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腳加鐘是不是再洗鐘的腳,洗腳加鐘是不是再洗乙個鐘的腳

時間 2021-09-19 21:51:51

1樓:匿名使用者

洗腳加鐘就是加長洗腳的時間,在一些服務行業,都有「加鐘」的說法,就是延長乙個小時的服務。不過要問清楚加乙個鐘是否乙個小時,因為有的地方「行規」乙個鐘就是50分鐘或者45分鐘。免得到時誤會。

比方你做了乙個88元的洗腳按腳專案,一般加鐘就是在做乙個88元的專案。這種情況屬於你對技師比較認可了。想讓這個技術繼續洗腳的服務。

乙個人或兩個人來的顧客,加鐘的概率是比較高的。乙個人來的,一般是比較懂得養生的人,只要能幫他解決亞健康的問題,並說出乙個合理的加鐘理由,都是樂意加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加鐘就是再洗乙個小時,現在誰還去洗腳浪費錢,都是用 積糖 y妹子運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些服務行業,都有「加鐘」的說法,就是延長乙個小時的服務。

不過要問清楚加乙個鐘是否乙個小時,因為有的地方「行規」乙個鐘就是50分鐘或者45分鐘。免得到時誤會。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多大意思的,不如在浪花旅行上找個女的玩兒,什麼技術都會。

5樓:匿名使用者

left the office a little

6樓:遙不可及

就是讓技師再陪你乙個鐘的時間

7樓:攀登到山頂

洗腳加鐘意思是洗兩個終點的時間。

8樓:冉夏侯青

洗腳加鐘是不是在洗乙個鐘的腳?這個行業術語可能只有他們內部才知道。

新買的華為手機前幾次充電是不是要充滿鐘

華為終端客服 智慧型手機內建的是鋰電池,鋰電池幾乎沒有記憶效應,因此不需要啟用,無需多次充放電,新手機首次充電,充滿即可。日常使用中的注意事項 1.請您使用官方標配充電器為電池充電,保證充電電壓穩定且符合標準。2.理論上,電池電量長期保持在電量中間範圍 50 左右,如30 70 更有助於延長電池壽命...

若羌灰棗上面的附著物是不是洗乾淨了再吃

安居樂業 吃若羌灰棗,上面的附著物不用洗乾淨。只用清水清洗掉果皮上的灰塵雜質就可以吃了。若羌棗富含維生素a b1 b2 b6 b12 c p 等被譽為 天然維生素丸 並富含人體所必須的18種氨基酸和鈣 鋅 鐵 鉀 磷 銅等多種礦物質元素。若羌灰棗產於新疆巴州地區的若羌縣,個小美觀,呈橢圓形,肉實質脆...

西洋鐘最早什麼時候進入中國的 是不是明朝就有了

歲月不寒 是在明朝,第乙個洋鐘是1582年運入中國的,於同年12月27日獻給總督陳瑞。最早一批從歐洲傳到中國的時鐘,是耶酥會教士引入的,他們以傳揚 信仰,建立天國為志,早於16世紀中葉就來到中國了。第乙個洋鐘是1582年運入中國的,於同年12月27日獻給總督陳瑞。1601年利瑪竇神父來到中國,得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