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北火車站(高鐵)到西塘怎麼坐車,在哪坐車,汽車北站 汽車南站,謝謝了

時間 2021-09-16 21:21:59

1樓:

以下是汽車時刻表

上車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車型 票價(元) 座位數 餘票 終點站北廣場站 西塘 07:00 大型高二 37.0 45 43 嘉善北廣場站 西塘 09:

00 大型高二 37.0 38 32 嘉善北廣場站 西塘 11:00 大型高二 37.

0 45 42 嘉善北廣場站 西塘 13:00 大型高二 37.0 38 36 嘉善北廣場站 西塘 15:

10 大型高二 37.0 45 43 嘉善北廣場站 西塘 17:00 大型高二 37.

0 38 38 嘉善蘇州南站 西塘 07:25 大型高二 37.0 45 43 嘉善蘇州南站 西塘 09:

25 大型高二 37.0 38 32 嘉善蘇州南站 西塘 11:25 大型高二 37.

0 45 42 嘉善蘇州南站 西塘 13:25 大型高二 37.0 38 36 嘉善蘇州南站 西塘 15:

35 大型高二 37.0 45 43 嘉善蘇州南站 西塘 17:25 大型高二 37.

0 38 38 嘉善

到了蘇州北站(高鐵站)怎麼去西塘,坐動車到了蘇州北站,請問怎麼去西塘 10

2樓:西塘可馨小棧

蘇州高鐵站到西塘的話,可以高鐵坐到嘉善南,出來就有直達西塘景區的大巴。如果蘇州到嘉善南高鐵或動車班次比較少,可以經由上海轉車,上海到嘉善車次很多,比較方便的。

3樓:瑩瑩爍爍

不遠,緊挨著的,下了火車到汽車站直接買票就可以了,五一時汽車票不緊張的,尾班車可能是五點半的

4樓:xt河邊客棧

你好蘇州北站有大抄巴直達西塘,假

bai期建議提前網上預訂一du下

西塘是生zhi活著的千年古鎮

春秋dao

的水唐宋的鎮,明清的建築和現代的人

西塘景區有很多玩的,像酒吧街,小吃街,美食街,煙雨長廊小吃有芡實糕,小餛飩,豆腐花,臭豆腐

西塘景區住店的話推薦小河時光客棧,價效比比較高

蘇州火車站怎麼到西塘

5樓:九斤客棧

蘇州火車站旁邊就是蘇州汽車北站 汽車北站有直達西塘的大巴車由蘇州到西塘汽車時刻表

(8班長途汽車,

蘇州汽車北站 西塘 15:00 中一18 31.5 座位38蘇州汽車北站 西塘 09:

35 中一18 31.5 座位38蘇州汽車南站 西塘 07:40 中一18 31.

5 座位33蘇州汽車北站 西塘 07:15 中一18 31.5 座位33蘇州汽車南站 西塘 10:

00 中一18 31.5 座位38蘇州汽車南站 西塘 13:35 中一18 31.

5 座位33蘇州汽車南站 西塘 15:25 中一18 31.5 座位38蘇州汽車北站 西塘 13:

10 中一18 31.5 座位33

蘇州北廣場站和蘇州汽車北站一樣嗎?

6樓:

蘇州北廣場站和蘇州汽車北站不一樣的。

蘇州北廣場站是新火車站建成後成立的新客運站,位置在蘇州火車站大廳西面30公尺的長途客運樓裡。蘇州汽車北站在蘇州火車站東南1.5公里處,簡稱為蘇州北站。

下來火車之後,如何從火車站到北廣場站,具體如下:從火車站地下層出站後,從左手側上電梯(有標牌提示長途客運站),走30公尺出火車站大廳,右側就有乙個3層樓,就是火車站長途客車北廣場站。從一樓走進去就直接進站了, 走路不到10分鐘。

7樓:陳寒含涵

蘇州北廣場站是新火車站建成後成立的新客運站。位置在蘇州火車站大廳西面30公尺的長途客運樓裡。

蘇州汽車北站在蘇州火車站東南1.5公里處,簡稱為蘇州北站。容易和京滬高鐵蘇州北站---蘇州北 混淆。

兩個車站不是同乙個車站,蘇州北廣場汽車客運站位於蘇州火車站北廣場西側,是於2023年新啟用的綜合配套交通樞紐工程。該站班車主要發往滬寧沿線、江蘇北部和蘇州大市內各市。具有江南園林風格與現代建築相交融的蘇州汽車北站,建於2023年。

車站座落於蘇州城北,東接滬寧高速公路、南臨護城河、西鄰火車站、北靠滬寧鐵路線,交通便捷,區位條件很好,是蘇州目前最大的公用型客運中心之一。

汽車北站擔負著蘇州至皖、魯、鄂、豫、浙、粵、晉、閩、滬等八省一市及江蘇境內的中長途旅客運輸和蘇州大市範圍內的短途客運任務。離高鐵蘇州站最近的車站是蘇州北廣場汽車站。蘇州北廣場汽車站到同里距離27公里,車次數量是蘇州站北廣場站多。

8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北廣場就是以前的蘇州北站,現在叫做蘇州站 北廣場汽車站就在蘇州火車站裡 蘇州汽車北站在火車站附近 不遠的 有便捷班車可以直達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有點亂,關鍵看你坐什麼車?坐火車一般只有蘇州火車站(現在叫新火車站北臨時廣場)和蘇州高鐵站(火車票顯示是蘇州北坐車),如果坐汽車那就是蘇州北站(汽車客運站)。

10樓:

請問蘇州北站開往臨澤汽車有班次嗎?在什麼時間段

蘇州火車站怎麼到西塘

九斤客棧 蘇州火車站旁邊就是蘇州汽車北站 汽車北站有直達西塘的大巴車由蘇州到西塘汽車時刻表 8班長途汽車,蘇州汽車北站 西塘 15 00 中一18 31.5 座位38蘇州汽車北站 西塘 09 35 中一18 31.5 座位38蘇州汽車南站 西塘 07 40 中一18 31.5 座位33蘇州汽車北站 ...

蘇州北火車站(高鐵站)到蘇州火車站,坐80路公交車大約需要多長時間?打車多少錢?打車走哪條路最近

直達 9公里,50分鐘,步行520米,全價1.0元蘇州北站步行240米 揚東路166 經過10站 8.1公里 41分鐘 火車站北廣場西步行280米 到 蘇州火車站 莪芯疼暱 正常20 30分鐘。高峰還要長點 林為民 法國法國法國風格的風格 從蘇州火車站乘地鐵去蘇州北高鐵站要多少時間 青那 2分鐘一站...

蘇州有幾個火車站,蘇州有幾個火車站幾個高鐵站啊,分別叫什麼名字

蘇州站 客運業務 蘇州園區站 客運業務 蘇州新區站 客運業務 蘇州北站 客運業務 共4個客運站。蘇州沒有直達深圳的火車,要去上海南站轉車。如果去上海南站的話,到蘇州火車站坐車,這個站有到上海南站的火車。請採納,謝謝。目前有4個,3個高鐵站 新區,園區,蘇州高鐵北站在相城區 1個總站蘇州火車站,普通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