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怎麼樣活才有意思 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1-09-15 04:31:39

1樓:仇璇珠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

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

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採納哦

2樓:逐風

你好,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在排除金錢,名利以外,我個人覺的人活著就是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標,同時在追求理想和目標的過程當中享受生活的酸甜苦辣吧!,還有就是要認識自己,要認識自己的偉大,生活中所遇的順心或不順心的事都是讓你學習一些東西,要認清自己.不論好事還是壞事,經過之後,你都會有新的感悟和認識,也會發現自己在不斷成長,成熟,隨著時間和對事物的認識,積累豐富,正確,客觀的人生觀,不斷完善自己的人格魅力,提高自己的修養。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你一點幫助和啟示,祝你開心愉快。

3樓:夢殤天堂

做你喜歡做的事!!你生活的點點滴滴,等到了以後都會成為你最美好的回憶!!

人為什麼活,活的有意思嗎?如題謝謝了

裁決孤傲 槼 首先,沒錢是萬萬不能的。就是說如果人沒有金錢,人就沒有幸福。就好比算術裡 零乘以任何數都等於 零 的定律一樣,沒有錢什麼都無從談起,包括幸福。因為沒有錢,人就無法生存,人不能生存,哪有幸 福可言。其次,錢不是萬能的,也就是說許許多多,或者說大部分的幸福,用錢是買不到的。錢和幸福的關係是...

怎麼樣學習數學如題謝謝了

1全部數學是開發思維的一門學科,同時也是學技術的基礎,如物理,化學,機械,計算機,光電技術都需要數學做基礎,數學不學好,學這些時就困難了.所以,數學一定要學好.為上大學做做準備.學習要安排乙個簡單可行的計畫,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 聽課 多記 ...

怎麼樣賺錢最快,最多如題 謝謝了

大市場,前景行業,無非是能源 通訊 金融行業。小市場,比較有前景的,是大眾所需,消費忠識度比較高的行業,比如飲食,零售 生產。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你需要選擇自己興趣,找準自己的優勢,發現你的特長。1 考慮你的興趣,做你最喜歡做的,只有讓工作成為樂趣。你才能更好的在這個行業發展。2 分析你擁有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