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老鄉,有駐馬店到固始縣的汽車麼?幾點在哪發車?票價多少啊

時間 2021-09-16 21:33:0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可以到信陽轉車!很方便的!!

在站內就能轉!但較費時,費用也高,從駐馬店到信陽就要2個半小時,客車票價40元左右。如果省錢省時間的話,最好是坐火車,票價約11元,快車55分鐘到信陽,出火車站廣場後右轉,過第乙個紅綠燈路口,約60公尺,就是弘運車站,裡面有直達固始的客車,約3個小時到,票價50元!

2樓:平地而起

我是固始的,看到這個資訊太晚點啊,駐馬店到固始直達到是有的,在火車站旁邊的迅達車站(迅達賓館樓下),每天2班,上午8點,下午1:40發車,固始駐馬店對發,票價65元。市內上高速,潢川下高速,3.

5個小時抵達;如果都是固始的話也可能是全程高速,3個小時到達。一般情況下司機不等人,到點準時發車,人多的時候還可能提前發車,坐車之前可以打個**諮詢下:18637613188、18637613199.

我經常坐這個車的,給固始人讚乙個,服務確實很好。如果從汝南、平玉、新蔡、正陽都是可以上的,打司機的**,他們到高速路口接人....

請問南京到河南固始的火車或汽車,請問南京到河南固始的火車或汽車

南京到河南固始有2列普快列車和5趟客運班車。南京到固始列車時刻表 共有 2列 列車通過車次 起始車站 到達車站 發車時間 到站時間 里程 走行時間 型別 票價 單位 元 始發站 終到站 k569 南京 固始 19 42 02 07 443 6小時25分鐘 快速 65 硬座 120 硬臥 183 軟臥...

我是河南駐馬店的,請問有手工活外發的嗎

手工活外發,可以關注一下手工活之家,是做手工串珠的,就是單純的珠子和線串的,簡單好學容易上手,按件計薪的。我在駐馬店請問有沒有在家做的手工活 可以到手工之家呀,做的是串珠加工,外發了很多年了,央視報道。專業手工串珠很多年了,在文化路與天中山大道西兩百公尺路南歡樂愛家西邊那棟紅樓鴻運家園。駐馬店有沒有...

西安到白水縣有多遠,從西安到白水的汽車每天發幾趟?多久一趟?票價多少?高速還是?多長時間能到?謝謝!

駕車 約146.4公里 2小時1分鐘 直線距離 約120公里 起點 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西華門大街行駛40公尺,調頭進入西華門大街 2 沿西華門大街行駛220公尺,過左側的凱愛大廈b座約80公尺後,左轉進入北大街 3 沿北大街行駛560公尺,過右側的驛站便民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