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非要逼著我學醫,父母非要逼著我學醫

時間 2021-09-16 08:17:01

1樓:枝世

你有自己的愛好嗎?你可以向父母闡明你不喜歡學醫,更喜歡……並表明自己的決心。

學醫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現在的醫患關係和社會保障更是使從醫之路難上加難。

2樓:

因為這很實用,而且是社會最需要的職業。學醫幫助人們**疾病,減輕人們的痛苦;學師範的話,可以做一個好老師,幫助孩子們心靈和精神健康成長,都是對社會很有益的職業。

3樓:雯禎裕華是我

如果你擅長此類專業或在這方面有一定的天賦,那就心裡默默假象它是你喜歡的專業,久而久之它會令你想法徹底改變!

4樓:帝邪

我覺得,在你還沒想好真正喜歡什麼要去做什麼之前,就先學著吧。很多東西不是先喜歡再去學習,而是學精通了變喜歡了,還有,當你面對一件事情時,不要把情緒附加於上面。

5樓:凌寒飄香

從事醫學行業確實是有著不錯的發展前景。但如果不喜歡未必會取得很大的發展。學習自己感興趣的職業往往更有利於你未來的發展,你的父母不能代替你,所以他們的強加給你的東西如果你接受的話對你可能是一種痛苦。

我記得一句話說:一個人不能主宰自己就永遠是一個奴隸。所以關係到未來你個人的發展方向還是請你斟酌考慮,慎重做出選擇。

6樓:雞毛不能上天

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好好幹,不要半途而廢。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考慮清楚,學醫不是好走的,一輩子都要學習,現在考執業醫很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做吧,不然會後悔一輩子……

9樓:厲銳精

其實學醫挺好的,看看他們的福利挺好的。

10樓:

人挪活樹挪死,不想學醫就重選個職業

11樓:

他們是為了你好,學醫可是暴利行業,鐵飯碗啊!!!

被父母逼著出去吃飯,我被父母親人逼著吃飯,但是胃難受,怎麼辦

有時候我們也要站在父母一方考慮一下。畢竟你是他們的還在。那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好孩子給他們爭光。他們帶你出去炫耀,說明你也有過人之處。再說了,多見識一些人對你自己也是有好處的。還有自己要學會逃避父母的盛情邀請。多和父母溝通是最好的解決方法。我深有體會。那些大人,就會問,小孩子長大真好啊,哪兒哪兒哪兒跟...

是自己的男朋友,是家裡非要逼著嫁給的人,到底是該聽從感情,還是應該聽從家裡的安排?好糾結啊

阿喀琉斯之踵 相信你自己的感覺。先比較這兩個男孩,因為你嫁的是人,不是他家的財產。感覺一下你和誰在一起將來會更幸福,你自己想要什麼生活,還有就是這個人將來會不會一直對你好,不變心。你自己的感覺最重要,還有就是乙個事實,姜還是老的辣,你父母能看到你看不到的東西,你若不是有主見有想法的那類女生還是聽父母...

父母逼著去相親,我該怎麼辦

真是這樣,本想好好幹一場卻要被這種事煩著,沒辦法,先去吧,再說自己不喜歡或是表現的差一些 我也和你一樣,但是我是女人,我和我父母說了,雖然我該到了處物件的年齡,但是我想把自己的事業幹起來一點,至少有自己的營生,不必以後受苦,找物件也能差不多的,我不想早處,我想自己說了算,父母說,行!去。為什麼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