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生產水,我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工」對於這句話,你有什麼感想

時間 2021-09-20 19:48:05

1樓:走向未來

「我們不生產水,我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工」看到這句話,感覺只說對了一半,「我們不生產水」是的,因為我們用的水都是地球的資源,只能減少不會增加。「我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工」這句話,只說對了一半,因為如果我們只是搬運功,並不會減少資源,只會從乙個地方轉移到另乙個地方,然後事實上,地球上的淡水資源是在逐年枯竭的。

1、水是生命之源,沒有水就沒有生命,地球上的一切生命都離不開水。節約用水是我們以及將來的人們,必須重視,必須要做的事情,這是為了人類乃至地球上的生命延續的最重要的使命。

2、記得小時候,在我們

六、七十年代的小學課本裡,還有「地大物博」「物產豐富」這樣的字眼,在這四十年的功夫,這些字已經在課本裡消失了,科學進步帶給我們利益的同時,也在消耗地球,消耗地球資源,破壞著地球的環境。現在人類已經意識到過度開發,過度利用的危害,氣候變暖,水資源的逐年枯竭,我們給子孫留下了什麼呢。

3、因為水資源是不能再生的資源,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節約用水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保護環境,還地球綠色,恢復地球的生態。

我們每個人都要有節水的理念,從自身開始,在生活中,學會水的重複利用,比如洗菜,洗馬桶,沐浴都可以採用科學合理的方法,讓水在家裡迴圈,如果每個人都樹立節水觀念,那麼地球的春天就不遠了。

2樓:末小傻

我們不生產八卦,我們只是八卦的搬運工。感覺想出那句廣告詞的人很厲害

3樓:莫若丶流觴

既然只是搬運工,那為什麼一瓶水收2塊錢?成本要這麼多麼?還不是掙錢,說的那麼高尚。

還是更喜歡原來的那個「農夫山泉,有點甜」

4樓:我是你輕跌

農夫山泉有點甜 廣告的話有點懸啊

5樓:

十分巧妙的道出了其水的自然,健康,

6樓:咿呀咿與魚魚魚

農夫山泉的定位是「純天然水」,其最大競爭對手是娃哈哈為代表的純淨水, 這句話很好的凸顯其「天然無加工」的特性。

7樓:塞之卉

聽上去很有品味,那麼問題來了,你不生產水,那你賣的是什麼?

8樓:巧克力糖在路上

你好!貌似是一句廣告語。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農夫山泉廣告說:「我們不生產水 我們是大自然的搬運工」這話什麼意思??你到底搬來淨化沒呀?

9樓:匿名使用者

農夫山泉的水應該淨化過。廣告的意思是水源***,不用再加工。

大自然的水有的細菌超標,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66263

所以一定要過濾和殺菌。

有的水源是雪山融水,細菌達標。因為雪是零度以下,所以細菌很少。

有的水源是深層湖水,所以也需要過濾和殺菌。

有的水源是深層地下水,富含礦物質。

有的水源是河水,汙染嚴重,不能製作飲用水。

礦泉水富含礦物質,而純淨水經過很多過濾。

擴充套件資料

礦泉水是從地下深處自然湧出的或者是經人工揭露的、未受汙染的地下礦水;含有一定量的礦物鹽、微量元素或二氧化碳氣體;在通常情況下,其化學成分、流量、水溫等動態在天然波動範圍內的相對穩定。礦泉水是在地層深部迴圈形成的,含有國家標準規定的礦物質及限定指標。

礦泉水是含有溶解的礦物質或較多氣體的水,國家標準中規定的九項界限指標包括鋰、鍶、鋅、硒、溴化物、碘化物、偏矽酸、游離二氧化碳和溶解性總固體,礦泉水中必須有一項或一項以上達到界限指標的要求,

其要求含量分別為(單位:mg/l):鋰、鍶,鋅、碘化物均≥0.

2,硒≥0.01,溴化物≥1.0,偏矽酸≥25,游離二氧化碳≥250和溶解性總固體≥1000。

市場上大部分礦泉水屬於鍶(sr)型和偏矽酸型,同時也有其他礦物質成份的礦泉水。

隨著中國經濟社會的發展,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消費的品牌意識越來越強。重視品牌,反映了消費者生活理念的轉變。在生產裝置和工藝水平不斷提高,礦泉水產品日趨同質化的今天,產品的物理屬性相差不大,惟有具有深厚內涵的品牌能給消費者以精神寄託。

同質同價的礦泉水,消費者更青睞品牌產品。當商品經濟發展到一定階段,企業競爭不再停留在降價**上,而是品牌層面的競爭。樹立了著名品牌,就掌握了占領市場的主動權。

未來的礦泉水企業競爭,無品牌或弱勢品牌的企業將成為強勢品牌的貼牌加工廠,失掉自己的終端市場和競爭的根基。

10樓:朦朧美

意思bai就是農夫山泉的水源du自天然,沒有任何zhi新增,其實就是個朗朗上口的dao廣告語專,沒有嚴謹性可言。

首先水是屬不可再生資源,怎麼可能生產,頂多說是加工。再者源自天然的水多得去了,進行過濾淨化等處理也算是加工,但這個難道是不好嗎,也不盡然。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位消費者

看到這句話想到的是:

農夫山泉的水來自自然界

這就有別於人工加工過的自來水

也就是把自然界中的水裝進瓶子裡

送到消費者手裡

12樓:書劍流宇

我覺得樓主你大概小學沒畢業,人家就是一句廣告詞,意思是說我們的水不是城市自來水罐裝的,是人家從全國七大水源地選取的。動動腦子也知道折水肯定要加工滅菌罐裝啊,怎麼可能直接灌進瓶子?

13樓:步步為一步

既然只是搬運工,那為什麼一瓶水收2塊錢?成本要這麼多麼?還不是掙錢,說的那麼高尚。 還是更喜歡原來的那個「農夫山泉,有點甜」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有沒有 不得而知 小心點還是好些 中國的企業 在沒爆出問題前都是 知名公司 免檢產品 出了問題 就不得了啊 三鹿就是例子

15樓:不會咪咪的羊

就想告知消費者,純天然的!

衛生肯定沒問題,有相關部門把關呢

16樓:撲克臉瓊

我有點懷疑你的理解能力,順帶懷疑你的年齡。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那個吃了旺旺雪餅發現運氣沒有變旺然後去告上法院那個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它只是廣告這麼打,肯定有淨化,它其實強調的是保持天然水的礦物質比例,沒有人為干涉,更健康。如果還不放心可以來千島湖玩玩,你就知道這邊水確實好,還有農夫山泉,千島湖生產線也是可以參觀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喝壞了跟他們沒關係,是大自然的事兒~

我們不生產水,我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工。求類似廣告詞

20樓:匿名使用者

1.賣桃

來子的(賣桃子的是源位仙女麼?),廣告語:三千年一開花,三千年一結果,蟠桃會特供。

2.賣蟑螂藥的(為了銷量你也是拼了),廣告語:蟑螂不死我死。

3.賣魚(老子信了你的邪?),廣告語:會睡覺的魚,已睡。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生產小吃,我們只是美食的搬運工

22樓:tttt有意義

我們並不生產作業,我們只是作業的搬運工

23樓:風暴使者

我們不生產橡膠,我們只是把大自然的饋贈帶給大家。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說謊話,我們只是誠實的狂野男孩!

25樓:森林其境

我們不生產知識,我們只是書本的搬運工。-亞馬遜

26樓:只喝白開水

我們不生產人,我們只是上帝的搬運工——————馬航

27樓:親愛的吧友

我們不生產橡膠,抄我們只是

bai把大自然的饋贈帶給大家。

我們du不生產知

zhi識,我們只是書本的搬dao運工。-亞馬遜恒大冰泉的廣告語:「不是所有大自然的水都是好水,恒大冰泉,世界三大好水,我們搬運的不是地表水,是3000萬年長白山原始森林深層火山礦泉。

我們不說謊話,我們只是誠實的狂野男孩!

如果失去聯想,世界將會怎樣?(聯想)

28樓:寂寞才看片

27比1還不辣條情侶空間

我們不生產水,我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工

29樓:神仙程

金生水 簡略

我們不生產水 我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工

我們不生產水 我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工的符號表示

30樓:房老師

那是在電視台上發的,一種飲用水的廣告詞語。

31樓:搖擺你不懂

廣告語:「我們不生產水,我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工。

堅持水源地建

專廠,水源地生產。屬

每一瓶**山泉都清晰標註水源地,確保消費者知情權。**山泉堅持在遠離都市的深山密林中建立生產基地,全部生產過程在水源地完成。您喝的每一瓶**山泉,都經過了漫長的運輸線路,從大自然遠道而來。

**山泉佔據五大優質的天然飲用水源——浙江千島湖、吉林長白山、湖北丹江口、廣東萬綠湖、陝西寶雞太白山。

大自然給了我們什麼啟示,大自然給我們的啟示是什麼

熙苒 大自然能給我們許多啟示 成熟的稻穗低頭,那是啟示我們要謙虛 一群螞蟻抬走骨頭,那是啟示我們要齊心合力 芝麻節節公升高,那是啟示我們要積極向上 奶牛吃的是草擠出的是奶,那是啟示我們要學會感恩 清澈的小溪無聲流淌,那是啟示我們要默默無聞 大雁成群結隊得飛過天際,那是在啟示我們要目標一致。1 太陽,...

關於大自然的作文給我們的啟示,大自然給我們的啟示

大自然裡有許許多多的奧祕,今天我就發現了一個小小的 祕密 那就是 我發現了為什麼螞蟻搬家了,明天就一定會下大雨。在以前,我就對這個問題產生了好奇。當我七歲時,有一天,我在郊外的草地上玩時,我發現,一大群的小螞蟻排著長長的隊走向一個小洞口,而且每一個小螞蟻身上都有著像小沙粒一樣的東西,我心想 這些小沙...

大自然給我們的啟示,大自然給我們的啟示是什麼

魚兒在水中有自由來去的本領,人們就模仿魚類的形體造船,以木槳仿鰭。相傳早在大禹時期,我國古代勞動人民觀察魚在水中用尾巴的搖擺而游動 轉彎,他們就在船尾上架置木槳。通過反覆的觀察 模仿和實踐,逐漸改成櫓和舵,增加了船的動力,掌握了使船轉彎的手段。這樣,即使在波濤滾滾的江河中,人們也能讓船隻航行自如。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