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一邊說愛我一邊又因為小事大發脾氣,一邊又說考試希望我陪他,說和我在一起很舒服,他愛我嗎

時間 2021-09-19 21:34:45

1樓:步詩筠

男朋友一邊說愛你,一邊又因為小事大發脾氣,一邊又說考試,希望你陪著他說和你在一起很舒服,他愛你嗎可能因為很小的事情發脾氣的話,可能他就是個人的性格原因,就會把一些小的事情給它放大化,但是並不能否定他不愛你,這個事情,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你要用心去體會,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不是愛你,是把你當成了發洩物件啦,從脾氣到身體,都是發洩物件

3樓:衝鋒手風兒

這種的就屬於對方的心態,不能很好的把握的情況,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是要能彼此走進對方內心的,不然的話會有很多的痛苦

4樓:

你男朋友他很愛你,但是偶爾發發脾氣也很正常的,誰都沒有脾氣呢?偶爾控不住,控制不住,發發脾氣也很正常,但是不要經常這樣,他知道愛護你,知道包容你,這就夠了,但是他說跟你在一起很舒服,那也是愛你的,喜歡你,不然跟你在一起,他不能這麼做

5樓:

首先在你的心裡你有沒有感覺他是不可代替的哪種,是不是除了為了工作可以不顧他的感受的哪種,出了問題,首先要從自身找原因,但從你問的問題,就是感覺她可有可無,不是缺了她自己的人生就不完事,所在你應該首先從自己的內心裡問問自己,你想要什麼,她在你的心裡有多重要,不要給自己找理由,說自己工作忙,其實更多的從我的問題裡感覺出來女孩應該更委曲一些,好好想一想,因為兩個在一起不僅僅是兩個人的問題,除了兩個人的性格,脾氣,價值觀還有兩個彼此的家庭,面臨的問題非常非常的多,這只是很少一部分,所以先想清楚,再彼此好好的談談。然後再作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愛你是不會因小事而對你大發脾氣的,他只想你愛他,能陪著他,圍著他轉使他感覺舒服。你的感受他是不會去關心的。

7樓:

愛你就不會因為一點小事情大發脾氣,男朋友有些自私自己合適就行了完全不管別人的感受,他不是愛你是在利用你。

8樓:婉兮清揚

愛一個人不是這樣的吧,不高興就對你大發脾氣,高興的時候就讓你陪著他一起感情中開心是雙方的吧,不是看他好的時候對你多好,而要看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對你有多差,不能說他不愛你了可能他更愛自己,自己高興了就好,你要考慮清楚了,這樣的人值不值得託付,

9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愛不愛不知道,但是你的男朋友脾氣真的好怪很暴躁。如果他能夠因為你而改變一下,那就更好了。

男朋友一邊說愛我一邊因為小事發脾氣,他到底愛不愛我?(見下面詳細說明)

10樓:長沙福海

發脾氣的內因是不耐煩,不耐煩的誘因是不順利,什麼事不順利呢?

他發脾氣應該與情感無關。

11樓:

男朋友愛你是愛你,

但是他脾氣不好,

不能包容人,

所以還是因為小事,

與你發脾氣的。

12樓:黎明日出

你男朋友現在正在複習,準備考公務員,所以他的壓力是相當大了,有一些小事不順心,他就感覺很鬧心,希望你要理解他,等他過了這一關,考上公務員你們就好了,所以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男朋友是很愛你的。由於你的男友現在壓力相當大,在這在這個關鍵時期,希望你要理解他的心情必然在一起已經兩年了有一定的感情基礎,彼此都付出了很多。不能彼此都付出了很多希望你要理解和原諒他,支援他考上公務員就ok了。

13樓:不怕淋雨老三

可能是遇到什麼事情了吧,或者說時間長了感情淡了,所以矛盾越來越多,嘗試好好溝通解決

14樓:一文壹心

男女在一起需要磨合,你得用行動告訴他發脾氣是不愛的表現之一。

15樓:媛子

很多男女最開始相處的時候,都小心翼翼的展示著自己最好的一面,時刻想要給對方輕鬆愉快的感覺。當這種感覺慢慢化成好感,乃至感情的時候,就會忽視對方身上一些不好的缺點。感情升溫到最後平淡期的時候,才會慢慢的發現對方身上平凡人的缺點。

我們每個人都承認自己的不完美,都承認自己能力的侷限,也都清楚自己身上這樣那樣的小毛病。但是我們能同樣接納對方身上的這種不完美麼?這就需要你們兩個人三觀要合,並且興趣愛好不能衝突。

就好像你喜歡蹦迪而她喜歡看書,你喜歡吃辣而她喜清淡,你喜歡大城市裡的燈紅酒綠而她喜歡田園裡的花花草草。

你們如果瞭解不了對方的內心的話其實這段感情也不會太長久,只不過是因為情感在強撐著你們之間最後的紐帶,如果你們兩個人都互相gte不到對方的點的,慢慢的在一起就會感覺到生活的平淡無味。

你們如果能做到三觀相合,哪怕你們兩個人一整天躺在沙發上什麼事情都不幹都不會覺得無趣,因為你們是同一種人啊,所以並不會有什麼影響,兩個人相處的過程裡最重要的就是有這種“配合”,只有這樣的“配合”才能支撐兩個人走得更遠,走得更穩!

16樓:美美的巨龍皇后

一般來說是愛的。如果不愛你,根本不會因為任何有關你的事情而生氣。

17樓:你若不離不棄

其實你男朋友愛不愛你,跟他會不會因為小事跟你發脾氣這個。不相沖突的就是即便他愛你,他也會因為各種各樣的事情而發脾氣。他喜歡發脾氣,只能說明他的脾氣不好,並不能說明他不愛。

18樓:何夏侯波

男朋友一邊說愛你一邊因為小事發脾氣,他到底愛不愛你?那愛你的人喜歡為你花錢。

19樓:納涼

我看了你的描述,覺得可能他還是愛你的,只不過因為在一起的時間比較久了,會有因為一些小事發脾氣的情況,但不能說明他就不愛你了,應該綜合很多事的情況下進行分析,我覺得你的男朋友還是愛你的。可以的話,多增加你們之間的交流和互動。

20樓:香氣怡人風光好

通過你的描述,我個人覺得你男朋友壓力大了,其實他每次發火後肯定會懊惱後悔的,你要理解他,其實你也很委屈,你們彼此是相愛的,你的委屈他也能懂,他也想給你更好的生活,越是這樣壓力越大,時間長了,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就朝你發火。再說你們已同居二年,彼此新鮮已過,也到了磨合期了,我相信你們會幸福的,因為我能感覺到你們彼此相愛。你可以在他發脾氣的時候給他個擁抱看看,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21樓:敢不敢再重名蕩

他是壓力太大了,不是不愛你,現在的社會節奏快,工作壓力大,他也許在外面遇到不順心的事,回家因為一點小事就會爆發,發脾氣,還是別往心裡去,你們因為愛才走到了一起,這是緣分,還是要好好珍惜的,你可以和他談談,說說你的看法,他如果愛你,就會有所改變的,你們今後的路還很長,老是這樣繼續下去,感情也會受到傷害,愛情雖然美好,但也是脆弱的,需要花很多時間和精力去好好經營的,它經不起長時間的折騰,真心相愛的兩人,一定要懂得互相包容和理解,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原本不想幹的兩人,生活在一起,有矛盾很正常,是人就有優缺點,沒有人是完美的,但是隻要心中有愛,就會懂的互相包容和理解,互相幫助,好好珍惜,共同進步,才是人生完美的結合!

22樓:1笑爾過

想一想自己有沒有問題,或者長時間的壞習慣讓他有點不耐煩了,事出必有因,看看根本原因吧,再決定要不要在一起。

23樓:愛笑的刁小賤

心眼小脾氣大的男人,他為你做的一切應該是愛你的,只是工作不順利才會這樣發脾氣吧

24樓:犁若楓

哈哈,你們這裡在磨合期,多磨合哈,都是些瑣事,好好磨合磨合

25樓:華亭鶴唳

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男女都會剋制自己,把自己好的一面給對方,但是真的天天生活在一起,為了柴,米,油,鹽等生活瑣事,就會本性暴露。若想長期生活下去,就必須互相包容,理解。

這個時候,建議你找尋自己的空間,時間,朋友,安排好自己的時間,讓自己做回獨身時候的自己,你們的情況就會改善了。

26樓:冰凝枷鎖

可能他因為考公務員壓力大,心煩,但是有些事是細心點認真點就完全能做好的,你經常出錯,很多男人都會不耐煩。改正自己心浮的毛病,好好跟他談談。等他考完看脾氣改變沒有。

兩個人都需要改變,先從自己改變試試。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最近感情怎麼樣

28樓:文文聊情感

也許他最近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脾氣就會暴躁一些。你可以跟他好好溝通一下。

讓他把心裡的想法告訴你。或者在休息的時候,一起和男朋友出去爬山旅遊。舒緩一下他工作上的壓力。

讓心情得到釋放。

29樓:

對呀,必須得見一面見面才會能聊到愛不愛你。見一面,看看我喜不喜歡,要喜歡就會都相互相愛。加繆姐姐來了呢?

相處合適的人呢?也習慣了就會更好的嘛,你就好好想吐的。感情都是緣分呢。

要是想養一隻針就好好的相處,互相知照怎麼會能找到一些?走到一起,必須互相關愛,互相照顧,嗯,行理解得會都會。好好慢慢的接受。

30樓:吉夏侯蘭

他是不是工作壓力太大了呀。

男朋友一邊說愛我一邊養魚?

31樓:time熱鬧吧

你跟說愛我一瓶養魚,這種的沒有是不能要的,他愛你只是自私的表現而已,如果他愛你,就不會去養魚了

32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男朋友說愛你和養魚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愛你應該有實際行動才好。

33樓:_向上的蝸牛

在沒有結婚之前千萬不要懷孕,即使現在懷孕了也要第一時間結婚,如果他脫拉,還要為自己多考慮考慮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愛你和養魚是一回事嗎?養魚是他的個人興趣和愛好,這跟愛你應當不產生什麼矛盾吧?

35樓:感情淡了來點鹽

對方到底是因為愛你而不想跟你分手,還是因為愧疚而不想跟你分手,這個其實你自己是最清楚的,你只是不想面對而已,所以我們說在感情當中還是需要學會面對現實。

36樓:成為自己的

我感覺你男朋友可能已經意識到你家人不會同意你們在一起,所以他心裡可能已經放棄你了,只是不知道怎麼說出口。做這些,應該是讓你主動放手吧!

37樓:桃桃子

無論怎樣子都要跟自己的男朋友溝通一下,希望他能對自己專一一點,愛自己就得表現出愛自己的樣子,給自己一點安全感。

38樓:快樂公子

女人大多是感性的動物,更容易淪陷在感情編織的夢裡,有句話說:戀愛中,男人會越來越不在乎女人,而女人會越來越愛男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說想要你找個經濟條件好的,這樣的藉口想和你分開其實很可笑,他還為自己花心找理由,這樣的男人怎麼可能還愛你呢,快點離開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根本就是玩玩你,所以不要太當真,能分了就分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一樣一個社愛你有衝突嗎,是什麼意思呢剛明白,難道他更愛養魚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一邊愛我,一邊養魚,那我覺得這樣的人你也沒必要適合在一起

我的男朋友一邊說愛我,一邊卻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43樓:黑木

你的男友好自私,他根本沒有考慮到他的所作所為對你的傷害.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他認為他的做法是很自然的,並不感到內疚,畢竟大家都是人,也有慾望.

他說如果你回來他就和那女人分開,可你沒回去他就不和她分開,如此看來他是一個優柔寡斷的男人或者說他就是太自私,看著碗裡想著鍋裡,生怕他和那女的分手後你又不回去了”不就是很虧”!

這種男人,應該明白:愛人就應該是獨一無二的,愛情從沒有兩全其美,如果無法放下手裡的是抓不住想要的東西的.

為什麼一定要你來遷就他,供他”選擇”?

應該讓他表明態度:到底是要你還是要”她”.

簡單明瞭~

如果他無法把心思”完全”放在你心上,我想即使你們這次和好了,那以後呢?!~

如果他不能做到對你全心全意(由他的表現我想他沒做到),那麼他不值得你再去為他付出了.他也沒什麼了不起不是嗎.?

還有,之後他有對你表示過真心嗎?表示過再也不背叛你的決心嗎?可他還是沒和那女人分開,從行動上就該出局!

告訴他:”別以為自己很值錢,你也沒多長几塊肉!你已經沒資格了,和你重新在一起我都’嫌你髒’.”

說真的,揹著自己的女友和別的女人做出那種事本來就是不應該被原諒的再華麗的解釋其實都逃不過”藉口”二字,而且都要結婚了,這不就是”外遇”嗎!當然,如果你們思想開放的除外.

我有過類似的事情,當時我跟他說:”我很愛你,這輩子最愛的人只能是你了,可是你的所作所為讓我們錯過了,我無法接受,所以只能’再見’了,你去找你那個會給你幸(性)福的女孩吧.”

可能說的有些過激!~抱歉,因為對這種事比較敏感.你也可以把我的話直接略過.

男朋友一邊說愛我一邊因為小事發脾氣,他到底愛不愛我?(見下面詳細說明)

長沙福海 發脾氣的內因是不耐煩,不耐煩的誘因是不順利,什麼事不順利呢?他發脾氣應該與情感無關。 男朋友愛你是愛你,但是他脾氣不好,不能包容人,所以還是因為小事,與你發脾氣的。 黎明日出 你男朋友現在正在複習,準備考公務員,所以他的壓力是相當大了,有一些小事不順心,他就感覺很鬧心,希望你要理解他,等他...

一邊秀恩愛一邊跟別人說跟自己男朋友感情不好這是什麼心理

向日葵 這種女生是非常沒有安全感的,與男友感情一定沒那麼好。俗話說,沒什麼就炫耀什麼,正是因為感情不好才一直秀。 感情啦啦隊 裝,就是想要別人的關注。有些女人就是這樣的自作聰明,嘴上說一套,實際上做出的決定又是一套。你問她 怎麼回事,她有跟你大談特談她男友,總之就是要炫耀一下自己的戀情。越多人聽她說...

女友一邊說願意和我在一起,一邊又不願意和去領結婚證,什麼心理誰給我分析下

凝影不動 唔。這種情況得分的,不同的問題不同的解析方法,常見的有以下幾種吧 一 是真愛 1.婚姻恐懼症,害怕用婚姻束縛自己,因為隨之而來就不再是兩個人的世界,涉及到家庭 小孩 責任等等很沉重的東西。很多人沒有在這方面準備好就貿然進入婚姻,反而不利於婚後生活 可以與女友溝通是否是這方面的原因,一來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