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花銷很大,出門都是我在出錢,但我不知道怎麼和她說這個問題

時間 2021-09-19 03:31:37

1樓:

我也是這樣的談了快半年了,我現在都在擔心我手裡之前兼職存的這些錢用完了之後該怎麼辦,我不知道咋說,兄弟你解決沒?

2樓:

就如實說唄,反正早晚會被她發現的,以免發生不必要的誤會和麻煩,比如說 她會認為你不捨的為她花錢,你比較小氣 等等 如果她覺得你沒有錢就離開你,那我認為這樣的女生不要也罷,就算最後結了婚,也不會有好日子過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不要什麼都不說,因為你現在什麼都不說將來你總有一天會忍不住的,你再買東西的時候可以嘗試先不掏錢,看她什麼反應,或者你只掏出一部分錢讓她墊一部分,如果你不掏錢或墊一部分她很生氣鬧脾氣,這個時候你該懷疑你們的感情了,你想“我現在還有錢,假如有一天我沒錢了她會怎麼樣呢?”好好思考一下,你必須還要糾正一個心態,我知道這個花銷已經超出你的範圍了,你不要活在大男子主義裡認為所有的錢都由自己支出,要知道大男子主義是會讓你付出相當大的代價的,何況生活是兩個人的事,愛情不是建立在只有你付出的感情啊,她也要付出啊,另外,慣女孩子可以,但是一定要有度,不要她要什麼就給什麼,要間接地,偶爾滿足她的虛榮心,但不要一直這樣滿足,除非你是個億萬富翁

4樓:分手說不出了

不能說,說了不要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不體貼吖 !

一個女生我和她在一起玩的時候,每次她的花銷都是我付的錢,但最後她說謝謝我,是什麼意思?過幾天她還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和女孩子出去吃飯,不都是

源男孩子付錢麼?bai難道du

你追別仁還要女孩子zhi付錢啊?

感情這個不是付dao出就能得到相應結果的,你還侮辱女孩子,虧你還是男孩子,真的給我們男人丟臉。一個你侮辱過的女孩子主動回來找你,你覺得不是一件匪夷所思 的事情麼?少年,她你就別想了,等你成熟點學會怎麼追女孩子再談戀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免費的午餐為什麼不吃

這個女的肯定是這樣想的

8樓:ing小林

記住一句謝謝是多少錢也換不回來的,謝謝是很寶貴的

9樓:會寫詩的鳶尾花

她是和你客氣的,又來找你也不能說明什麼

10樓:也子裡

這女的把你當提款機了。絕對不是看上你的人。而是錢。

11樓:感性的心很痛

如果她從沒有掏錢出來,你就不要傻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明擺著把你當提款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誰都不欠誰的只有我們欠父母的,有付出就有回報,朋友不存在一直對她付出有些就是肉包子打狗

一個女生我和她在一起玩的時候,她的花銷都是我付的錢,但最後她說謝謝我,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很客氣,說明就是朋友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給她錢給她快樂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陪她度過快樂的時光

認識一個女生,她的花銷都是我付的,但看不到她為我付出,只是說謝謝而已,她說謝謝是想讓我下次為她付出 10

17樓:我失控了我怕誰

如果你是男生 我不知道你想讓這個女生如何付出. 如果你在追她 她對你也有好感 你這樣的付出是會有結果的只是時候未到 。但如果她根本對你沒意思 她這樣一味接受 也不是什麼好女孩 。

如果你們是普通朋友 那更不該只接受 至少應該請你幾頓什麼的 禮尚往來嘛

18樓:嚴冬臘月雪

她會把你弄破產!她把你當傻瓜了!還不離開更待何時!

19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別付了,你會讓她養成習慣花你錢的,這樣的相處沒感情,更多的是物質

20樓:貪吃的龍蝦

你應該讓她用行動來感謝

21樓:xiuxiu噠噠

就算抱得美人歸!每天只知道啃你的骨頭!那又如何!萬事掌握一個度!過火那是不妥的!

22樓:調釣魚空軍

你花錢包裝的花,別讓人採走了!

男人為什麼不敢娶很漂亮的女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怕自己hold不住唄,有這方面的因素,再一個漂亮的女人自己也可能面對太多追求,會不知道如何選,如果追求者中沒有執著的,往往會成為剩女,這下好,只好降價**了。

24樓:梵天

不是有一套說法麼,跟漂亮的女人可以談戀愛,浪漫開心無所謂,花點小錢也無所謂,就是年輕的時候瀟灑一下。但是娶老婆一定要娶顧家,賢惠,性格合的來的,相貌普通一點沒關係。

我看有一些報道說,有人調查過女人,那些漂亮的女人多半情感上都不怎麼順利,從談戀愛到結婚的路上都充滿了挫折。反而那些相貌中等,或者很普通的女人戀愛經歷都很順利。這可能是因為漂亮,追求的人多了,就容易遇到一些不負責任的男人。

至於為什麼男人不敢娶漂亮的女人,我覺得吧,第一怕養不起,漂亮女人是需要保養的,你需要給她買化妝品吧?買衣服吧?隔三差五要買包包吧?

你還要哄她吧?女人不開心是會變老的。另外漂亮的女人追求的人多了,一般都很傲嬌的,我高中那會,一些漂亮點兒的,那個架子擺的很大。

25樓:冰曦

原因一是男的沒有那能力能夠保護好漂亮的

女人,因為漂亮的女人又在大街上會吸引別人的注意力的而有的大膽的男人會去找她聊天的,所以這個就很懸,而且漂亮的女人是少不了一些護膚品的,還有就是有的比較嬌貴,是不適合一起生活的,娶老婆是要能夠生活得,並不是漂亮就可以的。

26樓:影子的幸福生活

妻子太美,男人就容易滿足,安心現狀,因而不圖求進,故往往一生沒有什麼成就。弄不好,連妻子到最後都不留在他的身邊,那就全完蛋。其次,男人自然對這嬌妻疼惜有加,百依百順,最好就役了男人氣概喪失了主見,成了任由嬌妻擺佈的傀儡。

27樓:山間鈴響

俗話說,醜妻近地家中寶。漂亮的女人固然好,但是,一般的男人不敢娶,擔心這樣的女人養不住。一是漂亮的女人往往自恃清高,心高氣傲,好挑剔,難伺候,婚後生活難免經常鬧矛盾,不得安寧;另外,漂亮的女人往往被人覬覦,被人追求,女人如果心猿意馬,這樣的婚姻很難保持。

所以,還不如娶個模樣一般的保險。

28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女人往往自視盛高,心高氣傲,追求的多了就會比較又比較,而且即使是結婚了也容易招桃花,所以真正想過日子的男人,往往不願找太漂亮的女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太漂亮的女人追求者多。對於美女,男性幾乎沒有抵抗力,都想追求擁有。而擁有美女伴侶的男性自然是有很多對手,面對各種各樣的對手,男性要不斷地完美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才能留住美女,如果自己鬆懈了可能別人就有機可趁。

娶老婆是過日子,太漂亮的因為面對情敵多,日子是非多,居家過日子的男人就不太願意娶漂亮的女人吧。

30樓:醉裡論酒

當面對一個容貌過於出色的女人時,我相信絕大多數長相普通,自身條件也不是非常出色的男人第一感覺應該是感到自卑。

然後又因為自卑所以不敢去了解,不敢去交談,不敢去與對方再拉進一點距離。心裡總是想著她這麼漂亮怎麼會與我在一起。

即使在一起了也會惶惶不可終日,總是擔心自己的戀人被搶走,因為她那麼好看,肯定會有比我更優秀的人喜歡她。心情一直忐忑又緊張,最後心裡很累,自己選擇終止這段感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是絕對的,只能說怕娶到了這樣的女人有種壓力感。因為漂亮女人的自尊心更強,更愛化妝,更愛在外面交友,所以怕戴綠帽。另外外表很漂亮不_定就內心美,只要內心美的女人不管外表美不關都沒關係的

32樓:懶小聲

長得好看是女人的資本,若因此而不矜持或者恃寵而驕,則好看是禍,若既好看又賢良,男人就得考慮是否高攀得上。?

3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是,取的是老婆,要相親相愛的人,對方美自然好,心靈美是真正的美,因不管心靈美'還是樣子,能相愛的人才會更好的走下去,否的話怕中途都已經分了,因為自覺美的一方都可能會感到有優勢感'不怕找不到之類,從而分開機率是比較大些了吧。自然這是中性的說法了,偏的就是口才好呀,有這條件,家庭環境好啦,我就是喜歡他(除她誰都不愛),某些地方感動到了內心深處'覺得其他人不會再有人這麼懂體貼

34樓:ben小莊

男人為什麼不敢娶很漂亮的女人?有因為怕自己守不住的,也有因為自己養不起的,也有因為自己本身就不想的。很漂亮的女人,身邊從來就不缺追求者。

而對於男人來說,除非這個男人是很有能力的。不然的話,其實心裡都會有擔心。怕她經受不住外面的**特別是當這個男人的能力很一般的時候。

通常都不敢想娶很漂亮的女人,當然,很漂亮的人也鮮有看上能力一般的男人。這也好像已經成為了一種人與人交往中的潛規則。特別是男人,大部分潛意識裡都會看看自己是什麼德行,然後去追求自己有把握的,能照顧好的女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漂亮女人心高氣敖,一味追求時代美,天天打扮,稍不如意就離你而去,男人在經濟壓力下是不敢緊那樣女人,他們寧可聚一個實實在在,心陵又美的女人為妻。

36樓:dyx超神

我個人覺得男人之所以不敢娶漂亮的女人當媳婦兒

,主要原因如下。太過漂亮的媳婦兒是非常顯眼的,也很招眼,畢竟人都是追求美的事物,包括對長得漂亮的人也是一樣,一個非常好看的女人不僅僅你自己看著好看,同樣其他男人看她也是賞心悅目,惦記她的人也就不在少數,而這些惦記她的男人就會想方設法來取悅她,很有可能在這些男人中就有一些能力地位財富遠超過這個女人的老公,那麼這個女人可能就會在自己的生活中受到許多的**,那麼作為他的老公,這個男人也會感覺到危機感,所以說好多男人不敢娶太漂亮的女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怕被綠,第二怕男的自己holb不住看不住女的,第三還得提心吊膽的,只要女的不在他身邊,亂想,不放心,第四男的見到漂亮女人都會下意識的,認為她長的好看,追求者身邊選擇太多,不可能沒有男朋友的,第四男的是不可能娶個花瓶,祖宗回去的,除了好看,一無是處,什麼都不懂,如果是這樣男的還不如拿個佛回去擺**不是更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怕自己把持不住,漂亮的女人有很多追求者,不管是已婚還是未婚,所以男的怕被戴綠帽

39樓:匿名使用者

嗯,娶老婆為了過日子,太漂亮的大家都喜歡,即使結婚了,也會招蜂引蝶,不如娶個長相一般,性格好,孝順得沒錯,畢竟老婆是一輩子的事情,如果能漂亮嗎?當然好,但是如果不是外表不能特別漂亮,一定要內心善良。也不是說不娶漂亮的,主要還得漂亮的能看上自己啊,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才能長久。

40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那個男人不希望找一個漂亮的女人做媳婦,但是又多有顧慮,多數是是不放心,擔心無法駕馭。這也是可以理解的。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嗎,醜妻寶地三件寶,家有醜妻放心。

還是順其自然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這麼認為 其實 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人 只是他目前條件不夠 才沒辦法找一個醜女人結婚 如果一個漂亮的女人她不但人美 而且心靈更美 感情專一 你們男人 難道不願意娶她做老婆嗎 我認為一般漂亮的女人 心地善良可愛 因為她長得好看 人人誇 哪有什麼歹毒之心 恰恰相反 那些長得醜的女人 心靈基本不這麼美 因為她的長相直接影響到她的未來 而且這樣的人嫉妒心強 在大街上看 總沒有見到一個美女在罵街 因為她要面子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敢娶很漂亮的女人,有以下幾種原因吧:

1.漂不漂亮並沒有一個絕對的標準,所以你以為他不敢娶的很漂亮的女人,也許在他眼裡並沒有很漂亮。而他娶了的女人可能在他眼裡無與倫比的漂亮。

2.男人都喜歡漂亮的,特別漂亮的女人肯定有很多人追。自己的條件怎麼樣自己心裡有數,越是喜歡越覺得對方高不可攀。再說條件好的那麼多,自己還是不要去踫壁了吧。

3.漂亮的女人惦記的人多。帶出去縱然是被羨慕,也是被嫉妒,身邊惡狼一群群,四處盯梢四處打狼,心力交瘁呀。

4.漂亮的女人娶回家不捨得用。幹活怕累著,只能像菩薩一樣供著。

5.漂亮的女人花費高,衣服、化妝品、包等都得是大品牌才能與老婆的容貌相配,所以花費太高。

6.太漂亮的女人娶回家,因為太高貴讓男人 忍不住仰視,卻沒有舉案齊眉的恩愛,所以男人為了找平衡,很可能到外面去找跟自己般配的卻說得來的女人,影響家庭和睦。

女朋友說和我在一起累,女朋友說和我在一起累 15

其華i灼灼 女朋友說和你在一起很累是什麼意思? 你好,根據上面你提的問題我覺得你還是放棄這段愛情吧,你的一次一次的行動一次一次的挽留到頭來卻得到我們不可能,愛情不是這樣的,我覺得這個時候你可以放手了,給自己一點尊嚴離開,女生都有點虛榮心,特別是男朋友追自己追的那種我沒有你就不能活的狀態,他們虛榮心也...

父母反對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

不要太較真 這樣的女孩子,你最好想清楚點。比你大點,感覺不是那麼成熟的,性格真的適合和你父母生活嗎?萬一受不了你父母的言語或者態度,又走了。你怎麼辦,整天夾在中間,你不累嗎?在那種場所呆過,生活態度應該蠻隨意的。不是我歧視她,公正的看待這個事情。你也為她好點吧,放手乘早,不要耽誤她。你也21了,該做...

怎樣讓她和我在一起,女朋友和我在一起總是玩手機,怎樣才能讓她放下

如何在最佳時刻打動她的心?一 女性單獨與男性接觸時 男性應抓住這一時機表示出積極主動。如果有第三者在場她們通常會斷然拒絕男性以掩飾自己的真實感情。二 女性在封閉的空間內呆久以後,內心不平衡易產生心理異常滋生出愛的情感。男性可利用這一心理特點加強求愛攻勢。三 聽到男性話語時女性易產生情意。男性對視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