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到黃山應該到哪一站,坐火車到黃山風景區到哪個火車站下車?

時間 2021-09-16 21:19:58

1樓:匿名使用者

黃山站當然有,不過洛陽沒有到黃山的直達車~~~中轉站很多,你可以去http://www.huoche.com.cn/查查,選擇合適你的方案。

2樓:安之良

是,沒直達黃山站的.不過中轉站很多

方案 出發站 中轉站 到達站 總里程方案1 洛陽 南京 黃山 1192方案2 洛陽 徐州 黃山 1192方案3 洛陽 蚌埠 黃山 1155方案4 洛陽 阜陽 黃山 1113方案5 洛陽 合肥 黃山 1113方案6 洛陽 蕪湖 黃山 1113方案7 洛陽 宣城 黃山 1113方案8 洛陽 宿州 黃山 1155方案9 洛陽 淮南 黃山 1113方案10 洛陽 巢湖 黃山 1113方案11 洛陽 水家湖 黃山 1113方案12 洛陽 馬鞍山 黃山 1207方案13 洛陽 南京西 黃山 1204方案14 洛陽 鎮江 黃山 1320還有的,那些拐遠了. 現在也說不准.參考和查詢:

www.huoche.com.cn/

3樓:

黃山風景區(huangshan mountain)是中國著名風景區之一,世界遊覽勝地,位於安徽省南部黃山市。主峰蓮花峰,海拔1864.8公尺。

黃山處於**帶季風氣候區內,由於山高谷深,氣候呈垂直變化。同時由於北坡和南坡受陽光的輻射差大,區域性地形對其氣候起主導作用,形成雲霧多、濕度大、降水多的氣候特點。黃山集名山之長。

泰山之雄偉,華山之險峻,衡山之煙雲,廬山之瀑,雁蕩山之巧石,峨嵋山之秀麗,黃山無不兼而有之。明代旅行家、地理學家 徐霞客兩遊黃山,讚嘆說:「登黃山天下無山,觀止矣!

」又留「五岳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的美譽。更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稱。可以說無峰不石,無石不鬆,無松不奇,並以 奇松、怪石、雲海、溫泉 黃山四絕著稱於世。

其二湖,三瀑,十六泉,二十四溪相映爭輝。春、夏、秋、冬四季景色各異。黃山還兼有「天然動物園和天下植物園」的美稱,有植物近1500種,動物500多種。

黃山氣候宜人,是得天獨厚的避暑勝地,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和療養避暑勝地。2023年入選全國十大風景名勝,2023年12月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與自然遺產名錄》,是中國第乙個同時作為文化、自然雙重遺產列入名錄的。2023年2月入選世界地質公園。

蜚聲中外,令世人難忘。古今有很多黃山詩詞流傳於世。 2023年5月8日,黃山市黃山風景區經國家旅遊局正式批准為國家5a級旅遊景區。

坐火車到黃山風景區到哪個火車站下車?

4樓:感動一生

到黃山風景

來區到黃山火車站下車自

黃山,中國5a級旅遊景區、

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示範點,中國十大名山之一,位於安徽省南部黃山市境內(景區由市直轄),是安徽旅遊的標誌。

黃山因峰巖青黑,遙望蒼黛而名。後因傳說軒轅黃帝曾在此煉丹,故改名為「黃山」。

明朝旅行家徐霞客登臨黃山時,曾對黃山的秀麗這樣讚嘆:「薄海內外之名山,無如徽之黃山。」後被當地人引申為「五岳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

坐火車到黃山風景區要從黃山哪個火車站下?

5樓:感動一生

到黃山風景區到來黃山源火車站下車

黃山,中國5a級旅遊bai景區、du國zhi家級風景名勝區、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示dao範點,中國十大名山之一,位於安徽省南部黃山市境內(景區由市直轄),是安徽旅遊的標誌。

黃山因峰巖青黑,遙望蒼黛而名。後因傳說軒轅黃帝曾在此煉丹,故改名為「黃山」。

明朝旅行家徐霞客登臨黃山時,曾對黃山的秀麗這樣讚嘆:「薄海內外之名山,無如徽之黃山。」後被當地人引申為「五岳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

6樓:黃山聚福山莊

黃山市火車站車站有黃山市車站和歙縣車站,您從外地火車到黃山回市火車站下車比較答好。

黃山旅遊全攻略來前看一下,對您的黃山之行會有所幫助。

黃山自助遊攻略及注意事項

來前看一下,對您的黃山之行會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黃山火車站早bai上的du5:00—16:30分可以我們客棧

zhi給你安排接站服務,車dao費和班線車回

去黃山坐火車到哪 坐火車怎麼到黃山

8樓:黃山三十九度

黃山有兩個火車,「黃山火車站」和「黃山北站」。

黃山火車站:普通慢車停靠站,門版口廣場有班權車到黃山風景區湯口,06:30-15:00,20元/人,1個小時車程。

黃山北站:動車高鐵站,右手邊有個旅客客運樞紐站,這裡有班車到黃山風景區南大門湯口,20元/人,50分鐘車程。

9樓:曾經也輝煌

先做火車到黃山市,然後下火車後,在做汽車到湯口鎮,湯口鎮就在黃山腳內下。

擴充套件資料

去的早的話可以容在附近景點玩玩,有九龍瀑布等等。也可以嚐嚐黃山獨有的茶葉黃山毛峰,還有太平猴魁。上山的話建議做纜車上去,纜車上行的景點比較少,也流出時間節省體力多看看其他景點,想看日出雲海的話建議下午上山第二天早起去看日出。

坐火車可以推遲一站下車嗎,坐火車可以推遲一站下車嗎 10

愚姝聊凡兒 可以,在列車長辦公席辦理補票手續,把差價補上就可以了。或者是下車在火車站出站口有補票處,出示原車票,把差價補齊就可以了。如果運氣好出站不查票,你就可以把錢省下來了. 可以的,但是需要補這一區間的差價。比如你買的是上海到鎮江的車票,想在南京下車,就需要在車上補鎮江到南京這一區間的車票。而且...

襄樊樊城區坐火車坐哪一站,杭州到襄陽市樊城區坐火車哪裡下

芸糊 樊城區到火車站很多公車,看一下站牌有直接標註的到火車站的,大部分是終點站。如果是外地到襄陽直接按照火車站點襄陽站下車,出站左邊走有涵洞,過涵洞到對面搭公車,或者打的,目前襄陽的士起步價5元。 貌似所有的車都到火車站啊 杭州到襄陽市樊城區坐火車 下 襄陽動車火車站是不是一個站 襄陽站既有普速也有...

尋求蕪湖坐火車到黃山的路線,從蕪湖到黃山火車路線要怎麼走

您好!火車建議您坐 k161 k45或k8418 8419到黃山市,到黃山市都是早上到,然後坐旅遊班車到黃山風景區湯口,到湯口後根據時間遊玩黃山。火車其它班次都是傍晚或晚上到黃山市,那時來風景區湯口沒有旅遊班車,包車來湯口不划算。黃山市火車站到湯口的旅遊班車05 30至16 30半小時一班,票價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