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已經沒有了感情,為了孩子又不想離婚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4 21:58:11

1樓:上官醉卉

‍‍感情是可以再培養的,但是孩子你們兩個就現在乙個,既然是為了孩子了,那就為了孩子吧,你說的完全不存在是兩個人都有外心嗎?如果不是就好好過日子吧,生活總是平平淡淡才是真。‍‍

2樓:王倩

‍‍有句老話叫寧拆一座廟不毀一樁婚,勸合不勸離,你們兩的感情沒有了,是不是真的就完全過不下去了,還是因為時間過長了,已經回歸了平淡的生活,也不再是談戀愛時候的那種感覺了,其實不是沒有感情,只是感情不再那麼濃烈,還是繼續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失敗的婚姻傷害最大的就是孩子,如果是一時衝動請冷靜思考,如果你仍對這段婚姻抱有期望,哪怕和好的可能性很低,請竭力爭取!‍‍

4樓:回憶

‍‍‍‍可以培養的,想想你們的曾經是多麼快樂,多麼幸福的在一起,而現在有了孩子那就更幸福了,有了乙個完美的家庭,找找你們之間存在的原因,好好溝通,讓矛盾化解。‍‍‍‍

5樓:秦鳳韻

試想一下,自己的孩子在後媽或者後爸那裡會有什麼樣的待遇?能像在自己身邊一樣幸福嗎?既然為人父母就應該承擔責任,不要自私的只為自己而去離婚!

6樓:小知11578嘿捌

‍‍你可以問問自己,你離開他,會不會真的就如釋重負,還是會感覺撕心裂肺,要不然,你們可以偶爾像談戀愛那時一樣,來點浪漫的事情,給自己的婚姻生活加點料,讓平淡的生活有點顏色,心情也會不一樣的。‍‍

7樓:猴35417贗破

‍‍如果沒有感情的話,可以培養啊,你們可以先分開一段時間看看,看心裡還有沒有對方,然後再坐決定也可以啊。‍‍

8樓:以心

‍‍如果是為了孩子,孩子需要的不僅僅是乙個家庭的殼,他想要的家可能是這樣的:爸爸愛媽媽和我,媽媽愛爸爸和我。對孩子最大的尊重,莫過於尊重他最愛的人,最大的愛,愛他也愛他的所有家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沒有愛了,這個家已經不完整了,為了孩子去忍受幾十年的痛苦值不值還是個未知數,人生苦短,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才是真理,至於孩子,好好溝通,離婚了對孩子的愛還是存在的,畢竟每天看到不愛的人在眼前晃動有多折磨,長期下去一家人心裡都不會健康的!

10樓:以心

‍‍先為了孩子繼續一起過日子啊,等孩子大了,你慢慢的灌輸他思想啊。現在的孩子聰明的很,電視也演的很多,接受能力很好的。‍‍

11樓:以心

‍‍如果夫妻之間已經沒有了感情,但為了孩子,請你們不要離婚!沒有了感情的婚姻肯定很乏味, 甚至可能很痛苦,但乙個完整家庭給子女帶來的,一定是美滿幸福!‍‍

12樓:小皓粉絲團

‍‍既然不為自己活,為了孩子而活,為了孩子有個看似完整的家!那就用這種束縛式的婚姻好好努力生活著吧!‍‍

13樓:秋梵曼辭

沒有感情的婚姻很痛苦,對孩子也不好。有愛的地方,孩子才能快樂的成長!

14樓:摩寄松

夫妻倆果真都是為了孩子,沒有感情是很幼稚的想法。只是家裡的瑣碎生活,而沒有初戀時的浪漫。

15樓:浮珹

尊重女人,心疼女人,拼命給心愛的女人賺錢,呵護好自己的家庭,一切萬事大吉

16樓:許二多爸爸

兩個本來不認識的陌生人都可以從認識,喜歡,愛,然後在一起結婚生子,你們現在孩子也有了,你說該怎麼辦?每段婚姻,每個家庭都有它各種各樣的問題,但是問題來了,是應該一起解決,而不是選擇逃避,選擇放棄,人與動物最大的區別是人是講感情的,所以,自己好好想想吧,別忘了自己對這個家庭的責任,自己的孩子,自己曾經願意付出終生那個男人!

17樓:

既然沒有感情,但是又為了孩子。最好的方法還是離了吧。你想想看在乙個沒有愛的家庭裡長大的孩子他能身心健康嗎?

孩子小的時候什麼都不懂,但是慢慢長大 有了自己的思想你覺得孩子就能身心健康了嗎? 試著想想沒有感情的婚姻肯定避免不了吵架,碰到渣男可能還會大打出手。孩子看到了會怎麼想?

這可是一輩幾十年吶,又不是幾個月或者幾天,沒那麼快熬過去的。有些人總說什麼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姻。這個前提是建立在有感情、有愛的的基礎上。

什麼都沒了還怎麼繼續下去?你又不是當事人你知道對方的苦衷嗎?所以勸婚那些人請不要拿古人說的話來衡量現在的婚姻,不要誤解了意思。

更不要拿這個當真理去勸那些你不知道內情的婚姻,這樣可能真會毀了乙個家庭的。所以為了孩子 ,也為了自己 沒感情的婚姻還是離了吧!但是要眼睛睜大清楚,如果要找下乙個的話找個可靠的自己喜歡的男人。

不要再糊里糊塗就再嫁,否則那樣的話還不如不離。甚至不再嫁。

18樓:

沒有了感情!就另找貝!這樣下次不快樂有什麼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傷痕壘壘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20樓:平凡虎牙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我現在就是和老婆這樣,

21樓:青春你太逗了

我為了孩子還在挺著,無愛的婚姻也是一種解脫,活著就好

對老公已經沒有感情了,為了孩子沒有離婚,但是不想再跟他過夫妻生活了,應該怎麼辦?分居?

22樓:愛喝粥

《婚姻法》第三十一條規定:「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

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是指協議離婚。

《婚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是指訴訟離婚。

23樓:萬能上帝

如果說為了孩子勉強讓這個家庭完整的話,你不過夫妻生活怎麼可能啊?那你允許他出去找嗎?對不對?

如果他出去找了,那你覺得你們的家庭還算是完整的嗎?所以說有時候雖然說兩個人太熟悉了,跟左手和右手一樣那麼熟悉,但是大家都是大人了,都是成年人,都是有需要的,這樣對家庭的和諧有影響的。所以你們現在的情況是,要麼你委屈一下自己,跟他過生活,而且要說服自己打,心裡慢慢去接受他,要麼你允許他到外面去找。

24樓:大基地23人

你的人生不是有了孩子就是結束了的吧

我想告訴你,孩子只是你人生中乙個小插曲而已孩子很重要,你要負責仁,但不是要放棄你的人生啊我建議不要跟你的孩子面前做出夫妻感情不好的樣子,而是要好好讓孩子理解,父母離婚不是壞的,就算離婚了,一樣愛他

25樓:雷石律所崔應祥

《婚姻法》第三十二條 離婚訴訟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溝通,找出問題所在,出現這種問題肯定是有原因的

27樓:愛了嗎

如果不想離婚,分床睡

2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度全國少兒節目精品及動畫精品——優秀動畫片特等獎

和老公沒感情了,兩個人只是為了孩子不離婚,該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是沒有感情了,只是時間久了感情淡了。你要知道乙個婚姻都是有過渡期的,剛結婚時感情是很深如漆似膠,有孩子後婚姻就進入平淡期,感覺就像左手牽右手平淡無奇。現在你是婚姻就處在這種狀態,你跟老公的感情現在已經從最初的愛情演變成親情,孩子是你們的紐帶。

既然說道為了孩子不離婚,那就要努力保衛自己的婚姻,而不是輕言說放棄,除非你真的打算不考慮孩子,要知道父母離異對孩子的傷害是最大的,建議你們好好溝通下,畢竟乙個屋簷下生活那麼久彼此的性格也應該很了解。試問一下如果再婚你敢保證你跟你那時的老公不會因為感情離婚?不管怎麼說,離婚一定要慎重。

為了孩子加油回憶你們感情最深時,為自己及孩子在鴛盟重溫。最後祝你們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人生很短,自己也需要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現在的孩子也很聰明,吵架冷冰的家庭關係,反而不利於個人成長。還不如一方撫養, 一方偶爾探視呢 。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夫妻間的感情已經到了盡頭 就算離婚也不會印象到孩子!因為孩子大了你也要做思想工作

但是不要妨礙 孩子願意去看誰 和對孩子的關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感情,就早結束的好,孩子有孩子的將來,你們既然為了孩子,那麼以後雙方還是可以對孩子好的。但如果婚姻繼續下去,孩子生活在充滿家庭矛盾的環境下,相信結果會更差。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雜個想的了,如果你認為是你自己的幸福和愛情重要的話就和你老公離婚。如果你非常愛你小孩想給他個有愛的家庭,和好的成長環境那就不要和他離婚。我認為你們肯定有美好的回憶有致死不癒的愛情,既然結婚有小孩了,我覺得應該給他個好的成長環境讓他感覺到你們都愛他,其實孩子很敏感的,如果他知道你們只是勉強在一起的話他會很傷心的哦!

如果你們沒有 第三者那就 努力吧我想你肯定能找回你的愛情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為了孩子,就了解孩子對你們現在的情況是什麼看法!假如他都認為不如離了好就離了

35樓:天蠍出現

感情沒了應該離婚嗎?不可否認,結束一段婚姻確實需要很大的勇氣

36樓:小神婆

有時候『不離婚』,只是成年人不願面對的藉口

如果夫妻已經沒有感情了,為了孩子不離婚是明智之舉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確切的回答,不過你們的離婚想法,對這個家庭就是傷害,不離婚為了孩子,說明你的孩子還是幸福的,

38樓:枯葉蝶成長記

不是,如果你們兩個都沒有感情了,平時要是和和平相處還好,要是總吵架的話,不但對孩子不好,反而會對孩子的成長過程造成影響

39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家已經證明由父親或母親一方單獨教育孩子影響不大,你的情況明顯婚姻已經是累贅,現在立刻離婚孩子會健康長大的這不用擔心。

夫妻沒有感情了,分居6年了,但是為了小孩沒有離婚,可是實在不想生活在一起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無情常相聚,有請難聚首,為了小孩,你選擇了委曲求全,你是乙個偉大有愛心的人,我不支援你們離婚,離婚再找也難找好人,為了孩子,跟你`愛人好好談談吧,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生!

41樓:樂觀的真情永遠

青春是寶貴的,也是短暫的。趕緊離婚吧!孩子永遠是你們的孩子。莫負了大好青春。

42樓:水雲間

就當是半路夫妻吧,分居6年還在忍著,不容易啊

43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那麼幾年青春 何必浪費自己

44樓:彥麻麻女神

既然沒有了感情那還是分開的好,你們繼續這樣生活並不是真的對孩子好,沒有了感情的夫妻在一起是不會給孩子真正的溫暖的,因為你們心裡有道坎,會給孩子帶來不好的影響,還不如告訴他真相,也許到時候還不會那麼難以接受

45樓:博軒篆刻

偷偷離婚不告訴孩子,各自找喜歡的人吧

夫妻之間感情出現了問題,夫妻之間感情出現了問題?

中國人的傳統是勸和不勸離的,雙方坐下來,心平靜氣地溝通一下吧,你們有自己的小家,彼此都有責任讓它溫馨舒適,兩個人老是吵來吵去,對孩子是沒有好處的。還有,過分的忍讓是解決不了問題的,還可能會縱容對方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我個人感覺你的問題也很大,首先你婚前 處處忍讓,讓她覺得你是個可以容忍她的男人,...

已經沒有感情了,為了孩子還堅持著,已經好久沒在一起了,我該離婚嗎

騎著蝸牛當房車 如果這是為了孩子在堅持,那你能堅持多久,遲早有一天自己堅持不下去呀,堅持不下去那就是離婚呀。難道這種事還用糾結,要麼自己還堅持,要麼就離婚。 萍水相逢ap的家 我覺得既然沒有感情了,要麼就選擇分開。孩子的話可以。自己一個人帶。 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為了孩子還堅持著這段沒有感情的婚姻...

如果夫妻之間感情破裂,應該為了孩子迷糊過生活,還是應該選擇放手離開

這是一個很糾結的問題,1 你的孩子現目前多大,是否能夠接受和理解你們離婚的事實,如果接受不了,我建議就暫時不要離婚,一切為了孩子,你可以和你的愛人商量一下,在孩子的面前演演戲,給孩子一個像以前一樣的溫暖的感覺,一切為了孩子,大人苦點值得。2 如果你的孩子年齡不算小了,很懂事的那種,你們可以給孩子講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