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光棍節說說,2020光棍節說說

時間 2021-09-14 15:18:23

1樓:推書人湘雪

1. 光棍節交你脫光守則:主動多點,含蓄少點,友好多點,防備少點,笑容多點,惆悵少點,包容多點,挑剔少點,關愛多點,怨恨少點,原有情人終成眷屬。

2.光棍四(思)想:想錢,想車,想房,想媳婦。哥們,過了光棍節趕緊讓你的「四(思)想」成為現實,早為人夫為人父!

3.光棍節,外送你「六一」兒童節:祝你事業一帆風順,發財一擲千金,快樂一應俱全,誠信一言九鼎,豪氣一瀉千里,幸福一心一意!

4.一木一人,一心一繩,一花一神,光棍節,祝你成為百年樹人,解開百年心愁,最後恭喜成神,願你天天幸福無煩惱!

5.送你六個光棍:一棍打飛煩惱,一棍掃除壓力,一棍排憂解難,一棍打暈愛情,一棍疏解壓力,一棍脫離光棍,祝你早日擺脫光棍。

6. 光棍節到了,送你一幅對聯,上聯:一年一年又一年;下聯:年年結婚沒有咱;橫批:再等一年。祝願光棍節快樂,搶抓機遇,閃電結婚。

7.豆沙包和淡包的故事。淡包說:我是白白的。豆沙包說:我是黃色的。一天豆沙包和淡包撞上了,淡包說:討厭漸了我一身泥巴,讓我怎麼去相親。祝你們光棍節快樂!

8.光棍節快到了,醜的人已經迫不及待地找人將就了,帥的人仍然堅持原則繼續單身。

9.單身怪我咯?還不是月老把我的紅線拿去打秋褲。

10.那些暗戀我的人啊,你們怎麼那麼沉得住氣啊,這到快到光棍節了,要表白的趕緊。

11.「呦,光棍節怎麼又是乙個人?」「半個人出來我怕嚇到你。」

12.祝過不上光棍節的朋友們早日過上光棍節。

13.去年光棍節,四個光棍一起吃火鍋,我信誓旦旦的.說,明年我要脫離你們,結果我做到了,現在只剩我乙個光棍了。

2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1、身為動心已遠。是都市男女;心已動身還遠,是光棍青年。熱情洋溢是特色專,瀟灑自由是特點,特屬立獨行是特質,形單影隻是特產!光棍節預祝你:快樂特搶眼!

2、生活處處有光棍。百草枯黃,馬上被燒光;葉子一落,樹就成了棍;結婚的又離婚,成雙變單身;世界上光棍一大堆,願你生活莫煩悶,光棍節依舊快樂!

3、生活總是給光棍們驚喜,不然你去談場戀愛,付出真心,並嘗試結婚。在扯證前一定會出現乙個讓你更心儀的人,嘿,小玩笑。

光棍節發什麼說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找到乙個女光棍。

我追的女孩昨晚和她聊天一過12點就跟我說光棍節快樂,後來又發說說說自己光棍節快樂,這是什麼意思?大

4樓:唯一的追求

我覺得她對你有感覺,她第一時間給你發了,然後才自己發表,這次不能說明啥嗎如果不是的話,她大可以自己發表,然後當你贊的時候再給你回,

5樓:趙緒

可能她心裡準備和你交往,但又很喜歡現在的生活,不想談戀愛,如果她想戀愛了!你肯定就成功了

6樓:**隨冬去

婉轉的拒絕了你,她知道你喜歡她,又不會拒絕你,借這個美好的時間第一時間拒絕你。然後發說說告訴大家她是單身的跟你沒有任何關係有想追的抓緊,重在澄清

7樓:神一樣的小鶴

什麼都沒想,她知道你是單身,她自己也是單身,就這樣,女生總是很單純。

8樓:別理我這個小仙女

讓你向她表白唄!如果你表白了以後說不准就在一起咯,可能就不是光棍啦!加油

9樓:游泳的小瀦

字面上理解就是她現在想單身,還是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10樓:爺有千軍萬馬

想找你脫單,又不好意思說,是讓你主動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想告訴你她對你沒有興趣,所以那樣說

12樓:內涵耐寒

她可能還沒想好答應你才會這樣的,採用吧

13樓:shine笑傲江湖

說明你還有機會,可能是她暫時不想談,但是你堅持的話,會成功的

14樓:大半仙兒

你在使勁追追呀,要不然不會跟你聊這麼晚,還自己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何不直接說了,既然兩人都過光棍節,我們兩個人就湊合著在一起吧

16樓:兆陽瑞雪

跟你在一起我會更快樂。

17樓:記住我叫馬曉鳳

你應該繼續努力 他可能正在嘗試改變對你的看法

18樓:百度使用者

她也是光棍。佔時不能和你確定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去找她 脫「光」啊

20樓:£殺戮★天地

誰知道女孩子心裡想的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光棍節難道說情人節?

22樓:丁淼淼淼

**12點開始搶了,

23樓:老頭子

第一。這是你追的女孩。不是你女朋友。

第二因為還不是你女朋友她當然是單身發這個一點都沒錯。第三可以看出她現在對你不是很重視少年還需努力。其他真心看不出來啥。

第四追女人不要患得患失。你追你的你管他發什麼。

光棍節怎麼過,光棍節怎麼過啊!?

芙蓉挽月 光棍節有很多過法 1.白天找一群光棍吃個飯,聊個天 2.晚上找幾個要好的夥伴k歌 3.給自己買套衣服,裝扮一下自己,就算沒人疼 沒人愛,我們依然要愛自己 4.找個知心朋友談談心,散散步,也不錯哦 5.打個 給爸媽,如果是學生,那麼你是好樣的 如果是25歲左右的青年,那麼你該加油了。6.邀幾...

光棍節又叫什麼節,光棍節是什麼意思?

帖奕 光棍節,又名光光節 脫光節。隨著各大商家以脫光為噱頭打折 光棍節又有了新的別稱 剁手節 雖然光棍節是單身漢們的節日,但是畢竟是乙個節日,還是有許多慶祝方式的。主要有12種慶祝方式,分別為 快閃,悶酒,決鬥,裸奔,結黨,加班,唱歌,聚餐,詩會,組派,新生和禮儀。當然,全球地方不同慶祝方式也是不一...

11 11光棍節的由來,誰知道11 11光棍節的由來

陳貝貝 11.11光棍節的由來 如下 一 最為廣泛的一種說法 1993年,南京大學寢室的四個大四學生討論如何擺脫光棍狀態。他們在臥談中創想出了以即將到來的11月11日作為 光棍節 來組織活動,從此,光棍節逐漸發展成為南京高校以至各地大學裡的一種校園趣味文化。隨著成年單身男女群體的龐大,以及群體活動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