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棉床墊有那麼多的優勢,但是為什麼現實生活中使用的人並不多

時間 2021-09-20 03:18:27

1樓:杭吭幾

首先,因為記憶棉床墊在近十年左右才漸漸在床墊市場擁有較高的占有率,很多人對記憶棉床墊不太了解;其次,中國人對太軟的床墊存在一種抵制的心理,始終認為睡硬床比較好,儘管現在很多人都在購買軟床;再而,可能很多人使用的就是記憶棉床墊,但是很多人不懂得這種材質,認為這只是普通的床墊。

不過從我身邊的一些人來看,我身邊的人用記憶棉床墊的並不少,甚至還是比較多的,不清楚你那裡是什麼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因為記憶棉床墊還屬於新生事物,大部分老百姓還都不太了解,加上這些年來「磚家」氾濫以及各種真真家家的資訊流傳於網路,讓大家現在對於一些資訊的真假都會持懷疑或者觀望態度,所以即使記憶棉床墊有很多好處或者優勢,願意去嘗試的人也不多,再者,床墊這東西雖然不算多貴,但也算大件家具吧,只要是有家的人都會有床墊,買記憶棉床墊勢必要換掉原來的,那原來的床墊又沒壞該怎麼處理?這又不像記憶枕頭一樣那麼小。再者,大件也都習慣了睡老床墊,換新的說不定還會不適應!

也許再過十幾二十年類記憶棉床墊的產品才會流行吧,前提是商家們能夠持續不斷的進行宣傳,讓下一代人能夠接受這類產品

記憶棉床墊有什麼好處?? 5

3樓:五隻羊家居

記憶棉床墊透bai氣性好du,對身體的貼合度、支撐zhi度佳dao,並且可以有效的隔回離運動,是一款答既健康、價效比又高的床墊!

五隻羊凝膠記憶棉薄床墊 :

1.針織空氣棉外套——舒適耐磨,不易起球;

2.聚酯纖維內套——舒適透氣;

3.凝膠記憶棉——觸感柔軟綿密,新增凝膠後的記憶棉解決了蓄熱問題,凝膠記憶棉床墊的先進的開孔結構,以幫助調節體溫,散熱更透氣;

4.支撐海綿——合適的高度與密度,是海綿的支撐力更好,避免出現塌陷的問題;

5.防滑底布——新增密度合適的防滑點,拒絕床墊移動、跑偏。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棉床copy墊通過特有的感溫記憶粒子感知人體體溫,提供舒適的支撐硬度;同時能夠感知,記憶人體曲線,依照人體起伏完美塑型,服貼保護頸,腰,臀,腿部的自然彎曲.不管仰臥還是側臥,都能使人體各部位處於無壓力狀態,促進血液迴圈,緩解身體疲勞與痠痛,避免了傳統床墊因為頸,腰部架空彎曲產生產疲勞感和落枕,使頸椎和脊椎得到完全的放鬆和休息,進而減少睡眠時不必要的翻身次數,減輕打鼾,肌肉痠痛等狀況.

1.無論仰臥還是側臥,均可根據人體需要自動塑造舒效果,有效把人體壓力化解為零壓,抵消反動力,徹底放鬆頸肩部及腰部;

2.避免了傳統床墊使頸腰部架空彎曲產生的疲勞感和落枕的弊病;

3.不阻礙血液迴圈,不易產生疲勞和痠痛,減少睡眠時不必要的翻身次數,增加深度睡眠時間;

4.選料精良,透氣不悶熱,使用期限長;

如何選擇正確的記憶棉產品

目前國內現在做記憶棉產品的太多了,很多都是不正規的,在全球範圍內,真正用的由美國太空總署(nasa)研發的記憶棉材質品牌有:美國康人healthman(全球最好的品牌)、泰普爾tempur(丹麥的品牌)。

5樓:塞納春天網際網路家裝

記憶綿復

床墊優點有哪些?

記憶綿床墊具製有感bai溫、慢回彈、防菌

du抗蟎、透氣吸濕的特性。睡在記zhi憶綿dao床墊之上,床墊會對人體溫度進行感應,逐漸變的柔軟起來,同時吸收人體壓力,將人體調到最舒適的姿勢狀態,有助於改善睡眠質量。

記憶綿床墊缺點是什麼?

記憶綿除了有感溫特性同時也具有儲熱性,所以夏天溫度較高時如果沒有空調,最好不要使用。還有,溫度到零下時它會變得偏硬和縮小。

6樓:匿名使用者

抗菌防霉:採完全bai抗du

菌處理,無塵微粒子能zhi達到真正的dao防菌、防塵蹣、防專黴。

記憶適當屬位置:可模擬人體的體重分布及體壓,記憶出適當位置,配合每個人不同的需求,提供專屬自己最舒適合身的睡眠享受。

安穩保護身體:由於可接收強大落體壓力發揮緩衝功能,對身體有良好的保護作用,對於脊椎病變患者和老人家能提供安穩健康的睡眠質量。

睡記憶棉床墊有什麼危害,恆康家居記憶棉寢具舒服嗎?

7樓:羅蘭木門衣櫃

記憶棉床墊的優缺點—材質介紹

記憶棉床墊的出現在各種家具家紡市場並沒有引起多大的轟動,原因就是消費者並不怎麼了解這這種型別的產品,那什麼是記憶棉床墊呢,記憶棉床墊有什麼缺點和優點呢?記憶棉床墊的最大特點是感溫,它能夠根據人體的不同部位的溫度提供適合的軟硬程度,這樣的話,我們使用者的每個身體部位都能得到很好的放鬆與休息,慢回彈的材質質地,讓使用者更身體受力均勻,能更快的進入深度睡眠。

記憶棉床墊的優缺點—易過敏

在以上的材質介紹裡,我們了解到了一些記憶棉床墊的特性與特點,那接下來我們就要認真看一看記憶棉床墊有什麼缺點了。記憶棉床墊有什麼缺點,第乙個就是它的過敏性了。我們使用的每種型別的床墊,即使**再昂貴,材質在純正,也不能保證其完全沒有過敏源,而我們十萬名人群中至少就由一位人士對記憶棉材質過敏,雖然概率不大,但是其過敏性質我們還是應該注意。

記憶棉床墊的優缺點—夏季溫度高

我們知道,記憶棉床墊的特點之一就是它能夠感知我們的人體的體溫情況,在溫度這個方面,記憶棉床墊有什麼缺點呢?其實,在冬季使用記憶棉床墊的話,它能幫助我們貯蓄熱量,讓我們睡眠更加舒適、溫暖,但是當我們夏季使用的話,在房間沒有空調的情況下,記憶棉床墊的溫度會隨著人體體溫公升高,並繼續儲蓄熱能,這樣我們使用者在後半夜往往hi覺得溫度過高、過熱!

記憶棉床墊的優缺點—低溫質地硬

在上邊我們說到記憶棉床墊在夏季使用溫度過高的問題,那麼,相反,如果空氣溫度過低,我們記憶棉床墊有什麼缺點呢?記憶棉床墊就像我們的膠質物件一樣,遇熱就變柔、變軟,但是一遇冷的話,就會變硬,沒有彈性,觸感生澀,讓人感覺很不舒服,所以,要說記憶棉床墊有什麼缺點,那它的缺點還是不少的,關鍵還是看大家覺得這些缺點自己能不能接受,適不適合自己而已。

8樓:蒼襯餐還蝗堆

‎自記憶棉材質運用到床墊市場以來,‎還沒有發生過什麼記憶棉床墊帶來危害的事情,‎黑心廠家生產的假記憶棉床墊除外。

‎記憶棉材質就是憑藉舒適、貼合、‎呵護脊椎的優點占領市場的,‎如果有很明顯的缺點的話,‎也不會成為當前床墊市場的乙個主流材質。

‎如果是睡習慣軟床的人,‎那麼恆康家居的記憶棉床墊還是比較舒適的,‎但是如果以前一直睡得是硬床的話,‎那麼你可能會有一段時間的適應期。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點不同意見啊……過敏這個東西……是個產品就有人過敏,別管天然還是非天然,還有人對水過敏呢!只要這個數字不大就不存在爭議,畢竟過敏源千奇百怪的。

其次,睡記憶棉床墊的危害……就是沒有危害,只要挑選了適合自己的床墊不存在危害一說啊,這一點我覺得一定得搞清楚的呢。

再然後……這個家居品牌沒有聽說過,我建議你挑美國品牌,畢竟那才是記憶棉的發生場地

記憶棉床墊適合中年人用嗎?

10樓:剝棓媍

我曾經是席夢思床墊的受害者。去年我買了太空記憶棉的床墊,對身體很好。太空記憶棉床墊床墊**比席夢思的略高一點,但我是在商場搞活動的時候買得,比所謂的高檔席夢思還便宜呢。

我查閱了資料,結合實際體驗,我認為太空記憶棉床有以下幾點好處:

1太空記憶棉床墊提供符合人體工學的支撐,沒有突出受力點,避免肢體麻木、疲勞、痠痛。

2、太空記憶棉床墊自動塑型的能力,使睡覺時的姿勢更自然,有利於健康,避免脊椎變形。脊椎變形可以引起很多疾病。如果一些中老年朋友已經脊椎變形,床墊可以用於矯正脊椎(頸椎、胸椎、腰椎等)使其處於自然的姿勢,避免脊椎變形病變。

在醫學上,減輕身體疼痛,用於術後的**,其透氣性還可避免褥瘡的發生。

3、太空記憶棉床墊利於血液迴圈效率,促進深度睡眠。

艾力斯特帶按摩功能的記憶床墊比較不錯。

記憶棉會在冬天變硬,那麼記憶棉床墊是不是不適合在冬天使用?

11樓:水套涯

不能一概而論,記憶棉雖然會在冬天變硬,但是在吸收了人體的熱量之後,記憶棉會逐漸恢復到原有的舒適度和柔軟度,所以在冬天使用也是可以的。如果說很在意記憶棉寢具在冬天變硬的話,可以考慮選擇非溫感記憶棉寢具。比如現在市面上常見的恆康家居非溫感記憶棉寢具,就能夠保證寢具在一年四季的各種溫度下都不會變硬,舒適度也能保持四季如一。

12樓:五隻羊家居

一般的記憶棉是會受溫度影響而發生一些變化,可以選擇最新的五隻羊凝膠記憶棉床墊。

凝膠是一種介於固體和液體之間的材料。凝膠被稱為「黏性半剛性固體」,在化學上類似於液體,但在穩定狀態下不顯示「流動」。這意味著它可以拉伸,擠壓和拉動,但始終會恢復其原始形狀。

凝膠與橡膠相似,但是它比橡膠更重,並且具有更大的延遲回彈性。由於這些特性,凝膠是吸收床墊震動和減輕壓力的好材料。

記憶海綿加凝膠的結合創造了平衡感,透氣性更好,降低對溫度的敏感性,為身體提供舒適感和支撐感。

人們為什麼那麼多的煩惱,為什麼有那麼多煩惱?

看你怎麼想了,你知道塞翁失馬吧,為何他能樂觀的去看待得與失呢,如果你也凡事樂觀的去看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誰也不會天天笑逐顏開的,開心是一天,悲傷是一天,何不開心的去過這一天呢?有什麼煩心的事情找朋友說說,或到這上面來說說,大家幫你出主意,其實有些事是很煩,不要老想著也就沒那麼...

為什麼我們之間總是有那麼多的爭吵 那麼多的不和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

人生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煩惱?有那麼多的挫折呢?心好累

所有人面對的煩惱與挫折大致一樣的 關鍵是看你面對他們的心態與魄力 一直的退縮 只會增加更多的煩惱 一直努力才能解決煩惱 o o加油 你好,這也許是你對生活煩惱無奈的一種真情流露,很多人所經歷的事都不一樣,但是都有這樣那樣的煩惱,煩惱是生活中不可避免的,只是自己要懂的學會如何化解,減輕,面對,認識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