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 「等我成熟一點」再見他家父母,我們已經兩年了

時間 2021-09-19 16:05: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應該有兩種:1,你只是他暫時的歸宿,他不想帶你去見,或者說是你屬於他家人不喜歡的型別;2.你兩的關係還沒有發展到見父母的程度,還需要深入了解彼此。

2樓:啥事啊

男友說等你成熟一點才見他父母,而且你們已經在一起2年了,其實應該是你男朋友還沒有準備好是否真是要跟你一起吧,如果都拍拖2年還是覺得你不成熟,其實不是你不成熟,是他可能還沒有想好跟你組建家庭

3樓:

說實話你們雖然在一起兩年了,他還真沒有那麼愛你,不然早帶你去見他父母了,你們還沒有分手是他還沒找到下家,他也不太討厭你而已,有一天他遇到比你好的他會立馬轉身的,別傻等了,他不是你託付終身的人。祝你早日找到相親相愛的另一半!

4樓:

如果你們兩個相處的很好的話,兩年時間已經不短了,應該可以見雙方的父母了,如果他還堅持不見的話,說明他心裡對你,是應該有些不滿意的地方吧。那他是等你改變呢。還是心裡想著再做別的選擇呢。

5樓:

不太可靠呀。都兩年了還未和父母說,他怎麼打算的,總不能結婚前一天再說吧。你最好問問你男友對你是什麼態度。

6樓:藍顏知己

應該是不想和你結婚,不要相信男人找的藉口,成熟是什麼樣子的標準,如果他真的愛你無論你怎樣都沒關係,再說這兩年不就是喜歡你的不成熟嗎

7樓:小馬

藉口,純屬藉口,我都懷疑他是不是想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你小心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要麼沒準備好,要麼不想和你結婚,但是首先問問你們幾歲了,還在上學的的話,見家長也不合適的。

9樓:鳳城墨

藉口,說明你還不是他想結婚的物件,或者就是不想和你結婚

10樓:幹暄妍

說明他還沒有考慮好,和你結婚的

11樓:來自庄溪洞情竇初開的天狼星

說明他父母應該是挺難對付的人,他自己心裡也清楚,要麼就是壓根不想讓你見他父母

12樓:

說明你還不是他特別理想的結婚物件。

13樓:來自天馬山有樂趣的洋蔥

藉口罷了,如果真的愛你,早都帶去了!

我和男友認識快兩年了,都沒見過父母,原因我問過他:他說他家人覺得我們時間還不夠長,了解的不夠徹底。

14樓:黑馬踏平大地

最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但是我被女方將軍了,這樣是純屬備胎。你現在不死心塌地的跟他分手,你是等不了他回頭的。別耽誤了自己。

15樓:sweet貝

他自己覺得無所謂吧,主要還是得你自己來拿主意,你們年紀都大了,自己耽誤了不要緊,想想自己的爸媽辛苦一輩子想抱抱孫子再入土都那麼困難嗎?再說了,他明顯就是找理由推脫你,現在有兩個辦法,第一攤開說明白問清楚他什麼意思,第二你不要主動理他試試,看看沒有你他到底會怎樣。

16樓:班利枋

如果超過晚婚年齡,正常情況下都是男方著急,想抓緊抱孫子。而你男友表現的太消極,分明就是推脫。試問哪個深愛的情侶不想早日修成正果?所以肯定有別的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原因 乙個是他家裡不是很喜歡你 二個是他本人不是很想娶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他沒有很你結婚的意思,兩年還不長 多長時間算長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年紀他家人也應該著急的,一般家庭交個女朋友,家人都會說領來看看,他說父母不想見,99%是假的。所以我感覺他說不定已經結婚了呢,這樣的男人多了去了。再者他不想和你結婚。

20樓:我晶寶貝

分開吧,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人。這個人不是你的,他要是愛你早就結婚了

21樓:手機使用者

有點沒有主見,有點沒有責任心,如果一直不聯絡,那就別聯絡了,傷害了自己,也不值當,真的,青春就這麼幾年……

22樓:

給他個期限,要還是那樣不帶你見家人,那你就是個備胎,如果是那樣的話,早點分開,對誰都好,好好想想

23樓:丶鬼魅

不是真的愛 估計是抱著玩玩的心態 早點離開吧 衡量乙個男人愛不愛你就是看他帶不帶你去見家長

24樓:夢終無痕

你對他來說只是戀愛的物件,不是結婚的物件,男人怎麼可能會不讓他父母見見他們未來的兒媳婦呢

25樓:學籍絕界

靜下心,面對面談談你的想法!不知道什麼時候人和人之間缺乏心與心的溝通!

26樓:鹿伊

百分有九十九他不想和你結婚,還是分手吧,婚前都這樣了,婚後你就哭去吧。

27樓:永煦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耍流氓。跟他談近期必須安排見家長,確定下時間來,如果他不同意,問問他到底是怎麼想的,給你乙個合理能說服你的理由,並且要求見家長,如果他不同意建議你別跟她耗了,出來轉轉好男人有很多,給別的男人點照顧你的機會

28樓:天不下雨不刮

他不太愛你,感覺他沒把你當結婚物件。

29樓:匿名使用者

還分析什麼,乾脆,分手

30樓:感情分析師周

如果換別的男人巴不是你想結婚,他這樣就是根本不想和你結

31樓:快樂蘭兒

這種情況,不是他父母的原因,是他覺得還有待考慮,我老公以前就這樣可能覺得我不是他心中完美的人,不過後來分分合合又結婚了,婚後幾年了我覺得這婚姻很不幸

32樓:餜檪鈽濔煆

快分手吧,都這樣了沒必要下去了,就算你們這樣將就結婚了以後也還是矛盾不斷的,不要因為身邊的壓力或者年齡而降低自己的準則!!

33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的話,站在男人的角度,他不夠愛你的,不然會主動提出見父母及結婚的事。可以考慮分手的事!

34樓:索古

原諒他吧,就那性格滴

男友說讓我先見他父母然後再見我父母,這個有講究嗎?他說的有道理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什麼講究。隨便先見哪家的父母,只要你們互相是真心相愛的。即使父母不同意你們也要在一起,如果你們沒有真愛,見不見父母都無所謂了。

在這之前你們應該先打**給父母聯絡過了吧?那就無所謂啦。

36樓:山貓

男方帶女方回家,男方父母應該給女方錢,表示尊重,給多給少無所謂要有那份心

追答不用謝,能幫到你就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復是這樣,就應制該先見男方的父母,再見女方的父母,不是說這是大男人主義,而是男方就應該先主動讓女孩見自己的父母,這樣顯得有誠意,女孩不要隨便領男孩去自己家,除非這個男孩是自己要結婚的物件否者還是要領家去為好,這是我個人的觀點,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祝你幸福!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最好是女方父母要到男方拜訪的。當然這些拜訪是建立在你們確認的基礎上才能水到渠成。

39樓:化名為神

瞎扯 大男子主義思想而已

女生現實一點有錯嗎?有時覺得你說人家父母辛辛苦苦把女兒養大了,誰想讓她以後過得不如以前,就算女生和

欒雲峰 沒錯 男生也要現實點 有那份能力就接受 沒那份能力就不該強求 感情和現實 選現實 親人朋友選現實 沒朋友 方真如 現實一點本身沒錯 這一點是肯定的 真愛的話 女生家境好一點的會同情接受你 但沒想和你那麼快死心塌地 白頭偕老 如果婚後挺好則罷哦了 如果婚後不聽老婆話。立馬讓他淨身出戶 聖經 裡...

男友說我像個小孩子,能不能成熟一點。說明什麼啊

果果和柚子 一般的男友都會這麼說也會這麼認為,只要他把你當小孩子一樣寵著就行了,管它怎麼說呢 可能對你失望了,我跟她分手前也這麼說的說她一點不成熟像個小孩子 如果你還是想找他,證明你心裡還有他,還愛著他!當務之急先找個傾訴物件全部傾訴一通,再用力痛哭發洩一通,最後拼命臭罵詛咒一通,然後重新談一場戀愛...

男友說,你要是瘦一點點,然後化個淡妝就是模特了,他這話什麼意思?我很差嗎

說明你在身材上很豐滿,如果再保持一下就是模特的魔鬼身材。淡妝說明你的 好,偶爾打扮一下可以更美! 你不差就是希望你 夜夢丶的故事 不要在意別人的目光,做好自己就行,因為你永遠無法滿足所有人對你的看法!不然的話會很累 就是嫌你有點胖 還有就是長的也不怎麼樣 差不差我們不知道,不過男友說的你缺點是客觀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