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合璧電子廠上班當品檢咋樣怎麼樣

時間 2021-09-18 15:03:14

1樓:深藍之藍心

還是很不錯的,待遇什麼的都不錯,你如果想要有一個不錯的收入,可以在裡面認真工作,未來發展也是很好的。

在電子廠做品檢和普工的區別是什麼?

2樓:林一影視說

品質主要負責生產原料和成品的檢驗工作,有辦公室,算管理人員,去車間只是取樣。普工是車間裡的操作工人,在流水線上工作,沒有辦公室。

一、品檢員的工作內容:

1、參與維護、監督質量體系的執行、組織和管理內部質量稽核工作。

2、根據檢驗計劃完成當日首件、巡檢工作任務,確認生產單位的自檢記錄。

3、按sip及相應流程對待檢產品進行檢驗,檢驗前以及檢驗過程中認真核對產品**、名稱,填寫檢驗記錄,並提交qc組長。

4、彙總、存檔各項質檢記錄及相關資料,為糾正質量問題,有權暫時停止現場生產,並立即向上級報告。

5、中晚班人員如遇一般外觀不良,有權停止現場生產,如遇緊急生產或修模,可**聯絡上級作決定。

6、現場不合格產品的確認,初步處理。不合格品處理單和糾正預防措施表的開出,追蹤和驗證,不合格品處理單和糾正預防措施表做好登入,以便追蹤。

7、及時上報批量質量問題,不合格資訊的及時傳遞,向下一班交接檢驗用具和生產注意點。

8、協助質量主管完成其它質量管理體系方面的工作。

二、普工的工作內容:

1、嚴格按照各環節的工藝資料和質量要求進行操作。

2、遵循無事故安全的各項具體要求。

3、負責轄區安全和衛生。

4、負責工作期間生產任務完成情況以及及時彙報。

3樓:馬仔吖

1.崗位工作不一樣,質檢相對比普工要好。每個公司的職位也不一樣。

2.質檢員相對而言輕鬆一些,質量檢測比起組裝來說好一點。

3.作業員在上線之前一定要求他們帶靜電環和手套,嚴格按照sop加工作業。

品檢員負責本公司產品質量管理工作,嚴格監督執行公司各類質量標準,確保及提升產品質量。過硬的品檢人員業務能力來保障產品質量,控制製程錯誤、減少損耗、降低生產成本。負責本部門的職員管理及各項事務管理工作;制定製程檢查標準,並稽核檢查質檢人員是否確實實施。

我今天去電子廠應聘,由於面試的時候寫的工作經驗是品檢,所以他們讓我做品檢,可是我之前的廠品檢工資比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話直說啊,這個是可以溝通的,不要怕,不過可以不提工資的事,你就說是因為工作時間啊,想嘗試新的東西啊,想和朋友一起啊等等,想個理由就好啦。

工作心得怎麼寫,我是在一家電子廠上班,我做品保人員,就是ipqc 巡檢,我幹了一個月了,老大叫我寫心... 40

5樓:匿名使用者

ipqc):一般是指對物料入倉後到成品入庫前各階段的生產活動的品質控制,即對於電子廠,需做如smt ict fvt等過程抽樣檢查

上海華碩電子廠怎麼樣,上海華碩電子廠上班咋樣啊?

澤田27丶ta丗 上海華碩電子廠 昌碩科技 上海 座落於上海浦東新區康橋工業園,占地面積3200畝,母公司為和聯集團,主要從事高科技電子產品的生產,為全球五大膝上型電腦生產企業之一,公司擁有世界級工程技術研發團隊,為消費者 企業使用者提供最具創新的科技解決方案。我們相信人才是企業發展最核心的因素,我...

在深圳電子廠上班工資怎麼樣啊在哪個廠上班工資高待遇好

地球之宋 電器廠做一般工資基本都在4000元 4500元之間,在電器廠做一般工作時間都比較固定,工資比較穩定,不會太累 在行業中口碑良好,員工的工作通常是電子零件的組裝 煙臺西興電子廠的員工有著良好的發展前景。電子廠做一般工作正規後,工作的較長的工資會越來越高,只是說剛進去才可能工資會低一點。事實上...

上海嘉定信耀電子廠怎麼樣啊?拜託各位大神

鴿子最純 應該還不錯 有空調 幹活一定會有些累 工資還不錯 我剛到上海為什麼蚊子叫叮咬我?拜託各位大神 上海融泰電子 的足療機怎麼樣拜託各位大神 深山老林 按摩器配件有沒有銷售的 舍弗勒這家公司怎麼樣啊?拜託各位大神 受不鳥 我只知道舍弗勒這家公司是德國的ina生產軸承的公司,這家公司的軸承質量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