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執照上寫利用網際網路銷售是不是只能在網上銷售

時間 2021-09-20 20:18:20

1樓:長髮及腰時

你好網際網路營銷也稱為網路營銷,就是以國際網際網路絡為基礎,利用數字化的資訊和網路**的互動性來實現營銷目標的一種新型的市場營銷方式。

按照你營業執照上字面意思,的確是只能網上銷售,公司經營都是不能超出營業執照範圍的。

其實現在都是寫銷售,在我們當地工商局,銷售是包含線下銷售和網路銷售的。

如果你是要線上線下都做的話,建議去諮詢一下當地工商局,做一下經營範圍變更就行。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麥靜聚緣齋

工商銀業執照註明通過網際網路從事銷售的是否能夠走線下銷售

營業執照上面寫了電子商務是不是隻能網路運營不能實體經營?

3樓:社會k代表

是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子商務法》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電子商務活動,適用本法。本法所稱電子商務,是指通過網際網路等資訊網路銷售商品或者提供服務的經營活動。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商務是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該企業可以通過網路進行經營商務活動,只要是在符合工商行政管理局審批核准的經營範圍之內的行業類目與經營方式的,都是屬於合法的。

同樣,如果也有實體經營,只要在稽核批准的場所與經營範圍以內,同樣是合法的。

利用網際網路怎樣賺錢,怎麼通過網際網路賺錢?

1 廣告聯盟賺錢。常聽說的廣告聯盟做的比較多的就是cpa 註冊類的專案,cpa的 一般是幾角 幾元,幾十的少一些,做cpa的時候你會有自己的推廣鏈結,只要別人通過你的鏈結註冊了就有提成拿。廣告聯盟除了cpa外還有cpc點選類的 cps銷售提成類的 cpm彈窗類廣告,具體大家可以了解一下,一般的像cp...

什麼是網際網路,什麼叫網際網路?

北京創典文化 網際網路泛指由多個計算機網路相互連線而成的,在功能和邏輯上組成的一個大型網路。在科技高度發達的今天,網際網路作為一種資訊共享的大眾傳媒,已經是無所不在了。網際網路具有不容置疑的技術優勢。發生在地球某個角落的一件事,通過網際網路可以轉眼之間傳遍全世界。當初的 阿帕網 連線著4所大學的計算...

網際網路產品銷售是什麼,網際網路營銷是幹什麼的?

賣車大王張總 1 網際網路產品銷售即網際網路營銷就是我們所說的網路營銷啦。可以這樣理解 利用網際網路 包括移動網際網路 所進行的市場開拓 產品創新 定價 宣傳推廣等活動的總稱。其功能包括電子商務 企業展示 企業公關 品牌推廣 產品推廣 產品 活動推廣 挖掘細分市場 專案招商等方面。廣義的網路營銷指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