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窗工程進場需要做哪些準備,如何上報,謝謝,拜託了

時間 2021-09-20 19:54:08

1樓:匿名使用者

1、裝飾裝修材料進場需進行進場報驗;

2、需收集門窗的合格證、質檢報告,統計進場門窗的數量;

3、核對無誤後填寫“原材料/構配件進場報驗單”報監理審查。

4、切記進場門窗進場前應先報樣品,待監理、業主單位同意後再採購進場。

2樓:學者上

1、分包單位資格報審表:包括安全生產許可證、資質證書、營業許可證、組織機構**、稅務登記證、管理人員上崗證書、技術員、安全員、建造師等證書。

2、施工組織設計

3、近期的工程業績

4、所有用材的合格證、檢測報告每樓一份。

5、與總包簽訂的合同

6、其他的按照地方報審資料

鋁合金門窗工程報驗資料要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細分下來大概需要以下資料

隱蔽工程報驗。

玻璃的合格證及報驗。

五金廠家出具的合格證或效能引數報告及報驗。

如果使用膨脹螺栓連線的還需要出拉拔試驗報告。

密封膠的合格證及報驗。

發泡劑的合格證及報驗。

進場的所有將用在門窗工程上的材料都要做報驗。

最後裝檔的內容根據不同地區和不同檔案館的要求也不相同。

4樓:昨日的碎言

進場前需要施工組織設計方案,材料進場報驗表,開工報告,完工時要有隱蔽驗收、門窗檢驗批,節能檢驗批,細一點的有可能分項工程報驗,門窗玻璃安裝報驗表,之後要提供三性、四性試驗檢測報告...

鋁合金門窗工程需做哪些資料

5樓:du知道君

大致就是一些資質(如金屬門窗工程專業承包企業二級及以上資質、房屋建築工程專業二級及以上註冊建造師資質)、投標人的一些個人材料、公司的一些資料。有一些招標檔案還需要有類似的成功案例的材料。反正按照招標檔案準備就可以了。

小升初需要做哪些準備,小升初需要做哪些準備?

延冠玉 學校內部的考試,比如面試 口試等等,這些也是需要提前做準備的。考後主要就是為即將到來的學習任務做準備了,包括適應新的學習方法 學習節奏等等。我家兒子小升初時候在卓越教育上課,那的小升初包括考前和考後的準備,挺科學的。現在兒子在初中班上的成績也是不錯的,跟前期的準備分不開 方法的變化,告訴孩子...

面試需要做哪些準備,面試前通常需要做些哪些準備?

當你把簡歷都投出去之後,可能會有很多人給你打 讓你去面試,那麼要做好哪些準備呢?面試需要做哪些準備?當你把簡歷都投出去之後,可能會有很多人給你打 讓你去面試,那麼要做好哪些準備呢?我認為 樓上再無領導小組方面說的很對。但是關於面試方面做的樓主做的還不夠,不知道樓主是參加哪方面的面試。是行政 策劃 銷...

小升初要準備哪些,小升初需要做哪些準備? 20

現在這年頭也真的是沒了誰了 太多太多考試! 千本 講真,一個非!常!良!好!的!心!態! 中考面對面付老師 小升初,你準備好了嗎?小升初需要做哪些準備?20 延冠玉 學校內部的考試,比如面試 口試等等,這些也是需要提前做準備的。考後主要就是為即將到來的學習任務做準備了,包括適應新的學習方法 學習節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