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內向,膽小,老實,有好幾人(有大人也有大我幾歲的)跟我說出了社會不要太老實,不然會被欺負

時間 2021-09-19 22:19:01

1樓:天上飄雲

,陰律無情這本書大有來頭,不看太可惜了,這本書不是迷信,是正信,之所以有人反感這本書,是因為這書裡太真實了,很多人從感情上講是真的不願意相信這是事實,從俗世行為模式上,也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不願意相信。可這就是事實,所以,心裡上起疙瘩了,不舒服。

不過,就是因為這能讓人心理起變化,這書才殊勝。我本人就是地獄道投胎來人間的,我記得我的前世和在地獄的事情,我一看這個書,就拍著手叫好,真的,世間終於有了一本真實的記錄地獄的書了。其他的類似的書呢,都不如這一本,無論是時代感無論是語言組織,無論是細節的描述,無論是寫作者的心態上,這一本都是最殊勝的,凡是讀了這本書的修行人,都自然而然的持戒守戒。

我的師兄們,**們都很讚嘆。我的一位朋友還特意從五台山請了這一本書,千里迢迢寄到廣東給我。真是太好了。

這本書一定要多多讚嘆傳播,這樣可以救度很多人,功德殊勝!你能遇到這本書,本就已經是有福報的人了,又能親眼看這內容,更是難逢難遇的,一定好好閱讀,不要懷疑,我拿我全家的命和人格來擔保,就是一本好書,難能可貴,一定好好讀。祝福你蓮增上品吉祥如意。

2樓:__破劍式

他們確實都不是騙你的。但他們都是被騙的。這個事情很複雜,你還小,暫時不可能弄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你這樣只會讓人覺得你軟弱好欺負而不是單純善良,自然就不把你當回事,讓你不要太老實就是讓你適當拿出些魄力

4樓:遲雁

對 現在就學會狠心 會拒絕 多點自信 有話就說 別委屈了自己 要不然在社會上你站不住的

5樓:阿九

確實是這樣,老實人就愛被欺負,進入社會還是要變得圓滑雖然我也不想這樣。

6樓:

你好,內向可以用興趣愛好去交真朋友,膽小可以鍛鍊自己至少能上檯面。而老實,不正是因為你老實,才有人這麼關心你嗎?得到會給你說不要太老實的人,實際上就是你老實的回報。

安安穩穩,踏踏實實,社會尊重並喜歡這樣的人。多留個心,不要被騙就行了,或者遇事多問問這些真心朋友。保留純真善良的自己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樣的 不過像你這種人一般都很善良 做自己就最好

8樓:北極狼神

誠實是必須的,但出門在外也要機靈一些,遠離**和看上去就不正常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忠厚不是錯。奸詐狡猾才可怕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就這樣,你要是老實你就會吃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你應該像只羊一樣活著才對

12樓:

沒有的 只要 真誠帶人 就可以了

我內向,老實,不會說話。女同事說我是好人,還有人說我太老實。有幾種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性格內向,人忠厚承認,沒心機不狡猾,很多事讓著別人,不跟別人爭論太多,這種人跟我一樣,我是女孩。但是我覺得這種人雖老實卻誠實。不愛說話這個習慣可以改掉。

這樣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14樓:吃肉的熊貓啊怪

就是典型的字面意思,覺得你老實 憨厚,但是現在社會老實人很容易吃虧,希望你變得精明一點兒。

15樓:無聊的老傑

乙個不會說活且又老抄實的好人,三方面總結了你,不會說話說明你感知環境能力差,仍然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說話不看情況,缺乏邏輯性和藝術性,叫人難以接受,人又不會思考,是非好壞分辨磨糊,誰說啥你信啥,老實不過是被動接受外部環境的愚蠢的反射,說你好人實際是說你對外界沒有任和危脅的木頭人而己。

16樓:sorry丨控心

她高興的時候是在誇你,不爽的時候,說不定是諷刺,自己多觀察吧

17樓:小破孩找褲衩

證明你確實是好人,就是性格比較內向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太深的事她們覺得你不明白

19樓:金肛互擼娃丶丿

你好!你要多看看喜劇!笑話之類的!把自己變成乙個幽默活潑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是乙個善良的老實人

21樓:廿八小時

你是好人,她想嫁給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想說如果你壞點她就跟你,笨笨笨笨笨

我性格太內向老實,不愛說話,人又膽小。我該怎麼辦

23樓:蛟仔qq糖

哦 我以前也是這種情況 喜歡的女孩子都不敢跟她說 現在想起來好後悔啊

現在好多了 就是多找人說說話 不要怕說錯

工作得去找 越不敢找越要去找 當你找到第乙份工作的時候 你會發現你蛻變了一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自己的家人朋友交流一下,回想一下自己以前做過的一些成功的事情。

性格要稍稍開朗點...但做人不能太老實了(做人要外圓內方)做事情要把每一件簡單的事情做好...

不過很會說的人只是比你更有機會而已,也不是很大的問題,改變自己一定沒有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需要去改變一下自己了,多一點與朋友,家人聯絡,出去玩玩,見識多一點,那樣你的人就變得開朗一點,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了,沒有什麼問題哪能難到你!!!

26樓:小夏·櫻簌

多做些社會實踐。練練膽子【看恐怖片】。可以先在家自己練習下

心裡好亂,我是乙個很內向的人,很老實,為什麼人太好,人家就說很傻,在這個社會是不是太老實,我昨天得

27樓:house鴻雁南飛

首先你要明白,內向沒有錯,更沒有問題,內向的人也可以很開朗,很有魅力受人歡迎,你估計可能太在意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把自己弄得很累,建議你放輕鬆些,即使自己做錯了什麼說錯了話,也不要太在意,錯了就錯了,一笑而過,下次不錯就可以了,生活中要保持一種樂觀積極自信的態度,自信是可以創造奇蹟的,養成一種隨和自然的氣質,你會很受歡迎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28樓:撲倒臥倒再虐倒

你要相信往往老實的人才是

最聰明的人,不要在意前男友對你做過什麼事,你要想著比他過更好,還有就是,總會有人喜歡你的,不要在意別人對你說你智商低,或許也看不見他智商有多高,你的老實或許就是別人喜歡你的理由

29樓:蘇寧電囂

你還走不出感情的包圍圈嗎,放不下,你的心太好了,老實,你有時候寧願傷害自己,也不願傷害別人是吧。這需要多大的慈悲心呀。沒有人會智商低.

一切都可以學的,你放下以前的事,不要掛在心裡,不要執著於世間萬相,你家種麥子嗎,我對這個有很大的興趣,能不能跟我說說。不瞞你說,我將來想搞這個,打工的生活,厭倦了,如果沒猜錯,你是乙個善良的人。

30樓:雨是眼淚—燕

做自己快樂的事,別去在乎別人說什麼。

31樓:湛藍小爾

次奧,他們不識寶,我要是個男的,就追樓主

32樓:123肖錢

那就反擊,給對方顏色

我太老實,有點內向,話不多,不夠幽默,怎麼辦好煩

其實你不用這樣的壓迫你自己的,雖然你內向,也不是不可以改變,只要你平時能放開點,不要太過於約束你自己,我想你會有所改變的,有時候幽默並不是太重要,重要的是你能處事不驚,女孩子不是因為你沒有幽默感而不喜歡你,是因為你的性格內向,表現不出你的主見才會不喜歡你的!加油吧,試著改變一下你自己,你會發現事情其...

膽小,害羞的人應該怎麼辦啊,內向膽小怎麼辦我很內向,,膽小,,害羞,,怎麼辦

永遠不要無緣無故把自己說得一無是處。也許你有做錯事的時候,例如說錯話,但這並不表示你是笨拙的,也許你有缺點,如小眼睛,但也沒必要感覺自己目光短淺 醜陋。2 瞭解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找些小卡片,把它們分成兩種顏色 一種代表優點,另一種代表缺點,每張卡片寫一個優點或缺點。然後檢驗一下哪個優點還沒發揮,怎麼...

我有好朋友,她單純善良,也很老實,有的時候我為他做很多事情都是我自願的,但做完以後我又會覺得自

三年一夢 世上沒有絕對的公平 你在乎她 幫助她 是你的事情 她願不願意幫助你 這又是她的事情 所以凡事不要太較真 順其自然就好 既然是朋友,就應該真心相待,有個真心朋友不容易,不要計較自己的付出和回報是否成比例,如果你能為幫助了自己的朋友而感到快樂的話,那麼你才是一個真正的朋友 雀聖 這說明你心地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