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修路房屋拆遷,怎麼賠償,農村修路房子拆遷最低賠償標準是多少啊

時間 2021-09-16 19:42:08

1樓:假面

農村修路房屋拆遷,賠償方法如下:

1. 被徵地的村或者村民小組建制撤銷的,以及建制雖然不撤銷,但不具備易地建房條件的,被拆遷人可以選擇貨幣補償,也可以選擇與貨幣補償金額問等價值的產權房屋調換。它的具體計算是(被拆拆除房屋建安重置單價結合成新+同區域新建多層商品住房每平方公尺建築面積的土地使用權基價+**補貼)×被拆除房屋的建築面積。

2. 被徵地的村或者村民小組建制不撤銷的,具備易地建房條件的,被拆遷人可以在鄉(鎮)土地利用總體規劃確定的中心村或居民點範圍內申請宅基地新建住房,並獲得相應的貨幣補償,計算公式為(被拆除房屋建安重置單價結合成新十**補貼)×被拆除房屋的建築面積;被拆遷人使用新宅基地所需的費用,由建設單位支付給被徵地的村或者村民小農村房屋拆遷賠償標準。

需注意的是:各地政策不同,建議諮詢主管部門。

2樓:冠領拆遷糾紛律師

補償標準依據周邊市場商品房屋銷售價給予補償,具體費用需諮詢當地徵收部門

農村修路房子拆遷最低賠償標準是多少啊

3樓:du知道君

農村房屋賠償標準:

被拆遷方戶口人頭每人30個平方補償。

如:你家5口人,本來房屋200平方。

5*30=150 餘下50平方按照當地房屋平均交易**的70%以下一次性現金賠償。

其中:150是個平方基本上是修安置換房。你也可以選擇全部要錢。這就是所謂的「產權調換安置和貨幣安置」。

給你提個建議:馬上就要出台新的拆遷法了,你暫時拖著不拆,這樣的好處是:

1、新的拆遷法現在80%的機率要求拆遷的房屋能購買同等地方同等面積的住宅。

2、國家強烈禁止暴力拆遷,現在沒幾個地方敢亂來了。只要沒有達到你的要求,你就不拆遷。最終,要麼就是他滿足你的要求,要麼就是等到新拆遷法出來。

不管那種方法都對你有好處。【切忌:首先你的房屋未存在違法建築。

其次就是自己提的要求別太過分。最後就是不能有任何過激的舉動。】

我本人經歷過4次拆遷工作,基本上能熬到最後的就算沒有後台也都賠償得很好。

注:以上為國家出台的辦法,具體的要根據當地政策的規定。

農村因修路需要拆遷,補償標準是多少

4樓:惠素芹慎煙

拆遷補償分為幾部分,一是對地的補償,二是地上附著物的補償,最低是建築成本價,三是因拆遷造成的停產停業損失補償,四是合理的搬遷費用。

5樓:羈旅驛路

拆建單位依bai照規定標準向被拆du遷房屋的所有權人或使用zhi人支付dao

的各專種補償金。一般有:

回(屬1)房屋補償費(答房屋重置費),用於補償被拆遷房屋所有權人的損失,以被拆遷房屋的結構和折舊程度劃檔,按平方公尺單價計算。(2)周轉補償費,用於補償被拆遷房屋住戶臨時居住房或自找臨時住處的不便,以臨時居住條件劃檔,按被拆遷房屋住戶的人口每月予以補貼。(3)獎勵性補償費,用於鼓勵被拆遷房屋住戶積極協助房屋拆遷或主動放棄一些權利,如自願遷往郊區或不要求拆遷單位安置住房等情況給與一些補償。

重慶房屋拆遷賠償,重慶農村房屋拆遷賠償標準

如果只是房屋拆遷,只有房屋的房主可以拿到錢。所以不管你什麼戶口不是房主就沒有 如果你是賣了整條村子。那你就可以分到錢了。但是,你子女和老婆不是本村人是不可能的。就算你子女跟你戶口也不可能的。因為賣村子要查很多的東西,起碼查到爺爺那一代。因為你子女出生之後,村子已經是定型了。沒有分過田,沒做貢獻。所以...

市修高鐵農村房屋要拆遷,是怎麼賠償的

如東,樓房3下套間,8間,新裝修的,30多萬,造鐵路拆房,還有5畝果樹!能補償多少錢 農村房屋拆遷賠償多少一平方 老表有點呈 由省 自治來區 直轄市通 自過制定公佈區片綜合地價 確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四十八條 徵收土地應當給予公平 合理的補償,保障被徵地農民原有生活水平...

重慶農村房屋拆遷賠償標準多少,重慶農村房屋拆遷賠償標準

鳳戰神宮 我們是250房子平方一個人4.8土地通通40算也沒多少錢。大部分17萬有土地的也就多給一萬,用來修高樓很賺錢!一畝地兩萬吧,修一棟33層樓賣5000萬,賺了4998萬。乘就等於1000萬利潤。物業費停車費賺了不少 然後給 老婆百分之十 再給附近律師百分之二十 重慶農村房屋拆遷賠償標準 華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