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出去工作,覺得外面人心險惡,現在覺得人心險惡,就想乙個人工作,乙個生活?為什麼啊!

時間 2021-09-14 04:23:38

1樓:麥小粒

社會上是有人心險惡的一面,但是如果你不出去工作,總是在自己的世界裡閉門造車是不對的。

2樓:位面管理者

是的外面人心險惡,但是你可能一輩子呆在你的家裡嗎?能不與外界接觸嗎?不可能。

磕磕碰碰誰都會有,沒有什麼事情會一帆風順。失敗也是一種經驗的積累。做了可能會成功,不做永遠是失敗者,而且當你積累了足夠的經驗,成功也就水到渠成了。

失敗不是壞事,一直成功也不是好事,讓你自己勇敢一些,去面對風雨才能成長和堅強。

3樓:

害怕出去工作,覺得外面人心險惡。這種想法還是你對自己不自信,沒有安全感造成的。還是要自信些,同時學會自己保護自己,勇敢的走出去。

只有走出去,你才會發現,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善良的人也很多。你也會感受到外面的美好和人影的善良。

4樓:誌家有女初長成

人長大後,總得出去工作,不能一直依靠父母養著。外面的世界,不一定有你想象的那麼壞,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我們應該勇敢的走出去,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你會認識很多朋友,見識很多新鮮事物,那時,你就會覺得世界很美好。

5樓:雅格格巫

世界就是如此。

你想要活下去,就是要工作掙口飯吃。

6樓:夜寧瘋

害怕出去工作,覺得外面人心險惡,我覺得你不要把這種害怕,而不去工作當做理由,有什麼害怕的人心險惡,你不害別人,別人又不害你,你靠你自己勞動掙錢,有什麼人心險惡,是不是你也不你也不靠別人吃飯對不對你靠你自己的雙手?靠你自己勞動,有什麼人心險惡,我覺得你不要把人心險惡,當做你不工作的理由,魚藉口人總是要成長了,人總是要出去的,你不走不去,你不吃點虧,你什麼時候能長大?那你永遠難道蝸居一輩子,永遠靠你父母養你一輩子嗎?

我覺得父母也會老,也會走的,所以我說勇敢大膽邁出一步,即使受到了傷害,即使受到了欺騙,即使受到嘲諷,又如何呢?最起碼你現在比以前強了,最起碼我現在等工作了,這就是最起碼的對不對?所以說嘛,人活著一定要往前走,不要往後看

現在覺得人心險惡,就想乙個人工作,乙個生活?為什麼啊!

7樓:弗利薩痛擊超賽

嗯,我也不想有人介入我的生活呢,可又不行,沒人陪伴是很孤獨的,到時會感受到,所以,還是要多交幾個朋友才行

8樓:有緣相聚

防人之心不好無,害人之心不可有,想乙個人生活工作是不可能的,以後多注意多留心眼就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單純不適合複雜的職場生活

10樓:喜樂

因為你太寂寞,少人關心,

1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遇到對你好的人

因為知道人心險惡,現在只要和人接觸,上社會什麼的,就很焦慮,一直擔心會不會有人嚼舌根,很心疼自己, 20

12樓:瀟瀟

人際關係本來就會很複雜,有時候不合群確實容易被人排擠,這不代表你就單純,你只是不太知道怎麼處理人際關係讓自己處於有利位置。但是也不能因為害怕被人排擠害怕被別人說是非而拒絕和人交往,善良的人還是有的,你要把自己放開,不要束縛的那麼緊,主動幫助別人,不要計較得失,主動給別人點小惠小利,主動誇獎別人讚美別人,真心實意的幫助別人,待人真誠,即使沒什麼心眼,別人看你真誠炙熱的心,都會寬待你,即使還有人說你是非,對你挑剔,可以不去理會,人生在世,對人需要真誠也需要堅強,對於流言蜚語,不要太去計較,計較太多,傷人傷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內心強大起來

13樓:

人心太險惡,也對父母感到很抱歉。人際關係裡,因為嫉妒,因為競爭,因為自私保護自己,我遇到了無數次的搬弄是非,導致別人認為我有問題,要針對我排擠我,或者有些人依靠出賣我獲得好處。所以一次次的傷害,讓我害怕人。

每到乙個地方都會出事,而且都是胡說八道的。很累,想出去工作,可是又擔心做不長,名聲又一次增加變臭。可我真的沒有,只是別人覺得我單純,認為可以欺負算計我,我又不知道怎麼處理這樣的事?

社會人的人性又沒有那麼好。真不知道怎麼辦?已經這麼大了怎麼辦呢?

我覺得就你警告你老公讓他不要做越界的事,因為說如果真有什麼,也是說你身邊的人做出了什麼。不要怨其他人,因為現在他已經是你身邊合法的丈夫。他在那一句話應該就是說他喜歡你妹妹,或者說是因為皮下喜歡你妹妹的面相,喜歡她漂亮或者其他之類的。

但是絕對不可能說喜歡你妹妹的性格,因為你妹妹沒有怎麼跟他相處過,他說的意思應該就是喜歡你妹妹相貌或者面相。如果萬一哪一天他們真的越界了,或者說你老公非常有本事。好啦,如果你忍不下去那就離婚吧。

因為如果說連你家人都看不下去,或者不帶管你的話,應該是你家人也比較偏心你小妹的。!

14樓:單三對老

這跟你的性格有關。可以說你的性格出問題了。做事過於武斷和偏激,總是認為自己無論做什麼都是對的而別人做什麼說什麼都是不對的或者是為了**你。

你首先應該想想動機。無論做什麼事說什麼話都像達到一種目的對不對。打比方說你和我,咱倆誰也不認識誰,無冤無仇對吧。

你說你會不會**我或者逢人就講網上有乙個網名叫某某的怎麼怎麼壞怎麼怎麼不好了。你會這樣做嗎?如果是正常的話應該不會對吧。

那麼換到你生活工作當中,你說你的同事同學或者其它各種途徑認識的都反對你是嗎?那麼你就想一想為啥?人是無利不起早的,無冤無仇人家幹嘛要背後整你說你?

相信每個人都受過教育無論高低都知道與人為善。咱不說多交幾個朋友吧起碼不會去結交仇人。你聽誰說過沒事想出去結仇的?

沒有吧。另外如果沒有利益上的衝突人家幹嘛要處處針對你?你又不是百萬富豪又不是電影明星又不是學術大師誰會給你整天設圈套?

是騙你的錢啊還是騙你的人啊?你對別人來說價值有多大?大家都知道小孩可以賣錢但你聽說過有賣**的沒有?

買乙個**有啥用?一點用都沒有所以才沒有人買**。如果**也像小孩一樣有市場的話你看吧想把自己賣了的人數都數不過來。

其實社會沒有你想的那麼複雜,還是好人多。你只要真誠對待別人你放心絕對能換來肝膽相照的朋友。雖說不是一換乙個準,但是總有真正的朋友出現。

因為大家接受的教育思想是一樣的都是要嚴以待己寬以待人對人真誠厚道。不排除有些小人或者佔便宜的人但是這種人的嘴臉很好認的,偽裝不了幾天就會被發現。隨便做個錢的實驗就能驗證出來。

有點事急需用錢,不說具體數目就問對方能幫多少就行了。想佔你便宜或者坑你的小人是一分錢不會借給你的、反之能幫你的就是能相處下去的朋友。你心態要陽光一些,雖然太陽有照不到的地方但是大部分萬物萬事還都是在陽光下的。

15樓:安小

你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要知道人無完人,做的再好的事情也會有人不滿意,只要自己做對了的事情就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勇敢面對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做乙個簡單、勇敢,熱情,有夢想的人,為自己而活!

16樓:

也對父母感到很抱歉。人際關係裡,因為嫉妒,因為競爭,因為自私保護自己,我遇到了無數次的搬弄是非,導致別人認為我有問題,要針對我排擠我,或者有些人依靠出賣我獲得好處。所以一次次的傷害,讓我害怕人。

每到乙個地方都會出事,而且都是胡說八道的。很累,想出去工作,可是又擔心做不長,名聲又一次增加變臭。可我真的沒有,只是別人覺得我單純,認為可以欺負算計我,我又不知道怎麼處理這樣的事?

社會人的人性又沒有那麼好。真不知道怎麼辦?

17樓:天馬行空

其實按你的寫出來理解 ,你有些社交焦慮症狀。這種症狀很多人都有的。不用擔心。

自己你勇於去接受新的事物,新的朋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其實社會就象一所大學一樣的。

也需要知識來處理一切事情的,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一切都好起來的。相信你自己。

做好自己。

18樓:極致生活享受

看到你問題的描述,

感覺你是乙個有正義感的人,

怎麼會總是被人誤會呢?

雖然我不知道你問什麼一次次別誤解,

但我可以告訴你乙個明哲保身的方法,

只要你照做,應該不會再發生那麼多的誤會了,而做到這一點卻並不易,

你記住一句話:少說話,多做事。

你如果能做到這六個字的含義,

保你遠離是非,

但這六個字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

而且切記,無論發生什麼你都要堅持這樣做,

不能因為別人說了難聽的話你就改變,

那就半途而廢了,

堅持是硬道理。

19樓:陌上嘉禾

這種事情要自己多經歷一些,出社會是不可避免的,你只要保持自己的初心不與他們同流合汙就好了,社會上的人很難說有的人表裡不一有的人狐假虎威有的人單純,你要改變你的單純,單純在社會上很容易吃虧的。你要多經歷一些社會上的,雖然爾虞我詐,但是這樣會給你一定的人心基礎,不要太輕易相信別人。

20樓:惦著腳尖抱太陽

乙個人從嬰兒到老人都要學習!只是學習的內容不同。說實在的除了父母之外有哪個人會心疼自己的!

像我們成年人就要學習社會的各種人際關係還要學習如何交流等等...!因為社會上有太多種人了,對剛剛入社會的人來說是比較難的。因為社會上有好人,壞人,多嘴的人,小人還有一些陰險的人等等!

要想保護好自己!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多做少說話,不要怕吃虧還要遠離是非的人!

21樓:

人是社會中的人,長大後必然會走上社會,跟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但你現在就不能因沒走上社會而焦慮,擔憂是大可不必的,這正如小馬過河一樣,不能聽信別人的一面之詞就退縮,總之社會是險惡,但人會在各種歷練中漸漸長大,會學會適應和應對的,況且還是好人多。

22樓:丁晟宸

這種情況的話你有些走極端了,世上本就有好人和壞人之分,只是利益驅使罷了。你這種心態只會把自已推入萬丈深淵,讓自己的心態變得陽光一些多點正能量看社會,用蘇小妹佛的眼光看世界。別讓自己生活的不快樂。

祝你幸福

23樓:

人要想生存,必須面對這些,就和孩子上學一樣,人必須過社會課這一關,只要你真誠對待別人,別太計較,不惹事兒,管住自己的嘴不亂說話,善於總結生活中發生的一些事情,不犯同樣的錯誤,和一些正能量的人接觸,肯付出,不計較小事兒,吃點小虧不用怕,不和滿嘴閒話的人為伍,便會遠離是非的,必須走出來,加油!

24樓:曠馳烴

你這個疑心病很重,覺得別人說話都是在議論你。其實有時候不要管他人說什麼做好自己就行,凡事問心無愧就好

25樓:開

同病相憐啊,和你一樣的顧慮,我也明天要出去步入社會謀生去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吧!壞人多好人更多!

27樓:l樓

你能走多遠,

取決於你對目標

的決心,每乙個人追夢的人不

是輸給對手,

輸給環境,

而是輸給不堅強

28樓:

這個世界總是充滿著未知。

我恐懼去外地工作,怎麼辦,我害怕出去找工作怎麼辦

侍信厚 什麼叫船到橋頭自然直,車到山前自有路?我相信你也不願意讓自己這樣的性格繼續下去吧?畢竟我認為在這社會上,內向到這樣的真的算是沒什麼出息的。人畢竟要跟人打交道。要懂得與人溝通。想要自己的空間就多努力,努力 不是自己乙個人就能做到的,成功是爬在別人的肩膀上去的 沒有同學夥伴可以在新的地方認識新的...

我現在17歲 想自己出去外面找工作 媽媽不肯 可是我想自己學會獨自 怎麼辦

17歲 建議多讀點書吧 多學點知識 枯之樂與路 如果你真的不想讀書了,那就出來工作也沒什麼太難的,可是你一定要有自己的興趣去做事,不能盲目啊,還是自己先學上一個專業的技能,這不也就用一兩年的時間嗎,那時也沒有人說你是童工了,要用自己的思想去考慮問題,但一定要接受來自己家庭的幫助 這樣對你的發展是有好...

總覺得老公在外面有女人,但是他每天早上出去中午回來,然後晚上也沒有在外面過夜,手機也隨時給我看

總感覺老公在外面有女人,但是也沒有證據,這種情況不建議搬出去,否則的話就是把事情擴大化了。建議你,在感情方面應該跟著心走,老公對你好不好自己是有體會的。如果對你很好的話,應該多一些信任,盡量少些懷疑,兩個人的關係才會和諧。因為他沒有那種條件去玩女人。玩女人必須要有錢。至少也應該在外面過夜或者手機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