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誰能幫幫我

時間 2021-09-20 04:28:03

1樓:

短暫的時間肯定很痛苦的,這段時間可以定一個小目標去完成,也可以去旅遊,卻發現自己的注意力,別光在男朋友身上,時間會**一切的,祝你幸福?

2樓:沅水彎彎流

拼命工作、外出旅遊交朋友。時間會**一切!不經歷人渣,哪能當媽!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果斷要放棄以往,遺忘那些不開心的事情,找到屬於真正的自己

4樓:

既然你都認為是渣男 何必再去想 再去計較 就當他是個過客 陌生人

5樓:遊弋小站

忘記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愛,或許他不能給你最好的,但我能給你最大的幫助。希望你能很好的過下去。

6樓:

毒雞湯喝多了,不太會說安慰人的話,這個世界上除了生死,其他的都是小事,轉移,注意力,去認真幹一些別的事情,你會發現原來他也沒那麼重要,地球離了誰還不照樣轉?

7樓:月狐專享用

分手了,這很正常,因為感情的話,也要得看緣分的緣分,沒到的話,就算是遇遇到談戀愛也會分開的,首先分手華一定會是很痛苦的,可理解,畢竟在其中付出了感情嘛,也適應了對方一下子分開是很難適應的理解,然後要學會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因為生活除了戀愛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說你的工作的事啊,家庭,你的父母都要去全身心投入的,注意轉移到其他地方,慢慢的淡化,這段感情的,然後不斷的充實自己,發現生活會慢慢好起來的

8樓:鳳丶棲梧

只有你自己才能想通,既然知道是渣男了,就不要在想著他了,不值得

9樓:猶半槐

沒人能幫你,自己慢慢走出來吧,分手為了遇到更好的姑娘

10樓:八_九月

分手了,如果和不好,沒有希望,就把對方的****都刪掉吧,然後調整好心態

11樓:小兔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多想了,以前的事過了就過了,不管那個人有多渣那都是以前,現在你離開他對你是好事,讓你早點看清他真面目。以後說不定會遇到一個真的對你好的人。

12樓:束胤騫

沒有人能幫你,只有你自己,時間可以淡化一切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換個暖男唄,只要你夠優秀,再說現代社會了,你可以當個女神女強人啊

14樓:病骨

分手就說明你們是是不合適的。如果說你們是不合適的話,那麼你們遲早會分手,早分晚分都是分,分了是會傷心,但是等你走走出來,你會發現原來他也不過如此。原來還有比他更好的人存在。

15樓:

分手了我們可以幫助你,但是在於你想要什麼

16樓:

做你喜歡做的事,忘記過一切都會好的,時間是一劑療傷的良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慢慢走出來吧,誰也幫不了你

18樓:來自封江說話風趣的冬天

這就是有緣無份,也許你白馬王子還未出現。緣份乃天定,隨緣就好。

19樓:矯兔兔

如果捨不得。趕緊去追回啊。不行也要去試試啊

20樓:

嘗試忘掉過去,重新開始,只有你自己幫你自己了

21樓:隨心陪同

我也分了,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的太多,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是,分了再找,就當自己緣分到頭了,

有誰能幫幫我,很無助,分手了,誰能幫幫我?

這年頭還有這樣的事?憤怒!首先你家人未經你的同意接收男方的禮金確實不妥,沒有為女兒的終生幸福考慮。你可以和家人商量把禮金退回去。由你家人去退 至於受到男方的威脅,最好保留錄音什麼的作為證據。估計男方只是恐嚇而已。關鍵時候你要尋求法律的保護。我們不要為一些不值得的人輕易放棄生命,也不要因家人的錯誤而懲...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

多少日子 我絞盡腦汁去尋求自己內心的答案 時而不知所措 時而滿臉愁容 我恨自己太悲觀 但卻依舊愛的要命 依舊自以為是 堅持自己的觀點 乙個人走在街道 衣著花哨的男女們 會令我把頭垂的低低的 猛然間想要強化自己 多麼渴望 多麼渴望自己也有風光可炫 正是這樣的自卑 我隔離了人群 我不吊他們 不吊所有人 ...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啊?

跟我當年的作息差不多,參考我自己的經歷幫你做一個時間表供參考 6 00 6 30,起床,早飯 6 30 7 20,誦讀外語 如果不是住校,還要除掉路上時間,不過不要在路上聽外語錄音,交通安全很重要 7 30開始上課,跟著老師的安排走,不過我的經驗是政治的很多複習題沒必要做,弄通教材和歷年真題就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