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女孩子表白,用什麼辦法好?各位大哥給個辦法

時間 2021-09-11 22:31:23

1樓:少妃

先去照照鏡子,看看帥不帥

2樓:聿炎七夏

基本上浪漫的表白方式最好了,約她出來看個電影,吃飯中表白

3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幹什麼,找個合適的時候吻上去就行了。表白都是水到渠成以後的表面工作

4樓:

不用直接表白用行動與肢體語言告白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一下,他對你有沒有好感!如果有就找個機會直接說,如果沒有,就讓他認識你瞭解你!然後再說

6樓:冰鶴之緣

約她去玩,找機會告白!

7樓:巢逸焮

送東西,然後直接的去親吻她

8樓:在九龍瀑開摩托的波斯貓

當面說,成功率還不錯,如果那個女孩對你印象不錯的話。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同學們和那個女孩說吃飯,然後你先在飯店準用花朵擺成愛心裡面用蠟燭擺成個love然後表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按牆上強吻!搞定!收工!

11樓:美兒

送花 然後表白 最好是情人節或她的生日

12樓:丶尛破孩

在扣扣上先暗示她 在用實際行動讓她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約出去玩,牽手,最好再準備點小禮物

14樓:青銅局混分員

我是先做朋友,關心她,結果跳過表白階段了*^_^*

15樓:feat鈩

應該根據那個女孩子的性格來說,我覺得你應該直接點,並且要對她好,如果那個女孩也喜歡你,肯定會答應你的

16樓:丶夢碎人心

先慢慢和她聊起來,在節日送她禮物表白

17樓:姐姐的少女心爆棚了

女人喜歡浪漫溫馨,那女孩喜歡什麼禮物?送給她塞個幾條告白約她了,嘿嘿,望採納

18樓:w未婷婷

你先要試探她對你有沒有那種意思 免得你表白後被拒

19樓:匿名使用者

約她單獨去西餐廳吃飯,如她願意,到時就在氣氛好時自然流露心意就好啦!

20樓:陽光的

光明正膽求愛,外加一束紅玫瑰,最平常的自己多一點小浪漫

我想跟一個喜歡的女孩子表白 委婉一點有什麼方法嗎

21樓:對面來了個誰

花鎮情感導師:

喜歡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要管理好自己的期望,給對方一個極高伴侶價值,做到對方理想中的的愛人。並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個人就會拼命愛你。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

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22樓:凹醬卡哇伊

今夜月亮真美 我死而無憾

23樓:注你妹哦

天天找藉口跟她聊天!

24樓:付躍偉

看到你就高興,我們做朋友好嗎?

各位大哥,小弟我要向一個女孩子告白,能不能幫我想個藏頭詩啊,她名字叫金鳳玲

25樓:

【金】色年華正青春

【鳳】凰來棲梧桐林

【玲】瓏剔透花容貌

【美】眉讓我思斷魂

26樓:李通通李

金口難表心中情

鳳占牡丹百鳥迎

玲瓏月兒照你窗

卿可知道窗下人

27樓:卄尐

為什麼一定要弄一首詩?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你就直接說啊、

你也不希望她是因為一首詩才喜歡你吧?

再說。以後你們要是真在一起,也不可能天天沒事就弄個詩來浪漫的啊?

我喜歡一個女孩,不知道怎麼給她說,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小弟。 15

28樓:顧啊島

叫朋友 , 問** , 打** ,聊聊天 ,再表白。就約會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了,男孩子追女孩,只有3個要點 1,膽子大 2心細 3臉皮厚

女孩嘛,終究比較臉皮薄,那只有我們男士先出馬了,在追的時候你得知道女孩需要什麼,是什麼樣的心思,在退一步說,假如不成功那也沒什麼,就當做年輕時候的回憶!

各位大哥、小仙女,我向一個女孩子表白,女孩子回我“愛是行動,不是言語”,什麼意思

30樓:少年成為神話吧

愛是行動,你就不能送她回家?給她買早點,對她好點,然後一起陪她出去玩。這才叫做行動

31樓:鄭秀林電子商務

行動是看你對她怎樣,不是嘴說說愛就愛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愛她不是說出來的,要有實際行動

33樓:匿名使用者

表個白就算行動的話太敷衍了吧,你要做到真正的關心她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直接拒絕你,說明你有戲。至少她不討厭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給她花錢,還不明白,有多少花多少

女孩對我說這句話我應該怎麼回答?各位大哥幫忙啊!!**求答案!!

36樓:我愛潘含笑

以我作為一個女孩的角度來看,她開始並不討厭你,甚至和你的相處方式都給了你某種暗示,也給了你希望。但她自己卻也不能明確自己的態度,所以總和你保持若有若無的距離。但或者最近她遇到了比你更好的人這才下定了決心和你說再見。

這是我的切身體會。我的初戀男友就是這樣跟我說“對不起”的!可笑的是他在我決定結婚時居然說其實很愛我想和我結婚。

只是我拒絕了,這樣的愛沒安全感。我建議你如果不是很愛她選擇放棄,真的很愛她就讓這段感情沉澱一下,繼續對她好,但什麼都不要說,等她發覺!或者你晾她一下她才會懂得去珍惜你的付出!

最後,兄弟,祝你成功!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句話裡面可以表現出處她的心裡的一個矛盾,那就是:她也喜歡你,但她卻又因為某種原因,而強迫自己不去喜歡你!至於那個原因是什麼!就要靠你自己去了解了!

解析:“對你好,不是因為喜歡你,而是因為覺得你需要幫助。”

qq上有那麼多的網友,那麼多的人都需要幫助,她卻偏偏幫你,那就證明她喜歡上你了!

解析:“如果這種幫助令你誤會了,我說聲“對不起!”

而她說句話是應為她知道你喜歡她,而她又不能給你你想要的幸福,所以他覺得讓你再喜歡她下去她會很內疚的,所以她要結束這段糾結的感情,所以對你說“對不起”

她所說的:“如果這種幫助令你誤會了”只是對“不能給你你要的幸福”的一種掩飾,這句話翻譯過來就是,“對不起,我不能給你你想要的幸福!”

覺得有理,就頂我一下!!!

38樓:匿名使用者

換人吧,女生這麼說出口了,證明她並不喜歡你。先問一句,你有沒有先向她表白?如果沒有表白女孩就這麼說,那這個女孩是個值得交往的朋友,即使做不了女朋友也要和她做朋友;如果表白之後她才說的,那請遠離她吧,這個女孩不厚道。

宣告,我是女生,有女生的心思,也看到身邊很多不同女生的做法,對女孩子心理還是有些瞭解的。

39樓:消逝

也許我把這種感情當做錯覺 但是我喜歡你的感覺很真實,在你看來我需要幫助,你不懂 你卻不知道在這樣的幫助下我對你產生了感情,你沒必要說對不起,喜歡你是我的決定。但是你喜不喜歡我是你的自由。所以不要抱歉,不管結局如何。

我坦然接受

40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雖然美,但沒有人能得到它。喜歡不一定要得到。你瞭解了她,你就知道她喜不喜歡你。

我看她不喜歡你,她有喜歡的人,不過你在她心中還是有一定地位的。感情的事不能強求,強扭的瓜不甜。

41樓:

如果她沒沒有男朋友的話,就就追啊!不要放棄哦,兄弟!堅持就是勝利,金誠所至,金石為開!

42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有喜歡的人呢,我想你要麼就要一直堅持下去對她的關心,經常和她玩,要麼就當朋友最好,想清楚,要是失敗了,可能朋友都沒得做!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對不起,我是對你有點感覺,不過現在我知道了你的想法後,我會知道該怎麼做的~我們還是像原來那樣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那個女孩喜歡你卻又不好意思說

45樓:提山

就直接說沒關係,但是我對你好是認真的~~~

46樓:漂移的丸子

勇敢的說出來唄 很簡單

各位大哥、小仙女,我向一個女孩子表白,女孩子回我“愛是行動,不是言語”,什麼意思? 10

47樓:11乙

你的表白不是行動,是言語,她要的是你噓寒問暖,日常的照顧和關心,是默默的付出,而不是口頭上的我喜歡你,看得出來如果你想追求她的話,你可能得做長遠的努力了,如果沒那麼恆心,那就放棄哦

48樓:mine躍

有沒有聽過這句話——表白是收穫勝利的天籟,而不是發起進攻的衝鋒號。

49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算個毛線行動 人家要的是你的日積月累

表個白就接受了 人家又不一定了解你 在一起是要看合不合得來的 不是喜歡就必須在一起

想跟女孩子表白,想跟乙個女孩子表白。

跟蹤她們,看它們總坐哪個坐。然後去佔坐,等她來要時,可以很紳士的讓給她並微笑的說,對不起,我不知道是你們的坐。不如這樣好不好,把你們的名字告訴我,以後我天天幫你們佔坐。女生不管怎麼樣 都喜歡被表白的感覺 不可能不明不白跟了你吧.要是她不喜歡你 就不會讓你牽手 讓你跟她表白啦 而且既然她都開口要個特別...

怎樣向女孩子表白,怎樣跟女孩子表白最好

膽大 心細 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乙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後悔的。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了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臉皮厚的意思就是講萬一被女生拒絕了也不要灰心,馬上重整旗鼓再...

怎樣想女孩子表白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就告訴他 她 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 她 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 她 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