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裡暗戀男孩男孩和自己被同學說是情侶因為我們經常在一起玩,但男孩和同桌較曖昧,男孩想法

時間 2021-09-19 07:38:07

1樓:

誰的青春不迷茫?

你的感受我曾經也有,不知道他喜歡的是誰,一直以為他喜歡的是別人,所以一直不斷的遠離,到最後才發現,原來他喜歡的是自己,可是當遲鈍的我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已經和別人在一起了。

人生沒有重來一次的機會,於是錯過失去也就那樣了,所以現在的你,首先要做的,是下面幾點:

確定自己內心的想法,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他?這是最最最最重要的一點。

喜歡他什麼?

他值不值得你喜歡,如果他是渣男,他品性也不好,他想腳踏兩隻船,那麼喜歡只是懵懂的情感,跟他不要繼續糾纏,也告訴班裡所有人,你們只是朋友。

如果他人也好,品性也好,有責任都擔當,那麼你也別管那麼多,可以先跟他表白,當然要注意方式和方法。比如可以用開玩笑的方式事先試探一下他的態度,問問他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另外,你可能最糾結的一點是,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下面也有一些方法

嘗試看看他的眼睛,眼睛是不會說謊的,如果他會偷偷看他的同桌,並且眼神曖昧,那麼八成是喜歡他的同桌。

觀察他對你的態度,不過男生可能都會隱瞞或者隱忍,也就是對自己喜歡的女孩不敢說,但是對不喜歡反到放的開。

如果真的拿不住,那就等到畢業,反正畢業了,你們天各一方,問問清楚態度也不至於尷尬,如果雙方喜歡,距離也會產生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大膽的試探一下 直接說【不要管後果】這是最重要的 不然 你說的 和看的 都沒有用

成年人給你一句話 好好學習。

3樓:夢幻碟

這個我有兩種看法,第一種看法是這個男生是對你有意的,從別人口中得知你倆看起來像情侶一樣,說明玩得還可以,關係好,他和同桌又關係曖昧,有可能是故意做給你看的,好讓你吃醋哦,你吃醋了,他心裡就開心了,這叫做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不過我覺得這第一種看法不怎麼好啊!但是是好的就先說了。第二種看法就是這個男生估計是長得很帥又很有魅力的那種,很討女孩子的歡心的,難後呢!

深處這種環境下難免會養成花心的習慣,也就是達到了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境界,他跟你玩得好,也只是他玩玩而已的心態了,對你還是不怎麼在意的。兩種看法都說出來了,可能還沒有解決你的煩惱吧!其實你可以主動點,直接問他喜不喜歡你,在不在意你,對你什麼感覺,有沒有意向在一起,這是最好的解決辦法了,一直拖著痛苦的還是你自己哈!

女孩主動點追求愛情,沒什麼大不了的,這個時代總是一個開放的時代是吧!不喜歡就不喜歡吧!該放棄就放棄,學會放手,你總會遇見生命中喜歡的人又喜歡你的人的時候。

4樓:春意玲巧

可以使用試探的方法,多些試探才能知道他的想法, 如果你不方便直接問你們之間什麼關係的話。

5樓:

初中嗎? 他可能不知道,喜歡就要表達出來。

6樓:crezy魚

可能男的沒有任何想法,兩個都當朋友

7樓:躍鵬哥

他可能當你是老鐵,不是他喜歡的人

8樓:被磨滅的尊嚴

喜歡就表達出來,不要被周圍的人影響到自己的判斷。無法證實的想法都叫猜測。或許遇見渣男,想腳踩兩隻船的也不一定

我在班上有一個經常一起玩的朋友,但是我更喜歡和班上另一個同學玩,我該怎麼辦?

9樓:

這很簡單,都跟他們保持良好關係即可。

祝你好運

有個女生在班級裡的時候經常和我有肢體接觸,但在外面有時候遇到一起走她又不怎麼說話,為什麼?

10樓:銀行小小生

青春期的小懵懂,大都是小心翼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在班級裡和你有肢體接觸,是在向你暗示,在外面遇到男生要主動點便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女生只是喜歡這種朦朧的曖昧的感覺吧,我也是那個年紀過來的,女生也許是有點喜歡你的,但是在外人面前不喜歡太過表露,怕別人說他在主動追你,女生也是好面子的。你也喜歡他的話就主動一點,接不接受的說明白,自己也安心些,不要讓自己後悔。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很靦腆而且有點喜歡你的感覺

14樓:抱一

認真看了抄你的描述,你們正值青春bai

期,我認為這正是情竇初du開的時候。男同學,女同zhi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和你比較熟悉吧。說說我同桌,各方面都很好,講題的時候離得挺近的,上課一起說話唱歌打鬧,但是一離開教室,形同陌路。我很傷心。

我今年12歲,喜歡上了一個和我一起玩的女孩,經常一起玩,但我只知道她的姓名和班級,其他一無所知,但

16樓:幹菊覽

孩子,太早了,於身心不利。

17樓:蒼白的約定

以女漢子的方式喜歡你

18樓:

對你有萌萌的感覺,想關注你的一切資訊,或許你已經不知不覺中成為她的初戀。

19樓:舒心活著

你們太年輕了,祝英臺當時就說梁山伯傻,但是他們早已過了你們這個年齡,那是在過去,別想那麼多,學習為主。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12,我是女孩,她可能喜歡你,但,太開放了,一般女孩暗戀一人時, 會很害羞

21樓:2128485李雪

這個女孩喜歡你,要不然為什麼要關注你那。

22樓:m劉

如果你要她做你女盆友,一定要保持一點神祕感

23樓:你你們們真真

你不就是想說她喜歡你

24樓:鏂藉皬鐩涒櫅

他喜歡你 以我的經驗來看

有個好朋友a,但是分班之後不在一個班。我們說好還要像以前一樣一起玩。新的班有個同學b經常找我,我跟

25樓:辛中一員

沒有什麼,朋友不是只能有一個呀,不在一個班級,以後會聯絡得少了,但不影響友誼。本班同學肯定交往會越來越多,他與你有眼緣,才會與你交往的。你屬於慢熱型的,慢慢來吧。

26樓:糖朵闖天涯

坦蕩一點,把事情擺在明面上說清楚,反正只要你心裡沒鬼,有什麼好怕的,遮遮掩掩反而顯得做賊心虛

27樓:白璽漠

交朋友的話。自己開心就好。何必瞎顧忌

28樓:愛浮雲掠過

你有交朋友的權利,普通朋友之間怎麼會對這個誤解。你想多了吧!

29樓:

可以對他說,我已經有好朋友了

有男孩暗戀自己該怎麼辦

根據自己的年齡段來看吧 如果是高中以下的學生,那麼,不論暗戀你的物件你是否喜歡,都應該保持距離,不能耽誤學業。如果出了這個時期,有人喜歡你多好啊,要感激的。如果你不喜歡他,保持距離或者暗示或者明示,你的態度。總之,委婉一些,畢竟,暗戀是一種單純而美好的感情,不能傷害。也不要因為這個耽誤你的人生中這個...

女同學喜歡男孩很受傷。刪除男孩微信被加回來。女孩說不要再見面罵過男孩好幾次,男孩不同意

海豚八寶 請問你是說女孩很傷心,還是男孩很傷心啊?然後你們之間到底是什麼個情況呢?是男孩子放不下女孩,還是女孩放下男孩 最快的蝸牛 既然覺得很受傷,管他同不同意呢?你堅持你的就好。要跟他分手就要徹底一點,他愛怎麼樣就怎麼樣,不要管它。 那這是為什麼呢?是不是這個男孩子不好呢?如果男孩子人品不好的話就...

我暗戀了男孩很多年,我們小學就是同學,後來初中鄰班,他很帥很高,喜歡打籃球,陽光開朗,身材好學

桂溪 你應該高興吧,因為你喜歡的人和你在一起了呀,不用那樣去想,你不覺得他那樣是在慶幸有了你嗎,他那樣也是在乎你的表現 那你是喜歡他什麼?你自己有沒有想一下你喜歡他什麼?他值不值得你喜歡?他能不能成為一個合格的男朋友,合格的丈夫?他配不配的上你?他能給你什麼?他有沒有擔當?首先得弄明白你是不是因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