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在外面的女人打電話給我,如果我發現我父親在外面有女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最初的包子

如果兩個人生活的不開心,在一起也是相互折磨,這是你父母的事情,你也別太操心了,畢竟學習重要,勸你的父母心平氣和的談一談,如果真的沒感情了,就分開,他們總是吵架對你也不好,父母也有父母的想法,關於離婚他們也會有很多牽掛,比如說你,很多家庭為了孩子不離婚,但是兩個人都不幸福。當然,如果能和好如初當然最好,你在中間也一定要起積極的作用,如果實在生活不下去,你也不要做他們的牽絆,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他們,你畢竟也不小了,讓他們知道你是懂事的,不要讓他們更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不開心,就分了吧!

3樓:芳草

下次這個女人再打**來你就告訴她:不用打來了,打來也只是見不得光的第三者,你父母親合不合是不關她的事,你只知道他們現在並沒想過離婚,你爸爸只不過找她玩玩而已。氣死她

4樓:匿名使用者

打**的女人.不怎麼樣.不要接她**.不要答理她.

5樓:楊偉欽

找到根源是什麼呢,不然不如離了。你說呢

6樓:人生無根帝

你不防單獨跟爸爸和媽媽談談,分開談,不要三個人在一起。如果他們在一起真的不幸福,而是怕影響到你才勉強維持這個家,你就讓他們分開吧。父母也有找自己幸福的權力,你要理解他們。

也不要因為父母的事情影響自己太深。只要他們都愛你,你也愛他們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說不清楚的,但是你要做好最壞的打算,就是父母會離婚。如果這些事情卻是影響到你的學習的話,你應該和父母溝通一下,明白他們自己對這段婚姻的態度和信心,能維持的機率。

8樓:長毛叭吡

沒有愛就應該離婚麼?

從愛情到婚姻,到生子,到白頭偕老。其實,感情應該是從愛情,轉化成親情的。

婚姻並不只有愛情,還有為這個家付出責任。努力經營這個家庭。

而不是在愛情沒有的時候說散就散了,畢竟他們還有孩子。

如果這個女人在打**的時候,你可以告訴她,做第三者是不道德的。你的父母是否相愛,她是沒有資格過問的。

如果你覺得你還想他們在一起,就用你的愛去感動你的父母。如果你確定他們在一起不幸福,就祝福他們各自找到自己的幸福。

可是不管怎麼說,你有權利捍衛自己的幸福。

如果我發現我父親在外面有女人,我該怎麼辦?

9樓:喧囂的瞳

恩``找個機會跟你爸爸好好的談一次`

避重就輕的談話`

然後將話題放在他有外遇這件事情上`

根據他的言論做出比較緩和的反應吧`

最好跟他講講關於家庭的事情一類的``

10樓:陌上木蘭

拖泥帶水的男人,copy

照你敘述,有點吃硬不吃軟。

我覺得上邊有位童鞋的主意可以延伸一下,取決於你是否想挽回。

我猜你是想挽回的,辛苦的女孩子,你一直做得不賴,至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那你醞釀一種說辭吧。

記得注意質量,還有前後邏輯,以及敷衍的時間控制之類的。

內容包括以下內容:

1你對他很失望,列數他的錯處,表達不滿,暗示自己會有所行動;

2說你上網諮詢了律師,或是上威客網問了專業人士,說已經找到懲罰他的措施;

3從法律角度講他的過錯(此點是重點處,你可以上網查一些案例以及相關結果)達到恐嚇效果;

上述記得加入他不顧家,養家費用不足,造成孩子心理陰影,妻子精神肉體傷害,以及同女人非法同居——

恐嚇離婚可能,以及離婚給他帶來的財產流失。

4苦肉計,苦楚的地方從你身上挖吧。我討厭農村的負心男人,把女人當牲口。

我想起我高中的女同學了,言語過激處敬請見諒!

你做得很好了,不要為難自己,佩服你的堅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高3..首先學來業為重.

這種事情必須自

面對,3口子坐下來好好談談吧..如果你爸和外遇感情不深,談開了就好了..男人大多數就這樣,有錢就變..如果你爸知道錯了我想你媽媽會原諒他.

不能逼他,要讓他知道自責,真的知道自己錯了才可以..

如果實在無法挽回,還是離婚最好..長痛實在太痛苦了.

把家裡人都叫來`坐一桌子上談一次..忠`孝`仁`義只要他還佔乙個..就應該沒什麼問題..

希望你家庭早日恢復和睦..

12樓:小希臘

以前我在娛樂做經理,我們老闆也這樣,他們夫妻基本不見面,但他老婆很有本版事,在中石油,現在去美國工

權作了.兒子在北京大學裡,我們老闆的日子就是談生意,玩.

過節的時候全家就在一起,好象很其樂融融的樣子,其實呢??

這個問題真的沒什麼好辦法,我不開玩笑,你們現在說什麼你爸爸都沒心思聽的..除非有一天他玩累了....

勸你媽媽,離婚吧,要不離婚也行,讓你媽媽找點興趣..不能天天想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說的都差不多~這些道理都懂的~不過確實~樓上的說的對~

等你有了經濟基礎的話~不管有什麼事也好辦~你也能照顧好你媽~

你也最好別勉強去解決了~看情形讓你弟弟說吧~你也別做什麼傻事~

自己把自己的學業弄好~工作一穩定下來~你到時候怎麼說都行~

做事以大局為重~你做什麼事之前先想想你媽就行了~不要一直在意這個事情~這種事情不是很好挽回的~你最好是為了將來做打算~(不過這是每個人都會的~如果是我一般不會冷靜對待的~我脾氣比較暴躁的~可能做事就麻煩了~你最好安靜的把自己的學業弄完吧~只要他還賺錢給你們用~就行了~有了工作你想怎麼就怎麼~他不回頭你也有資本照顧媽~沒什麼好說的~)我就不祝福你什麼了~那是p話~現在的家庭都很複雜~希望你日後找個好工作吧~這個就最現實的!

本人家庭也是父親乙個人掙錢~確實也比較不好~媽的位置太低了~所以要想讓自己的媽不再那麼卑微~自己就要掙錢~母親都是為了的自己的孩子才忍氣吞聲的~加油吧!這年頭離婚的人不少~不過也要等你把學業弄完!最後勸你三思而後行!

都說得夠全了!你可以關問題了~這些道理你應該懂吧~這麼大了~我也18!自己選擇對的去做吧!別被憤怒沖昏頭腦就行了!

14樓:災火滾

我就說白了吧抄,希望你別介意,現在外面世界**bai很大,有點錢,也難du免會出現你zhi說的這一情況,但是你千萬別在他dao朋友面前說這事,你可以和你爸爸說你們家庭是需要他的,特別說多點你弟弟的事,我相信你爸爸是很親愛你弟弟的,不知道你弟弟多少歲,你可以叫你弟弟和他說,千萬別把家庭毀了,多照顧你媽媽,她是個好母親!每個人都會有回頭的那天,就看你們的說服力了,不要輕易放棄.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情你的遭遇,不過你只是萬千不幸家庭中的乙個,只有你首先堅強起來,才能為內

你母親找到容希望.

幸福的家庭千篇一律,不幸的家庭各有不同,事情發展到今天這樣,和你父母當初的結合過程,以及人本身的個性特徵,還有環境的影響都有關係,所以誰也幫不了你,還是那句話:你自己要堅強.

16樓:蜀琴瑟

有個女人是很正常的事情 不要去過分追究 要不然會把家庭搞的雞犬不寧 甚至破碎。有的事情需要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看到了也要當沒看到

17樓:心碎d烏鴉

你老爸沒救了,,說了也白說,,只要他對你們這個家還好就行了,,千萬別讓你弟弟給你老爸帶壞了,,,

18樓:板磚一大塊

錯到不得不才回頭時才知道回頭 但一切都晚了 這是一種悲哀 人類的悲哀

19樓:年底要去北京了

找機會敲炸你爸的錢…然後悄悄給你媽…這樣行不

20樓:領導致辭

跟爸爸說說當初是怎麼跟媽媽談戀愛的 讓爸爸自己好好想 外面的女人是愛他的人還是愛他的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開這樣場所的人是好不到**去的,你現在已是高三生,先考完高考再打算吧!有些事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的,你以為你老媽一點都不知道嗎?以我個人的觀點這是不可能的

22樓:玫瑰心的葬禮

你把真是的 要我我就叫我媽和他離婚 這樣的男人不可靠

我爸爸在外面的女人居然罵我媽,我要怎麼對付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巴掌拍不bai向,你爸du

爸也很有問題zhi

的,首先是要搞好dao家庭內部矛盾

那女人是次要版的關鍵還是在你爸權爸身上,如果你爸爸不承認也不是件壞事情,說明他還是很在乎這個家的,你又何必去拆穿他呢,給他痛處,讓你媽媽和你對他更好些,讓他感覺內疚,感到家庭的溫暖。

讓他自己回頭不是更好,不要大吵打鬧的,反而你爸爸狗急跳牆,越走越遠懂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動手打她

用法律壓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離婚!!!!!!!!!!!!!!!!!!!!!!!!!!!!!!!!!!!!!!!!!!!!!!!

26樓:佛雪塔彥紅

你好媽寶是指乙個男的沒有主見,因為什麼事情都聽他媽的,或者一有事就找他媽所以叫媽寶。

這是一種性格上的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就該給她點顏色看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不要想怎麼處罰她了吧!因為你要真的處罰她了,她反而找理由去威協你的爸回爸了答,這樣還把你的父親與你母親的關係搞僵了,

算了吧,總有一天你的父親也會明白的.你和你的母親好好地過.不要想太多,男人從古至今就是花心的.只有在外面受了傷,才會想念家裡的好.

我的爸爸出軌了,今天早上我看到我的爸爸給乙個女的打**,說的很曖昧,什麼我想你了之類的,我的爸爸和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從一開始,你爸就是個花心男人,只有乙個出了軌的男人,才會有如此的舉動,打自己老婆。原因是他更愛外面那個女人,已經不把你老媽放在眼裡,看****不順眼。但是這樣的男人永遠都不會成功。

如果你現在有能力養活你自己和你媽了,你就跟你媽過。照顧好你媽媽。至於離婚與否,這個我們作為外人不好表態。

你爸自己選的路就讓他自己走,等他到老無依靠的那一天,也就是他悔不該當初的那天。

30樓:

作為子女,這事是最難辦的!你不能改變他們,但你又不能視而不見!所以很痛苦!但你爸出軌,就是他的錯!不要搭理你吧!這樣讓你心理平衡點?

31樓:石頭的上螞蟻

不要告訴你媽媽,先和你爸爸單獨談一談,很嚴肅的那種。從上面你的描述來看,你思路還是很清晰的,想必你已經有了想法,只是缺少勇氣。

32樓:老郎君

孩子你長大了,也難為你了。根據你以上所表述的情況,第一你父母已是形合實離,第二他們都很愛你。你可第一步先挽救一下他們的婚姻,例如邀父母一起去旅遊,化解矛盾。

和父親女友談一談。第二步實在不行就勸他們離婚,你可選擇跟誰在一起過

33樓:

告訴你媽你爸出軌了,知情不報不太好吧,讓她自己想,不過比起家暴這也不算啥大事

34樓:若愛

他們之間的事就讓他們自己解決吧,你也插手管不了,總不能跟他們說叫他們離婚吧,這樣不好,不是作為乙個兒女該說的話,就這樣,讓他們自己去處理

35樓:愛

父母的是不需要過度參與,你可以把你的想法說給他們中乙個,讓他們自己處理

36樓:

過不到一塊,人也只能離。對誰都是乙個解脫吧。

37樓:

看你爸對你媽的感情了,找乙個信賴的長輩和你爸談談。歲數大了,親情更重要。

38樓:喜歡結緣

這需要發大心,建議你在電腦上看一下,《聖賢教育改變命運》系列,如果你真想有乙個完整的家就得真誠!用孝心感化!很不容易的!

39樓:天蠍魚媽媽

實在過不到一起就分開吧,這樣對他們都是解脫。

40樓:飛翔小弟水瓶

跟他好好溝通!不然必遭報應!

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一次失足成千古恨。

婚前性行為乃是邪淫!萬惡淫為首!不要報應臨頭才知道後悔!

婚前禁慾,婚後節欲!手淫邪淫貧賤一生!切不可貪**刻快感而悔恨終生!

戒淫奇書:《壽康寶鑑》《慾海回狂》

——來自 戒色吧

我和我老公生氣了他剛才給我打電話我沒接如果我接了會不會很沒面子啊

赤夢露叔佁 妻應該床頭打架床尾和,你有什麼理由拒絕一個關心你的老公嗎,還有夫妻之間也是唯一不用講面子不面子的,他打 給你就是關心你 楚嵐翠抗尚 你好!他給你打 想哄你兩句,就可以和好了,真是不接的話等他再生氣了,到時候下不來臺的就是你呀,什麼面子不面子的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謝子悅薛仲 不是吧...

我老公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那女人還給我發簡訊罵我,我和老公提出離婚要他淨身出戶

021婚姻律師 其實你並不是想多要財產,只是心裡不平衡和不甘而已 若你覺得感情已不可挽回,他同意淨身出戶,未嘗不是好的方案,因為即使打官司,也不可能分給你這麼多。為了你和孩子,只能現實一點,來日方長。要調整心態,想開一點。為了孩子維繫一段不幸福的婚姻,可能對孩子和彼此的傷害更大。 貓福貴 你說他們贏...

我老婆在外打工幾個月了很少給我打電話,我給她打電話她就是愛你不你的現在連兒子都不問了

如果你感覺她和以前不同,那你應該放下手中的工作去當地看看她。眼見為實,你就可以把心放肚子裡了。你實在去不了的話,就算託人打聽也是沒有結果的。如果你們感情很深,估計不會有問題。話說回來,長時間夫妻不見面,也不是個好事。女人乙個人在外打拼很不容易,遇到的困難且比想象的要多,理解她,和她在一起面對生活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