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出車禍,共一兒一女,解決的錢媽媽全部給兒子花了,女兒一分沒有,媽媽老了是不是兒子全全負責

時間 2021-09-13 12:57:28

1樓:來自石花洞絕代佳人的大雁

一般情況下,既有兒子有有女兒,家庭,財產如果歸兒子所有,應該由兒子承擔撫養老人,不過作為女兒也應該照顧老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如果可以暫時選擇離開家一段時間,不和家裡的人聯絡,讓他們自己處理。當然如果你日後有能力,也願意可以適當地和母親生活一下。

3樓:分享感恩快樂

估計你媽媽的觀念是老觀念,就是說人老了,都是兒子養活和照顧的。其實這錢你不用也罷,這是爸爸的命換來的。

4樓:雨默獅子

,如果你未成年那麼你父親有權利幫你保管,但是不能再你不知情的情況下私自挪用,在成年後給你,兒子以後養老責任大些,女兒嫁人了,最多也就回家看望,給點零花錢,所以出醫藥費跟父親錢給了誰無關

5樓:

贍養老人兒女都有責,只不過承擔的輕重不同而已。

6樓:

媽媽偏愛兒子這種做法是不對的,子女對老人都有贍養義務,所以不是錢沒拿到就不管了

7樓:瞪附吃屹

不一定,媽媽花的誰的錢?

如果都是從這50塊裡面出,

就是剩下25.

8樓:萬能的小叮噹

任何事情都分為倆面,有失必有得。

做出選擇的時候, 承擔後果就好,沒有倆全其美的好事情。

9樓:

不是這樣的,女兒需要承擔贍養義務

如果乙個媽媽她已經改嫁了,爸爸去世了,女兒現在要嫁了,女兒要給她錢嗎?

10樓:吳詩妍好

看女兒和媽媽的關係

法律上沒有明確的規定,而且這方面的如果是親生的媽媽看對你是如何的

你想給就給,不想給就不給,沒有人可以強求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來要看這個女兒是不是跟媽媽

自一直有聯絡?或者即使她改嫁了,在女兒未成年的時候一直也在盡自己做乙個母親的義務,去教育孩子。現在女兒出嫁了,可能會有一些彩禮,但是如果這些錢需要帶回婆家,我認為還是沒必要給媽媽,因為男方父母賺錢也不容易啊。

當然等母親老了女兒還是要盡孝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媽對她有撫養的過的話,它是有贍養父母的責任的。

13樓:今天我開心

如果乙個媽媽她已經改嫁,爸爸去世了,女兒現在要嫁了女兒,如果跟媽媽關係很好的話可以給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兒你給母親錢是應該的,不能因為她改嫁就斷絕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媽媽她已經改嫁了,爸爸去世了,女兒現在要出嫁,女兒給什麼錢?如果她以前出過撫養費,養過你,你就要給,否則的話不需要給。

16樓:俺家小召召

女兒肯定要給他錢的,因為現在這個家庭條件是非常複雜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女兒給媽媽錢的事,天經地義的,而且也是讓媽媽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你的母親改嫁給了誰?她永遠都是你的母親,她養了你,你就應該孝順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父母所養媽媽雖然改嫁可她總是你的親生母親你已經出嫁可以拿錢孝順你母親。

20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改嫁了,爸爸去世了,如果媽媽老了,女兒肯定是應該給點那個贍養費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媽媽她已經改嫁了,爸爸去世了,女兒現在要嫁了,女兒要給他錢嗎?我覺得還是給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已經改嫁了的話,女兒出嫁了的話,還是要適當的給錢給她的,如果沒錢的話還是要靠女兒自己努力。

23樓:清閒自在

當然要給他錢了,因為不管怎麼樣,他也是你該贍養的人。

24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作為女兒,你媽媽把你撫養大,不管她嫁不嫁人,你都應該給他錢

25樓:淡月

如果你願意給他一些錢你就可以給他一些錢,我覺得這是非常正常的。

26樓:cccc我最親愛的

這就看你們倆之間的感情了,要不要給深知己的事情?但是她畢竟是生了你的人

27樓:全網最帥郭明成

我覺得吧,錢是要給一點,不是說要給很多的,你乙個月給她一點生活費,意思一下就可以了。

28樓:桉樹

他作為你的母親是需要給錢給他的。

29樓:丫丫

這個怎麼說呢,都是看自己吧,不管怎麼樣她給了你生命,十月懷胎也不容易。

請問一下,媳婦出車禍賠償六十萬,她爸爸分了二十萬,現在他要我每個月給養老錢,我可以不給嗎

可以的。你們沒有直接的贍養義務。當然,如果你條件還不錯,從道義上講,應該給一點。老年人權益保障法 第14條規定 贍養人是指老年人的子女以及其他依法負有贍養義務的人。贍養人的配偶應當協助贍養人履行贍養義務。根據婚姻法的規定,其他依法負有贍養義務的人 是指有負擔能力的孫子女 外孫子女。可見,贍養人的範圍...

一兒一女和兩兒 兩女,是不是都喜歡一兒一女的情況?

一般情況下都是的。因為男女都有會讓孩子和父母都能得到照顧兩種孩子的樂趣。不是依樣畫葫蘆都是同樣的操作。我覺得是的,因為這實現了兒女雙全,很多人都喜歡這樣的組合。大部分人都喜歡兒女雙全。但是生男生女不是由我們的意志所決定的,無論是怎樣的情況,只要兒女健康 平安長大就好了。一兒一女是長子長女嗎 不是。一...

我的車別克凱越出車禍對方的車一共修了1萬四剩下的8000沒有賠給人家怎麼處理

水墨默 這個如果是你的全責,其他事需要你自己承擔的賠付也是有標準的 你好,我的車是別克凱越,在一次事故以後發動機沒有碰撞,車修好了,可是現在燃油卻非常厲害是怎麼回事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來。有自一個小孩兒,他爸爸 bai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du人zhi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dao信什麼鬼呀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