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院和山東電力設計院哪個更好

時間 2021-09-13 19:08:21

1樓:笑傲江湖之哦哦

不知道你說的山東省院是否為山東省電力研究院,它主要是從事專業電力研究與電力專業科學研發工作範疇,待遇相對固定。

山東省電力設計院,試用期3個月,主要是跟在你的師傅後面,做設計。試用期以後,就是院裡的正常工資+福利+獎金,看設計院的效益而定,一般省級設計院的都很高。第二年就可以做助理工程師,收入又上了個檔次,(一般第二年開始就可以考註冊電氣工程師的綜合基礎部分了)5年就可以獨當一面了,就可以評,工程師或高階工程師,這個要看個人的水平了,工資就又上了個臺階了,一般都可到10萬左右吧,還有福利,獎金,年終獎金什麼的,很不錯。

如果考上註冊電氣工程師的話會更多。

這兩個都屬於國網公司的企業,應該那個都可以,電力研究院偏重於電力研究與電力試驗,設計院主要是電力工程的設計施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在電力行業,山東省院和電力設計院就是一家。學結構專業,可以從事變電結構(變電站建築物)和線路結構(電力杆塔及基礎)。屬於較為重要的工作。

山東省建築設計院和山東電力設計院哪個更好?

3樓:

山東電力設計院待遇要好,但是學結構的話去山東省建築設計院,5年後的待遇肯定是後者高,職業前景也比較明朗。

4樓:城建工程管理系

都好,電力設計院收入更高一些。

山東電力設計院有哪些? 20

5樓:額博呃拉姆

山東省魯能電力設計院

山東電力工程

濟南市熱力設計研究院

濟南市熱力設計研究院

山東省熱電設計院

濟南濟鋼設計院

這些都是濟南比較出名的的電力設計院

山東省電力設計院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試用期bai3到3個月,一個月2000左右du,主要是跟zhi

在你的師傅後面,

dao做設計版。

試用期以後,就

權是院裡的正常工資+福利+獎金,看設計院的效益而定,省級設計院 的都很高。

第二年就可以做助理工程師,收入又上了個檔次,(一般第二年開始就可以考註冊電氣工程師的綜合基礎部分了)

5年就可以獨當一面了,就可以評,工程師或高階工程師,這個要看個人的水平了,工資就又上了個臺階了,到達10萬左右,正負2萬吧,還有福利,獎金,年終獎金什麼的,很不錯。

當然你6年內考上註冊工程師那就不好說了,錢幾乎用不完了吧,呵呵。祝你好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設計院的

不過沒有做那麼長時間

我們這做5年的一個月加獎金1w到2w之間

8樓:兵和娟

當然不錯,我有個親戚在設計院工作,年薪8萬,工作五年多了

山東電力研究院的編制和進供電局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力研究院好,評職稱等會快一些,福利待遇比基層電力局還好。你碩士畢業,去市供電局體現不出優勢,還是在研究院有前途。

10樓:離開水的鳥兒

省電力研究員好 還可能是老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交流一下嗎809704323

山東省市級電力設計院怎麼樣?待遇,前景如何? 聽說設計院工資都不高,主要靠工時獎金的,是這樣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力的招聘如果是省公司統一招聘的,一般都有編,但是如果是設計院自己招的,一般就沒有編。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四川電力設計院好,他是四川電網公司的全資子公司。現在誰還在靠工資過活?獎金、加班、績效、再有一點灰色收入。

不過最近網上傳要改制了,設計院要退出電網公司,網上這類新聞多了去了,自己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是多勞多得 少勞少得! 工資就是能吃口飯! 主要靠獎金! 設計院是靠能力吃飯的地方 沒有能力拿不了什麼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院不管在哪必須有真本事,幹好活,會幹活,獎金提成就多,就是經常加班。

寧夏省區設計院和市設計院哪個更厲害一點,工資待遇之類的怎麼樣 一般應屆碩士研究的工資待遇怎麼樣

遊客 哪個更厲害點?你這問法真把我逗樂了,看來你完全不明白建築設計院 公司。哪個院能攬到更多的設計專案哪個院就更厲害!也許你不同意,說哪個院的技術力量 設計水品更高,那就更錯了 只能說這麼多,相信碩士以後應該有能力領悟 工資待遇?建築設計院 公司所有的收入都 於設計費,而個人收入則取決於自己完成的設...

新疆水利水電設計院和新疆電力設計院比較下都怎麼樣啊

相對於你的專業來說應該是水利水電設計院好些,我是電力設計院的,我們這水電只是從伯樂過來的,現在是電力設計院的一個科室,做不了太大的工程,應該是水利水電院在水電方面資質高一些 電力設計院待遇要好一些,當然要看你自己想往哪個方向發展了。如果只是提高自己的水平,自然是到新疆水電院好一些 可話又說回來,賺不...

廣東電科院和廣東水利電力勘測設計院,哪個待遇好,今後的發展呢

你就是個牛人 肯定是電科院啦。設計院非常累,屬於多勞多得型的,比電科院累點,但是待遇沒電科院好。 廣東水利電力勘測設計院福利待遇更好,研究生試用期三個月 有工作經驗者可免除試用期 本科生試用期六個月 轉正後與同崗同類人員同等待遇,我院現研究生年收入為8萬元人民幣 本科生年薪不低於6萬元人民幣 與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