候,氣勢和威嚴是很重要的! ——————這種情況適用於你的地位和他不相上下的情況。

第二種情況是,若你你自覺得現在自己的實力比不上他,那你只有忍下來。把悲憤化為前進的動力,自強不息,學習、鍛鍊、創造你的光明前程,當你有那個實力凌駕於他的上頭的時候,你再好好的“修理”他 也不遲啊~ 你看那越王勾踐臥心嘗膽十年,受盡了許多的恥辱,最後不也打敗了吳王夫差了麼?

人生的很多時候,該忍耐的時候,要多忍耐。不要為了逞一時之氣。你看韓信都能忍受胯下之辱,我們現在受一點小氣,這不算什麼的,能忍則忍吧~

忍耐不是懦弱,它也可以是一種寬容。那是一種高尚的品格。是需要修煉的~ ^.^

坦然吧,不要因為昨天(過去)的事而累了今天(現在),你應該想想你的明天(未來),那你就不會在意和苦惱昨天(過去)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個一般人,我不是專家,但是我很愛心理學.正因為我只是個一般人多義性你們的大多煩惱我也能體會有問題請麻煩發個信到 [email protected].

cn 只要是人際關係方面的問題,我都能有一些好的建議和意見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是怎麼欺負你的了?

如果是故意尋釁跟你打架,那你除了跟他打然後打贏他,我看沒有別的辦法。很多人都是欺軟怕硬的,尤其是那些沒本事的人,他看到你比他強大,就不敢再欺負你了。

如果他只是言語上的尋釁,大可不必理會他。和無聊的人爭執,只會降低自己的身份。

如果他做得太過分,可以告知他的學校或單位。情節嚴重,直接打110!

26樓:匿名使用者

*** 挖陷井 打悶棍 背死狗.......

人年輕時人家要是得罪欺負你,你敢反擊,反擊後他不爽想打你或叫一些人打你,你不怕他,因為你有力氣打架

27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打架是不對的,弄不好後果很嚴重,可能失手打死打傷會觸犯法律,從而毀了一輩子。奉勸理智解決事情,別去打架

28樓:雪花疾掠的黃昏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再犯我,我還一針;人還犯我,斬草除根

29樓:

所以說青年是國家的未來!

人到一定的年紀,就會避免是非,得過且過!

如果你無意中看見了你閨蜜的男朋友和你友女去開房,你會怎麼做?我現在只裝著不知道什麼都沒發生過,可

碧海雲天 這件事情你怎麼說,一邊是你閨蜜,一邊是你女友,而且你們三個還認識,裝作不知道吧,只是你閨蜜蒙在鼓裡,糾結呀。 學習無止盡知識無窮大 你這個我朋友還真遇到過,不過你算好的了。我朋友,週末辛辛苦苦坐火車想過去給自己的女友乙個驚喜,但是當看到自己的女友和兩個男人一起開的房,你覺得他是什麼心裡?他...

如果認識你的男人不想看見你,見了你反而又迴避,是什麼回事

認識自己的男性,不想見到你,見了也是迴避的狀態,可以理解為,看到你很糾結,會讓他想起不愉快的事吧。或者,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感覺到很慚愧,所以不敢見你。當然也不排除有其他的原因。所以,這種情況只有結合前後情況來分析,結果才會準確。 不太熟悉,為避免尷尬,無話可聊,所以避開你。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如果...

你看見了幾張臉,你能看見幾張臉,據說看見9張智商180,可以乙個個說出來

耳朵少女 眼睛戴帽子的男人 中間的大光頭老頭 右邊的柱子上面的少女 左邊柱子上面的少女 左邊小鳥下面左邊的空白可以看到乙個老人 耳朵少女懷裡的小孩 不知道算不算 不行了,智商有限,看不出來了。左上角五個,中間四個,右邊倆最少十乙個呦 我看見了九個人頭 首先在圖中間那個大人頭里就包含了四個頭 乙個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