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在別人的愛心地裡種花,花開了,花園的主人可以採嗎??給別人採了我不是虧了

時間 2021-09-16 22:12:33

1樓:夏侯純美

愛心地中的花是一人一半的,就是兩人都可以採摘,但是只可以採摘一半

幾朵花而已,寬容大方一些,也是不錯的,至少,遊戲只是玩玩的

2樓:

花園的主人和你都可以採。

花朵是一人一半,直接分發到兩個人的包裹裡。一個人採完另一個人會收到一封郵件告知。

不論是誰收的花朵,種植經驗都是種花的人得,花園的主人不會得種植經驗。

3樓:華麗麗

可以的.兩個人都可以採.覺得虧當初幹毛要種= =..

但愛心地裡的花采集了是沒有經驗的.

最好讓奇妙等級高的人採.可以多采集幾朵.

4樓:炫舞飛輪海

會有這種虧了的想法···孩子你太幼稚啊···這麼說那些把花種在你花園裡的人豈不是也虧了?一人一半而已

5樓:忘記我

不是、都可以、不管是誰、採的花個有一半、不過、經驗是你的【也是隻有一半】

6樓:軒芯羽諾

如果是偶數就一人一半,如果是奇數,你會比對方多一朵

7樓:茉夏花開

可以,採來的花兩人平均分,不過種植經驗只有種花的人才有

8樓:天蠍阿然

愛心地裡開了自己種的花,花園的主人和你會一個一半花的數量,你可以在信箱裡看到,希望採納

9樓:愛的奇妙之路

主人也可以採,採到的花兩個人一人一半

10樓:冰藍婷荷

可以的但是別人收了鮮花你也會獲得一部分的

小花仙在好友愛心地裡種花,然後收穫,跟在自己花園種花收穫,有什麼區別?

11樓:綄丶淚霧灬雨

您好!1、在愛心地種花若好友收穫,無經驗,花和種植者都有,較少。若自己收穫,則花比較少。

2、可以去貝爾寶箱用花朵換【古靈仙地-貝爾藏寶屋】,各種活動換【現在如花神祭】,奇妙充值送,艾瑪縫紉製作,幫別人澆水有時也會得到衣服。

【by:rain

12樓:tvxq仙后

你好,愛心地種花你和朋友會各分到一半得花哦。經驗依舊。 好看的服飾有可能是在貝爾寶箱兌換的,愛心地種花也能夠獲得以前的絕版服飾。而且加愛心值,材料,工具等。 望採納

13樓:

嗯,愛心地的話,會減半收入;髮型和服飾有可能是絕版,也有可能是以前有奇妙後來過期但還是有服裝的,寶箱裡的衣服,還有活動換的

14樓:紫箬幽玥

區別多了去。去別人花園裡種花收花時,差不多就9—12這些吧。

有的絕版的,有的可能是貝爾寶箱換的,能換這些的地方有點多~

15樓:唯愛_筱語

在好友愛心地裡種花朵只能得到一半、、、

那些人可能以前什麼送奇妙的活動去琳奈兒那裡買,後來奇妙過期了還可以穿;也可能是在貝爾寶箱兌換的

16樓:smile_淡莣

在自己家種花有機率可以獲得花精靈,在別人家的愛心地就不行。

有的髮型和服飾要在貝爾寶箱用花朵兌換

17樓:

在別人家的愛心地種花 得來的花花比較少!

去寶箱換的!

18樓:甜甜的糖果

可以有愛心值,但花會少一半

小花仙在好友愛心地裡種花,然後收穫,跟在自己花園種花收穫,有什麼區別?

19樓:萊桂花普綢

你好,愛心地種花你和朋友會各分到一半得花哦。經驗依舊。

好看的服飾有可能是在貝爾寶箱兌換的,愛心地種花也能夠獲得以前的絕版服飾。而且加愛心值,材料,工具等。望採納

20樓:厲興御春

您好!1、在愛心地種花若好友收穫,無經驗,花和種植者都有,較少。若自己收穫,則花比較少。

2、可以去貝爾寶箱用花朵換【古靈仙地-貝爾藏寶屋】,各種活動換【現在如花神祭】,奇妙充值送,

艾瑪縫紉製作,幫別人澆水有時也會得到衣服。

【by:rain

小花仙 找人在我的花園愛心地種花(8月1日開始)

21樓:落雪·寒冬

米米號:134558779

【表示很簡單很簡單啊。

我滿級了時間很充足表示可以幫你。

22樓:

米米號: 190437055

你的愛心地可以種五顆嗎?不好意思,我是幻夜花仙,只能種四顆..

可以每月種四次啊~~

23樓:0布魯克克

米米號:61553655

能否每月給我種四次,每次種滿五顆:可以

手遊小花仙怎麼進入陌生人的花園?

24樓:匿名使用者

雪花先進入陌生人的花園。

在小花仙小遊戲裡面可以授粉的花要怎麼樣授粉

天使族的夢 這個啊!你得先到別的小花仙的花園裡採花粉,然後,等到你花園的花開後,就可以授粉了!如,你到別的小花仙家裡採的是白色荷花花粉,那麼,等到你花園裡的紅色或粉色荷花開了以後,你就可以授粉了!然後一天結出種子,你再把它種下去,開出的就是兩種花了!得到的經驗也會多一點! 妮妮小妹兒 你要到其它花仙...

種植厚朴應該注意什麼已經種在鹼性的土地裡邊

大漠孤煙直在哪 厚朴為喜光的中生性樹種,生於海拔300 1500公尺的山地林間,幼齡期需蔭庇 喜涼爽 濕潤 多雲霧 相對濕度大的氣候環境。在土層深厚 肥沃 疏鬆 腐殖質豐富 排水良好的微酸性或中性土壤上生長較好。產於陝西南部 甘肅東南部 河南東南部 新縣 湖北西部 湖南西南部 四川 中部 東部 貴州...

馬思純在小花裡是一種怎樣的存在

巴塞電影 85後小花中選乙個當影后的話,我選馬思純。長相方面小花們各有特點,馬思純的長相不算美豔,但是柔中帶剛,有點假小子氣質,當然也有人說她像海綿寶寶。這種長相的優勢就是可以接一些偏男性氣質的角色,比如和盛一倫主演的 將軍在上 馬思純在戲中飾演乙個上戰場的威武將軍,這個角色對於其他小花從形象上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