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物品丟失,沒有保價,能全額賠償嗎

時間 2021-09-21 01:22:09

1樓:薇娜加蘭卜

給你發下鑫飛鴻的服務契約吧!我是照搬的他們的快遞單的

七、一般賠償:當託寄物發生遺失、損壞、則按以下條款賠償:

1、本公司對寄件人所寄物品的利益、利潤、實際用途、特殊商業價值,或在市場上任何直接與間接損失,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賠償,只針對本快件是普通件,或保價件來做處理;

2、所有的賠償並不包括該物件所帶來的附帶價值;所有賠償、協調由當地收件營業站負責按本契約處理;

3、快件遺失,按運費三倍賠償或免費補寄;檔案類最高賠償金額每票不超過美金10元;樣品類最高賠償金額不超過美金30元,兩者賠償以少額為準.

4、凡寄國際貨品類最高賠償金額每公斤不超過美金3元,每票最高不超過美金100元為限;

5、本公司按照其運送標準時間合理努力派送快件,但這些標準並不屬於承諾,也不構成協議的組成部分,本公司不對運輸延誤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壞承擔責任;

6、凡經保價的快件必須自行包裝好,如有損壞責任由寄件方負責,出現遺失按保險條例給於賠償,最高不超過保價金額70%賠償.

八、不予理賠事項包括:

1、寄件人包裝不良,提供不正確之住址,所造成之損害、遺失;因收件人或寄件人的原因而退件導致損壞或遺失,如液體、粉體、玻璃不賠償;

2、收件人檢收簽章後,再提出申請理賠.易碎品或易損壞之貨件,請於派件人員交件時,正確清點;如有異常交易情形,必須於pod第二聯派件站留存聯的特別記事欄內特別註記;

3、因航班排程、海關作業、機場裝置或地勤失誤等因素所造成之延誤;因氣候、天氣及人為不可抗拒之因素造成之損害;

4、交寄時未提供(或委託他人提供)詳實正確之商業發票,而造成物通關或海關處分;

5、寄件人未經當地營業站特定安排,私自通知取件員而快件通告出現破損、延誤、遺失等.

看到了嗎?就是保價了最高也只賠70%!所以說不保價想全額賠太難了...我剛發現不經過他們公司直接給快遞員打**取件丟了貨竟然還不賠?以後再得注意了~~

2樓:零點進行時

如快遞公司故意或重大過失引起可要求全額賠,這個舉證責任好象由你來承擔。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鑫飛鴻幹過的

不保價丟了就是沒得賠咯

保價了壞了也不賠

保價了丟了才賠

想要賠 難喲

4樓:朱媛曦

建議你通過**手段來解決問題。

順豐損壞了物品,沒有保價,會全額賠償嗎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按照順豐快遞的保

來價協議,自如果損壞是按保價的金額進行賠償,並不是全額賠償。

貨物損壞肯定是運輸人的責任,賠償是免不了的,但照價卻是不可能的。

運輸行業裡的行規是損壞丟失了貨物,運輸方按照運價的幾倍賠付,一般不超過4倍,或按照毛重來賠,如20元/公斤。總之,所賠遠遠低於貨值。更要命的是,法院是支援這個主張的,其法理是公平原則。

根據順豐官網的保價快遞服務:

在快遞服務過程中,寄件人可對託寄物內容向我司宣告價值,並繳納相應的費用,當貨物在運輸過程中發生損壞時,我司將按照託運人的宣告價值賠償一定損失。保價費用為宣告價值的5‰,最低收費1元,尾數遵循四捨五入的原則。

6樓:劉楊瑞

損壞了東西,如果沒保價的話,他只能是按照物品的實際價錢賠償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協商處bai理,如果要依規處du

理的話,對於寄件人zhi相對不利。dao

根據郵政企業對給回據郵件的損答

失依照下列規定賠償:

(一)保價的給據郵件丟失或者全部損毀的,按照保價額賠償;部分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保價額與郵件全部價值的比例對郵件的實際損失予以賠償。

(二)未保價的給據郵件丟失、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實際損失賠償,但最高賠償額不超過所收取資費的三倍;**信件丟失、損毀的,按照所收取資費的三倍予以賠償。

郵政企業應當在營業場所的告示中和提供給使用者的給據郵件單據上,以足以引起使用者注意的方式載明前款規定。

郵政企業因故意或者重大過失造成給據郵件損失,或者未履行前款規定義務的,無權援用本條第一款的規定限制賠償責任。

8樓:泥巴沒打過沙子

根據實際情況定損 ,

申通快遞把我的包裹能丟了,沒保價,他們會全額賠歀嗎?

9樓:辜絲赧浩嵐

快遞寄貴重物品沒有保價的,發生丟失是很難的到全額賠償的,一般一百塊錢左右的可以

,最高不會超過300元,

你還要提供那個包裹價值的證據

快遞物品丟失怎麼賠,快遞公司丟失貨件的一般賠償處理方法?

榯狴慄 a 快件發生丟失時,免除本次服務費用 不含保價等附加費用 b 購買保價 保險 的快件,快遞服務組織按照被保價 保險 金額進行賠償 c 對於沒有購買保價 保險 的快件,按照郵政法 郵政法實施細則及相關規定辦理。對於多數快遞物品丟失的賠付糾紛來說,通常是沒有進行過保價的。由此,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

大件物品用什麼快遞,大件物品用什麼快遞比較好

整合灶10大品牌哪個好 德邦物流在傢俱家居快遞領域深耕多年,憑藉覆蓋全國的快遞物流網路,在傢俱安裝領域,建立完備的送裝一體化體系。德邦快遞還不斷整合業內資源,在服務大件快遞免費上樓的服務基礎上,為c端消費者提供定製化上門服務 燕安柏 要看你想省錢還是要速度了,不要求速度,用天天,中通,百世都可以,一...

寄物品用什麼快遞最快呢,大件物品快遞用什麼寄最快

卑露 目前國內而言,順豐 是當之無愧的老大,有自己完整的物流鏈。如果只是時效的話,強烈建議順豐,基本上都可以滿足在1 2天內送達。服務也是行業最好。追求價效比的話,也可以考慮其他,申通 韻達 中通之類。擴充套件資料 順豐作為國內快遞行業中首家擁有自有全貨機的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順豐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