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朋友和老婆和好的好詞好句,勸好朋友和他女朋友和好的句子

時間 2021-09-18 23: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畢竟是夫妻感情的問題,

有句話很好清官都難斷家務事,

所以默默地陪伴才是最大的支援。

2樓:**隨身吧

1、獨時想起你;落淚時想摟住你;開心時想撲向你;興奮時想吻你。一切盡在這四個字:我需要你!

2、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3、茫茫人海中,遇見你是我的幸運,愛上你是上天的安排,如果能娶你,陪你走完一生,將是我的幸福!

4、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龍馬精神,月月身體健康,年年財源廣進,祝年心想事成。

5、沒有人值得你為之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6、也許我們之間有些誤會,那你也不用不理我啊!就算我錯了好了,我藉此對你說一聲「對不起」。

7、希望你能接我的**,有什麼事,可以說,好嗎?親愛的。我等你的**。

8、有些人說不清**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3樓:驍勇的小螃蟹

家是乙個感情的港灣,家是成長的搖籃,家是乙個靈魂的棲息地,家是最能讓自己放縱的地方,家是乙個精神的樂園。家就是你和你家人在一起的情感的全部.擁有它時,它平凡如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失去它時,掏心掏肝也找不回。

沒有家庭的和諧,就沒有社會的和諧,沒有家庭的平安,就沒有整個社會的安寧有序,家和萬事興。

怎樣才能處理好夫妻之間的關係,這是擺在家中的最為關鍵的問題。

正所謂:「百年修得同舟,千年修得共枕。」夫妻就是兩個半球,「半個球無法滾動,要有另乙個半球。

」那麼夫妻之間如何相處才能使家庭和諧呢?夫妻之間相處要理解、信任、尊重、寬容。它就象握一把沙子,鬆鬆地握著,它一點也不會漏,你握得越緊,它漏的就越多。

家是一種文化;家是一段時光;家是一種情懷。夫妻好比兩條腿,要站穩,要走路,誰也離不開誰,為何一條腿對另一條腿總是抱怨不休。有夫妻說結婚數十年無矛盾無分歧,可以斷言,他們至少有乙個人對家庭毫不負責,對對方毫不關心。

婚姻是舒服著的煩惱。家庭不是講理的地方,夫妻之道「難得糊塗。」倘若兩個人誰都不願糊塗,這個家庭永無寧日。

托爾斯泰說:「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自的不幸」。

最佳的婚姻配署不等於最佳的婚姻狀態,沒有對男人的仰視,沒有對女人的欣賞,愛情將無從發 生。婚姻將無從纏綿,愛在於「迷」,過分的清醒,盤算和比較,這不是愛情。美滿的婚姻,愛情加良心就是一切,婚姻是純潔的「自私」,愛情是神聖的「貪婪」,一旦對你不在自私了,說明你對她已不在重要了。

家不是乙個簡單的概念,社會學家說家是社會的最小細胞;婚姻學家說家是風雨相依的兩人世界;文學家說是寶蓋下面養著一群豬。究竟什麼是家呢,許多人認為這是乙個不值得思考的問題。

那麼先讓我們來聽乙個故事吧。有乙個富翁醉倒在他的別墅外面,他的保安扶起他說: 「先生,讓我扶你回家吧!

」富翁反問保安: 「家?!我的家在**?

你能扶我回得了家嗎?」。保安大惑不解,指著不遠處的別墅說:

「那不是你的家麼?」富翁指了指自己的心口窩,又指了指不遠處的那棟豪華別墅,一本正經的,斷斷續續地回答說:「那,那不是我的家,那只是我的房屋。

」家不是房屋,不是彩電,不是冰箱,不是物質堆砌起來的空間。

物質的豐富固然可以給我們一點感官的快感,但那是轉眼即逝的。試想,在那個空間中,如果充滿暴力和冷戰,同床異夢,貌合神離,「家」將不成為其家。而成為乙個爭鬥的戰場。

汽車,不過是這個現代化的戰場中的悲劇的擺設品罷了。難怪有一些大款自我解嘲道: 「我窮得只剩下錢了!

」家需要有愛的親人。需要那份特別的真情實感,兩個相互牽掛的人就是家,家在這裡上公升為一種信仰,一種宗教,一種支援精神力量。

家是愛的聚合體,試看天下之家,皆為愛而聚,無愛而散。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幾段感情,情感和人的生命一樣,也是有開始,發展,高潮,結局這幾部分,當異性開始交往,從開始青澀懵懂到青春浪漫,然後慢慢的成熟穩重,最後又回歸平靜,我們時刻在適應情感的節奏,也試著學會怎麼放下一段感情。

我們也學過很多怎麼樣讓感情持久的方法,也在網上學過怎麼談戀愛,如何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物件的經驗,如何去珍惜一段感情。

但人是多變的動物,在生活中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也許在不經意之間遇到了比你更心動的人,這時候很多會選擇放棄上一段的感情。

既然選擇放棄上一段感情,就要給對方乙個理由,因此,異**往女人一旦說了這些話,男人不需要挽回,別傻傻的不知道。

一.給我點時間,讓我乙個人,冷靜地考慮下。

當女人向著男人說「給我點時間,讓我乙個人,冷靜地考慮下」,那麼這說明她準備要和你分手了,只不過沒有沒有直接說出來而已。

女人要冷靜地思考一段時間,說明在和你的接觸當中,你的行為已經令她感到了疲倦。和你戀愛讓她感到苦悶,窒息。感覺和你在一起就是一種煎熬,讓她身心疲憊,因此向你提出給她一段時間冷靜的考慮下。

當乙個女人對你說要冷靜地考慮一下,言下之意就是要反思你們之間的情感,要和你保持異一定的距離。因為你已經影響到了她的日常生活。

其實這時候她提出這樣的條件是間接向你表示分手,只不過她還沒有找到乙個好的理由,才會這樣隱晦的提出,希望你能夠知難而退。

二.其實我並不怎麼愛你。

當女人向著男人說出,我並不怎麼愛你的時候,你千萬不要以為是在開玩笑,她這話的意思就是讓你不要自作多情,你不要在她身上浪費時間。

女人是感性動物,一旦愛乙個人,會放下一切,更不會說出這樣的話來,她能夠很冷靜的說出這話來,說明你在她的心裡,翻不起一點漣漪來。

女人對你的感情不是不顧一切,那說明對你的感情不是真正的愛情,不是真的喜歡你,當乙個女人說出其實我並不怎麼愛你,那說明是想和你分手了,這時候,你不必去挽回,她對你已經沒有了感情,你的任何努力也是徒勞的。

三.我們倆有點不合適。

當女人向著男人說「我們倆不合適」,那是很明顯,女人要和你分手。當女人不再愛你了,分手是必然選項,這個女人比較實在的,就會直接說出來,不會模稜兩可,也直接的斷了你要挽回的想法。

當然所謂的不合適也可能是乙個藉口,若你真的有那麼差勁,當初她也不會和你在一起,既然她話已說出,作為男人,你必須要拿得起,放得下,我們不可能和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在一起生活,這樣的生活會少了很多樂趣,多了很多煩惱,既然不愛,那就好聚好散,不要苦苦的挽回。

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來維護,當女人向著男人說出了這些話,作為男人就要面對現實,不必要做無謂的挽回,在她的心裡已經沒有了對你的愛,與其這樣,還不如選擇放下,繼續下一段感情。

勸好朋友和他女朋友和好的句子

4樓:孽虹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吵架,如果兩個人互相愛著,那就多給彼此一點包容。

雖然我不了解是什麼情況,但是呢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每個女孩都不值得辜負,既然她全然交心與你,你就要擔負責任,不要錯過眼前人,不要做錯眼前事。

好好珍惜,不留遺憾。

5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和舌頭關係好,但也有打架的時候,但最後還不是和好如初嗎。

6樓:洋i雨

1、原諒我,相信我,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說話挺投緣的,性格也很合拍。

8樓:夏哼哼

有多少愛可以從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別錯過喏!

失去的愛不會從來!

想和女朋友和好,什麼句子比較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1 愛我的人是你,傷你的人是我,願用心撫平你的傷口,願再度牽手。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該過。親愛的,請你原諒我 .

2 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3 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4 對於你,我可能不是很好的情人,但是,對於我你卻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你可以不愛我,但你不能阻止我愛你,親愛的,我還一直愛著你。

5 能不能放棄

放不棄在一起的甜蜜

能不能記起

記得起耀眼的夏季

xx(寶貝之類的稱呼,看你以前叫她什麼)

我還在原地等你.

6 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與其說的天花亂墜不如一句 我愛你 最實在

描寫「朋友」的詞和句子,關於「朋友」的好詞好句好段有哪些?

小函式英雄 成語 情同手足,心心相印,貧賤之交,親密無間,患難之交。句子 1 時刻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2 友誼不是別的,而是一種以善意和愛心去連線世上一切神俗事物的和諧 西塞羅 3 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談。4 一絲真誠勝過千兩 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1...

《天藍色的彼岸》好詞好句和好段,《天藍色的彼岸》好詞好句和好段 5

全力以赴 形形色色 循序漸進 繁花似錦 一了百了 正襟危坐 輪迴 毛骨悚然 不可思議 瞭如指掌 不屑一顧 車水馬龍 熙熙攘攘 旁若無人 無關緊要 慘淡 人鬼殊途 瓢潑大雨 全力以赴 再生 防不勝防 如釋重負 各種各樣 悲痛欲絕 毛骨悚然 深更半夜 黯然失色 各就各位 1.當我們活著的時候,享受季節輪...

白雪公主的作者和好詞好句和感想,白雪公主的主要內容和優美詞彙和精美句段和我的,感悟

獵人把白雪公主帶到了森林中,準備殺了她。可是面對善良美麗的白雪公主,獵人實在是下不了手,他放走了白雪公主,殺了一隻小野豬,取了它的心帶回了皇宮。白雪公主還活著,她是最美的女人。獵人帶回來的只是個豬心。爬過第七座寶石山,渡過第七條瀑布旁,在七個小矮人的屋子裡,住著最美麗的白雪公主。尊敬的皇后陛下,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