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交往星期就跟他發生了關係,是不是我不是好女孩我真的很害怕

時間 2021-09-18 23:56:17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你也喜歡他就妹什麼了。我和我男朋友第一次睡覺的時候我沒有同意他也沒敢做。呵呵...你想的太多了。

2樓:若葉的擁躉

你是個好女孩,女孩子呢,總是感性的,有一種對美好的嚮往,這種感性也正是女孩子之所以美好的原因。不過我從理性來說,還是為你惋惜,本來你可以在守住自己最大的浪漫!不過既然已經發生了,就只能接受了,他如果愛你的話,就會包容你,如果他無法包容你的話,這樣的男孩也不值得你珍惜。

你會獲得幸福的,找到乙個你最愛也最愛你的人,我衷心希望這個人就是你現在的男友。女孩子啊,還是要學會保護自己啊,守住自己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喜歡就結婚吧,我也感覺你有點草率了。才見過幾次面,對彼此都不是特別了解呀。他應該不會認為你是隨便的女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不必煩惱。如果你們兩真的是喜歡對方,我想他會對你做的事情負責。

5樓:

趕快綁住他。他估計快閃人了。社會上很多這樣的人騙女孩子的。

特別是男女朋友之間,肯定會有些親密動作。最後一步無論你是不是自願的,做完了主動權就不在你手上了,你告也告不了他,反而會讓你很難堪,何況你是被哄自願的,又很喜歡他,被騙了就很倒霉了。而且有些男的很喜歡在朋友面前炫耀這些事,加上你朋友也知道了,萬一分手,你要面對的事會很殘忍。

切記,趁還來得及,你真的很愛他的話,快點綁住他,即使以後離婚了,你起碼有個保障,而且不用被說得太難聽。但前提是他有跟你結婚的意思才行,不然硬逼他會適得其反。希望你好運吧。

唉。這世界女的太慘了。

6樓:龐德明

這麼快就……很不尊重自己。

男方很可能是禽獸,

很危險,建議躲避。

鑑定完畢。

7樓:念元亮

愛來得快,也去得快,在感情還未真正發育成熟時千萬不要交出自己的真心,否則輕易相愛到最後結果是愛到互相傷害,性是愛的一種表達方式,但女生在各方面都不成熟的情況下做出嘗試顯得不是很理智,也很輕浮,男生並不會因為這而感動,相反會覺得你太隨便,不會去珍惜,輕易得到的東西男生一般並不會珍惜,更何況萬事萬物都在不斷的發展和變化中,今天對你所說的話到明天九宵雲外你也找不到了,事情既然已經發生,就讓它隨風去吧,但願他能對你好,但我感覺輕易和你發生關係的男生也不會成熟到哪去?謝謝

8樓:慕容冰妙

有點草率!不過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就行了!

9樓:娛樂九瓜

易得的東西往往不會太珍惜。切記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上邊的都說得蠻好的··

是不是好女人自己心裡清楚··

現在的人好虛偽啊···

11樓:

``沒什麼的

對了你是處的嗎?

不是更加沒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喜歡他,

那又為什麼在乎呢?

和男朋友才確定關係乙個星期左右就發生關係了,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而且在半個月後我去他家住了兩

13樓:散就散了吧

確定他家有買婚房嗎?還是需要單獨的空間的,現在的我就是懊惱當初沒要房,現在天天吵

14樓:俗不可耐

才開始戀愛感覺都是這樣的。時間長了感覺就淡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不過我現在挺後悔當時那麼做的

16樓:金牛無休

送上門的不香,等過了好奇心你就等著乙個人生孩子吧

17樓:在古靈泉寺寄明信片的美人魚

再一起可以,但是你得注意安全,不然肚子大了就不好了

18樓:

你這個結婚的態度嗎?我怎麼看是奔著**啊

19樓:

心急會有什麼結果?不凊楚!以後就知道了。看你遇到的是什麼人

20樓:習慣了不習慣的你

你跟我的情況差不多 不過還是不要頻繁去

21樓:僧懷

吃虧的是你 他只會越來越看不起你

22樓:

忍住,等結婚之後就好了!

23樓:佛元武

你會為你的輕率付出代價

才認識乙個禮拜,就確定戀愛關係會不會太快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男友,沒等我倆確定戀愛關係,先著急跟我結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戀愛了六天,第七天都要訂婚

26樓:

你認真考慮一下吧!你穩定的價值觀了嗎?你和他有共同的價值觀嗎?

如果沒有,不要在一起。\r\n你想和他過一輩子嗎?千萬不能因為他追得緊就接受了。

戀愛前,更需要觀察。默默觀察他是怎樣的人,包括性格、人際關係、為人處世等等。一旦確定戀愛關係往往無法客觀判斷了。

\r\n雖然說只是談戀愛而不是結婚,但是只要真的談了,如果雙方沒有堅定的決心:為了結婚而談戀愛。那麼最後分開了一定會受傷的。

而對於很多男生來說,女生的感情史越空白越好,最好你的老公是你第乙個或第二任男友。男生很在乎的。所以千萬別隨便談戀愛了。

不然會後悔的。\r\n最後的建議:\r\n多去去教堂,了解下聖經對戀愛、婚姻的教導。

你有沒有發現,凡是**教國家,都是尊敬婚姻的國家,而尊敬婚姻的國家,都更加富強、和諧,更加文明。這一定是有道理的。\r\n每週日到教堂做禮拜,參加學習聖經的小組。

在那裡,你會發現真正的愛。\r\n願上帝帶領你,祝福你~

27樓:實話實說

不算快呀。親密接觸也有利於互相了解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了解他的性格 了解一切狀況才能確定談戀愛。負責不後悔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快,我跟我前女友才認識了三天,,就………

30樓:小小丿破孩

相信一見鐘情,但是不要愚昧的相信一見鐘情。因人而異吧,希望你可以慎重。

31樓:搞笑的老爸

婚姻大事,慎之再慎。

32樓:手機使用者

時間不是重要的問題,問題是你們是有足夠的了解對方和真的用心去愛對方

33樓:ok_____陌生

不快,現在不都流行閃婚麼

34樓:哭牛吃時吧

才認識倆小時都**了,你都乙個星期了已經很慢了

遇到個女友?真是感覺莫名其妙交往乙個星期就發生關係了是她主動追求我,雖然她交代說別說出去

35樓:璩薇沛

我覺得是你不對在先,你越過了她的底線!她主動追求你證明她是喜歡你,把自己也主動給了你,但是她告訴你那是你們兩個人的秘密,不能說出去!可是你那,你沒能守住這個秘密,也就是傷害了她知道嗎!

在別人的眼裡她成了主動**的女人,你明白嗎!她和你分手是因為你靠不住,不懂得珍惜她,你傷害她,她就和你借錢不還來達到分手的目的!你和她已經不可能了,所以你該反省下你自己!

還有報復教訓乙個被你傷害過的女人,你可真是有點混啊!

36樓:北樵剪影

有些隱私是不能公開的 對別人最起碼的尊重 你只看到了表面 她的家人給她的壓力多重 你考慮過嗎 喜歡就追回來不喜歡就放手 共枕眠是需要千年修來的 沒必要去破壞~

37樓:**座

那就先冷一段吧,既然是她追的你,常理來說她更在意你。她若真心愛你,這點事會原諒你的。

38樓:幸福每一天開心每一秒

既然分開就分開吧,你把你們之間的秘密告訴別人。他當然很生氣了。這是你的不對,你沒有信守承諾。而把這個秘密告訴了別人。你應該反思一下。以後做事情可不能再這樣做了。

39樓:玉彭

分手就分手吧。可能她也不是你喜歡的型別。而且才交往乙個星期左右就發生了關係,我覺得這個女孩頭腦也有點簡單。

也可能不是你想要的結果,所以既然分手沒有必要糾纏,還是選擇你需要的物件。難道你不覺得這乙個星期左右你倆就鬧毛頓?而且他還向你借錢,你不覺得這是一種**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感情用事,你自己,不守諾言,導致分手,還想到教訓她,那不徹底玩完了?勇敢地,向她認錯,告訴她,我會等你回心轉意。

41樓:大梅黎

是你沒有珍惜她你的一片真心。你還是用你的真誠和真心去換取你對她的一片愛吧。

42樓:全優悅

分手就分手,這個女人脾氣不好,反正你也不吃虧,分了找乙個講道理脾氣好的女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到底長得有多帥。

我和男友接觸月就發生性關係是不是太快了

犁堯岑瑛琭 兩個月還不會深刻了解乙個人的心,男人得到你的珍貴就往往不在珍惜你了,後果要想到。 啞怪 最好結婚了再發生關係,不然吃虧的始終是女方。 n久沒上了啊 我是男的,還沒經歷過那個階段,但我覺得要得到乙個男人的心,最下乘的辦法是千依百順,較上乘的是讓他若有若無,最上乘的是永遠不要讓他得到。自己看...

跟他家人合不來是不是就該離婚了?我能把孩子帶走嗎

可可 的小艾 和對方家人相處不融洽,並不一定完全是他人的問題,自己多多少少也會有一些責任,先檢討一下自己,看自己哪些地方需要改進,如果實在覺得過不下去,再考慮離婚的事。貌似很多離婚的夫婦,再婚後過得並不比以前好,還有的再次離婚後與原配復婚。能結合在一起,也必定是有過幸福和美好,別說 他婚後變得如何如...

面對喜歡的女孩就心虛,我是不是要勇敢

孩子,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沒事。害羞也不是一件壞事,靦腆的你只是情竇初開吧。並不是因為你喜歡她就要去改變自己,使自己變得很外向,那樣的你不是你。你應該將你的靦腆,含蓄變成男人的內斂,成熟。這樣方能獲得女孩的芳心,也是自己向成功更靠近了一步。當然是要勇敢的,我記得我們老師跟我們說過,人的一生不能缺少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